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明陽中學 結果共7筆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明陽中學2人涉提供違禁品給學生 雄檢依貪污罪起訴

    高雄地檢署與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共同偵辦矯正署明陽中學黃姓教導員、林姓管理員,涉提供違禁品給學生,不法圖利新台幣68萬元,今天偵結,依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2020/06/02 13:51
  • 少年矯正單位缺人力 監委籲政院整合

    台灣的少年矯正單位,有桃園和彰化兩間少年輔育院,另外還有新竹誠正中學和高雄明陽中學兩間矯正學校,但是四間單位人力都長年不足,監委和法界紛紛呼籲,各部會應該進行資源整合,才能把更多資源投入少年矯正機制。
    2017/03/13 23:30
  • ​劫獄案重懲 陳世志記大過降調矯正署

    高雄大寮監獄劫獄案,懲處名單晚間出爐,正副典獄長遭到記大過調職,法務部表示,典獄長陳世志領導統御無方,指揮系統失能,不適任矯正機關首長職務,將調整職務為矯正署組長,副典獄長賴政榮降調矯正署專門委員,另外戒護科長王世倉降調明陽中學總務主任,總計懲處相關失職人員共23人
    2015/02/27 08:29
  • ​〈快訊〉劫獄案重懲 陳世志降職調查全文

    (▲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高雄大寮監獄劫獄案懲處名單晚間出爐,法務部表示,典獄長陳世志領導統御無方,指揮系統失能,未能掌握囚情,貽誤處置先機,不適任矯正機關首長職務,將調整職務為矯正署組長,副典獄長賴政榮降調矯正署專門委員,另外戒護科長王世倉降調明陽中學總務主任
    2015/02/26 21:52
  • 〈獨家〉15歲生子搶劫 遇白案重判11年

    在高雄明陽中學接受輔導的少年犯林志瑋,8年前才15歲就和女友未婚生子,又為了奶粉錢,拿假槍行搶婦人,那時正好白曉燕案發生,搶案祭出重罰,林志瑋因此未成年就被判11年4個月重刑,家人一直苦等他出獄,但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關8年了,盼到的卻是送綠島惡耗。
    2005/08/23 17:54
  • 〈獨家〉快救他! 少年犯送綠島老師救人

    高雄「明陽中學」前身是少年監獄有一位女老師,為了搶救他的學生,上網呼籲各界幫忙,女老師說,原住民學生林志瑋平常表現良好,卻因為偶爾違規,就被像重犯一樣,送到綠島,指控校方違反人權。
    2005/08/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