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昆凌 結果共536筆

  • 演藝圈頻爆離婚震撼彈…網讚2女星「嫁對人」:一生羨慕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但近年卻陸續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甚至爆出不倫醜聞,讓大批粉絲很感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看了這麼多「覺得哪位女星嫁得最好?」結果2位女星頻頻被點名,引起熱議。
    2022/06/11 21:39
  • 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今(8)日為兒子Romeo(小小周)5歲生日,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超浮誇「旋轉蛋糕」精緻爆表。
    2022/06/08 20:21
  • 最美三寶媽!昆凌產後絕美自拍 曬愛馬仕、PRADA

    女星昆凌才在5月初生下金牛座的小女兒Jacinda,剛坐完月子的她,近日也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全身照,纖細的身形,很難讓人相信,她才剛生完1個月呀,而在限時動態中也不經意曝光了她的媽媽包pick呢!
    2022/06/07 15:44
  • 才坐完月子!昆凌火速鏟肉「塞進窄裙」 真實身形超逼人

    28歲女星昆凌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先後生下大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5月初喜迎金牛座的小女兒,取名為Jacinda,是風信子也有美麗、稱職、漂亮的意思。剛坐完月子的她,昨(2)日更新動態,曬出全身照,已經瘦回產前曼妙的體態,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2/06/03 19:14
  • 昆凌發送滿月禮! 周杰倫「小女兒名字」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可見喜悅,昆凌今(31)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的「JH」縮寫,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Jacinda」,相當特別。
    2022/05/31 17:55
  • 閃瞎!周杰倫晚1天甜喊520 昆凌產後首露面太驚人

    「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這個月歡喜迎接第三個小寶貝, 一家五口非常幸福,而昨(20)日剛好是520放閃日,雖然周杰倫慢了一天,今(21)日才跟風丟出閃光彈,不過仍閃瞎一票人,還意外曝光生完3胎的昆凌近況,模樣令人驚呆。
    2022/05/21 22:04
  • 周杰倫喜迎小公主 江蕙「當姑姑」送金色喜糖催生過程曝光

    周杰倫與老婆昆凌日前歡喜迎接第三個小孩,與周杰倫情同手足的「二姊」江蕙更是雀躍不已,開心說自己當「姑姑」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的二姊,沒等新生兒滿月,就以小孩「姑姑」的身分發送喜糖,迫不及待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喜悅。
    2022/05/11 13:40
  • 明星媽咪母親節! 昆凌曬三胎、賈靜雯收到「黃金蟾蜍」哭笑不得...

    明天(8日)就是母親節了,昆凌也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三女兒的到來。周杰倫更難得秀出女兒正面照,不過根據照片判斷,女兒應該已經出生一陣子。
    2022/05/07 12:25
  • 星盤解析/周杰倫愛女太Q!願曬正臉照 心態改變原因曝

    周杰倫和昆凌昨(6)日官宣第3胎小女兒出生,向來對於孩子長相保密到家的他們,這次罕見曬出寶貝正臉照,天使般的面容驚艷網友,據悉,小女兒的生日落在金牛座。對此,曾準確預言林志玲懷孕的占星師米薩小姐,向《TVBS新聞網》解析,周董小女兒個性古靈精怪,且遺傳到父母的藝術天分,有將情感化為作品的能力,而周杰倫此次之所以願意曝光照片,她也就流年曝光原因。
    2022/05/07 11:51
  • 昆凌生了!周杰倫曬「3寶正臉照」嗨喊: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再宣布懷第3胎的喜訊,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嗨喊:「母女兩位都辛苦了!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感謝上帝帶來這個美好的禮物)。」
    2022/05/06 22:16
  • 才揭三寶性別!周杰倫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網看照驚呆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他昨(3)無預警再曝光喜訊,讓粉絲非常開心。
    2022/05/04 14:48
  •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4歲兒子Romeo,年初開心宣布昆凌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日前揭曉性別為女寶寶,不過對於預產期保密到家,正滿懷期待升格成三寶爸。昨(27)日晚間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看到兒子專心地畫畫,他不禁嚇了一跳,驚呼:「大家相信前世嗎?」
    2022/04/28 07:51
  • 【今晚熱搜】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冰雹」。昨(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3 19:56
  • 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繼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後,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正當粉絲驚喜於周小公主竟早已誕生,但一切似乎是一場烏龍?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
    2022/04/23 16:25
  • 【今日熱搜】閃電/昆凌/華視/媽祖生日/ 黃郁芬/F1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閃電」。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3 12:25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 《黑澀會》MeiMei消失8個月 「驚人近照」認不出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捧紅不少年輕美眉,當年的昆凌現在是天王嫂,丫頭晉升為老闆娘,鬼鬼近期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其中有著甜美臉蛋和可愛虎牙的MeiMei(郭婕祈),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不過她自去(2021)年8月後就再也沒有分享個人照,今年初也是以寵物的照片跟大家拜年。時隔8個月,MeiMei終於公開露面,掀起熱議。
    2022/04/18 21:07
  • 疑心臟出問題插針!周杰倫病倒後首露面 放閃昆凌曝狀態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日前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眼看老婆臨盆倒數,周杰倫日前卻突然PO出手臂注射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現問題,引起眾多粉絲關心,而昨(13)日好友余文樂就曬出和夫妻倆聚餐的合照,周杰倫的狀態也跟著曝光。
    2022/04/14 12:00
  • 恭喜!昆凌第3胎臨盆倒數 周杰倫「寶寶性別」曝光

    金曲歌王「周董」周杰倫近日病倒,疑似因恐慌症或心臟問題,引起呼吸困難、手麻,讓粉絲極為擔心;事隔5天,他病後首發聲,親自公布喜訊,即將迎來第3胎,而孩子性別也曝光了!
    2022/04/13 08:07
  • 有片/周杰倫PO「吊點滴照」說手麻 數萬粉絲關心

    藝人周杰倫身體不適,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吊點滴的照片,還提問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引起手麻,PO文一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沒多久後,他的妻子昆凌也PO文,說周杰倫一切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23:33
  • 昆凌解答老公病況! 周杰倫呼吸急促手麻「手毛也被討論」

    天王周杰倫今(7)日在IG上貼出掛病打點滴的照片,並透露自己不知道是發生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導致引起呼吸急促及手麻,緊張詢問是否有醫師能給他意見,而昆凌在晚間於IG上發文表示:「jaychou沒事啦!謝謝大家關心。」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現在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18:32
  • 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周董驚傳病倒!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近日即將迎接第三寶,家庭生活甜蜜,未料今(7)日突然傳出他掛病號打點滴的消息,同時PO出自己手腕插著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問題,引起議論,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2022/04/07 15:54
  • 周杰倫愛女穿「小美人魚」裝! 昆凌同步曬辣照全網暴動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近月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獲得不少網友送上祝福。而不知不覺女兒「小周周」Hathaway亦已經6歲,雖然至今未公開正面照,不過眼見她長高不少且身材纖瘦,單看背影已知是小美人一名,近日其以一身小美人魚打扮現身泳池,引來父母拍照並上貼instagram同大家分享女兒的成長,隨即成為微博熱搜。
    2022/03/28 13:45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