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旭山動物園 結果共10筆

  • 日本疫情趨緩 東京晴空塔、奈良東大寺等解禁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包括東京晴空塔、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奈良東大寺、日光市東照宮等知名設施,今天相繼開放民眾入場參觀。
    2020/06/01 16:38
  • 全日本最貴!旭山動物園明年四月漲門票

    您去過的動物園有注重「動物福祉」嗎?「動物福祉」是西方國家近年來相當重視的議題,甚至制定國際標準,以維護動物園動物的生活品質。近年來,不斷有歐美動物園指出,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空間狹小,讓動物承受心理壓力,出現反常行為;對此,旭山動物園決定明年四月調漲入園費至1千日圓,投注經費改善環境,也因此將成為全日本門票最貴的國立動物園。
    2019/12/03 20:00
  • 旭川、美瑛超冷清 北海道震後觀光客不來

    北海道強震,很多地方還沒有恢復供電。當地旅遊業也大受衝擊,北海道幾個知名景點,像是旭山動物園、美瑛的花田,觀光客幾乎都不見了,就連函館的百萬夜景,也因為政府的限電政策,壯觀程度大打折扣。
    2018/09/12 21:15
  • 積雪過多變更高 北海道長頸鹿頭卡假樹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因為積雪過多地面高度 比往常還要高,一隻長頸鹿因此不小心把頭卡在假樹上動彈不得,動物園擔心長頸鹿會受傷只好把假樹鋸掉,救出受困的長頸鹿。
    2016/03/15 17:08
  • 【大選前線報告】竹市三分天下 搶救動物園燃戰火!

    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前進新竹市,這個傳統藍營票倉,綠營分裂,讓已經有執政優勢的國民黨更是胸有成竹,不過一座市立動物園,卻激起了選戰火花,原來它和以「企鵝散步」聞名的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有許多相似之處,都有其經營困境,也同樣擁有小而美的特色,但是當年旭山動物園從面臨破產,到遊客量超越東京上野,成為日本第一,新竹市立動物園,如何成為新竹建設指標亮點,意外成為今年新竹市長選戰的角力話題。
    2014/10/14 21:02
  • 【玩遍北海道】為蛇設空中走廊 旭山動物園有一套

    從一度瀕臨破產邊緣,到現在成為超人氣景點,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挽回人氣的秘密,就是讓遊客可以更貼近動物,近距離觀察;比方說,他們在爬蟲類館的走道上,設計了一條空中走廊,不過這走廊卻是給蛇走的,遊客可以更近距離,觀察動物移動時的美感。
    2011/08/04 22:42
  • 【玩遍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專車 動物玩偶陪搭火車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是日本相當受歡迎的動物園,從札幌搭電車到旭川,要1個多小時車程,日本JR北海道公司特別推出旭山動物園號列車,除了能更快抵達旭川站外,車上還有許多小動物陪伴孩子們一起玩耍。
    2011/08/03 22:45
  • 今冬首度外出亮相 旭川企鵝散步

    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每年冬天都會安排企鵝外出散步,一方面讓企鵝運動運動,一方面也藉此招引人氣,旭川動物園的企鵝,今年冬天第一次外出散步。
    2010/12/20 16:56
  • 夏日消暑良方 一週精選電影!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一定要好好把握放鬆消暑的機會,本週上映的精采熱門電影,有緊張驚悚的3D食人魚、也有由珍妮佛安尼斯頓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或者你想要攜家帶眷享受親子時光,「搶救旭山動物園」會是你的好選擇。
    2010/08/27 20:53
  • 動物園「旭川奇蹟」 從關門到熱門

    有一部電影叫「搶救旭山動物園」,這家位在日本北海道的動物園,過去每到冬天,因為遊客實在太少,只好關門大吉,一整年下來收入實在不夠,讓旭山動物園差一點面臨倒閉命運,後來在園長帶領下,旭山動物園進行大轉型,像是讓遊客看到企鵝如何飛起來,還有許多動物在野外的生態,這一招果然奏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透過電影畫面,來看看這段「旭川奇蹟」。
    2010/08/19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