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早逝 結果共196筆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走路能長壽!研究曝每天達「這步數」降早逝風險 60歲以上可多走

    許多人都聽過「每天走1萬步」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但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個數字可能並不適用於所有人。研究人員分析了來自4大洲的數萬人資料,發現每天走6000步就能降低早逝風險,60歲以上的人則是每天走6000至8000步,再多走也不會再降低早逝風險。 
    2024/01/13 11:50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享年20歲 于美人靈堂前崩潰哭了:很不真實

    三立《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28日傳出猝逝消息,不少和他接觸過的藝人朋友紛紛表示哀悼,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9)日特地跟評審許常德前往宜蘭幫他上香,難過地說,柯辰勳是個好孩子,無奈他英年早逝,一切都很不真實。
    2023/11/30 06:0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久坐易早逝!將「走路」變成日常習慣 上班族也能輕鬆運動

    在西方國家,成年人每天平均坐著度過九到十個小時,這樣的久坐生活方式增加了早逝的風險,並可能導致多種健康問題,包括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病。然而,一項新研究指出,每天只需22分鐘的中等至劇烈運動,就能「消除」因久坐而來的早逝風險。這項研究由挪威、瑞典和美國的大型健康研究團隊進行,研究對象包括近1.2萬名50歲以上的人。他們被追蹤了平均五年的時間,期間有805人去世。
    2023/10/29 10:56
  • 女全心照顧母財產反留孫!問「百年後我住哪?」 1回應秒心寒

    長輩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深植人心,很多時刻子女感到相當無奈、卻又無法做什麼改變長輩的觀念。作家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名粉絲的故事,該名粉絲家中有4女1男,不過因哥哥早逝、這幾年都是家中姊妹一同照顧母親,不過母親卻堅持「所有家產」都要給在國外的大孫子,並安慰照顧她的姐姐「老天爺會保佑」,讓人相當心疼。
    2023/08/29 15:33
  •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2023/08/06 19:48
  • 日走一萬步是商業噱頭!研究揭最佳長壽步數:降低70%早逝風險

    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和長壽的重要性。而走路作為一種簡單易行的運動方式,自然成為許多人追求健康的選擇。每天走1萬步似乎成為流行的健康目標,但最近的研究卻指出,每天走7000步可能擁有最佳的長壽效果,可能減少早逝機率達50%至70%。
    2023/07/28 10:02
  • 揭秘鬼如何吃中元大餐 夏靖庭曝「祭拜秘辛」:一定要點1支香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描述擁有好廚藝的「阿公」夏靖庭每逢中元必以一桌好菜款待好兄弟,孫子阮柏皓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令人動容,該劇今(12)日釋出「故事篇花絮」影片,揭秘如何透過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在劇中飾演黃冠智早逝好友的「最俏復古女鬼」江宜蓉提到,該劇在北影放映後,有小朋友舉手提問:「為什麼要燒完香,鬼才可以吃飯?」她當下被孩子的可愛爆擊!
    2023/07/12 12:36
  • 男星肺癌末期亡!享年34歲 「2日常習慣」超恐怖

    橫跨主持、相聲,以及幕後導演、編劇等路線的大陸知名男星李超,驚傳因肺癌晚期治療失敗而英年早逝,終年34歲,他一手創立的「北京樂弋文化傳媒」對外證實消息。據了解,李超發現肺癌時就已經是晚期,醫師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得肺癌就沒救了」,其實不是得肺癌沒救,而是肺癌被發現時往往都很晚期,特別如果是沒有基因突變、轉移到腦、骨頭,存活時間都可能大大縮短!
    2023/06/30 16:10
  • 趙建銘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葉克膜也救不回 1徵兆快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去世,50歲便英年早逝!據了解他在6/7向太太喊「頭好痛」,隨後吃了止痛藥,後來還和家人共進晚餐。過了一夜起床後,表示仍是很不舒服,到了中午太太發現他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是腦動脈瘤破裂,經葉克膜搶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劇烈頭痛」是腦動脈瘤破裂最常見的症狀,不要輕忽!
    2023/06/10 15:17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 1萬步太多!專家建議每日達「這數字」 降低7成早逝率

    常聽說「日行一萬步,醫生遠離我」,不少民眾會每天堅持走到一萬步來達到運動標準,但研究顯示,每個人的最佳運動步數其實取決於年紀,走更多步甚至是超過,也不可能更長壽。
    2023/05/13 13:31
  •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2023/05/11 15:52
  •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20 16:33
  • 歌后親哥「腦膜炎」早逝!女巫母曝恐怖宿命 淚:沒錢去醫院

    南韓TROT歌后宋歌人2019年在電視節目《Miss Trot》勇奪冠軍,後來一連推出多張專輯,真性情的舞台表演,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日與母親宋順丹上節目時透露,親哥哥因病早逝,當年窮到沒錢治病辛酸過往曝光。
    2023/04/18 12:29
  • 不菸不酒恐罹「這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比口腔癌更可怕 

    日前三立電視30周年慶,推出新戲時同時向知名編劇鄭文華致敬,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位寫出「送你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等讓人不寒而慄台詞的才子,竟已經因為咽喉癌而在去年12月英年早逝!醫師提醒,台灣的咽喉癌有6、7成和菸、酒、檳榔有關,3到4成和人類乳突病毒有關。若常覺喉痛、咳嗽、喉嚨卡卡的吞嚥、痰有血絲,超過2周就要快就醫!
    2023/03/17 15:37
  • 每天11分鐘「中強度運動」 英研究:可降低10%早逝機率

    雖然人類平均壽命不斷延長,但卻也有愈來愈多疾病圍繞你我四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研究發現,只要每天維持至少11分鐘以上的「中等強度運動」,包含像舞蹈、快走、騎腳踏車和打網球等,都能提升你的身體機能,同時減少感染如白血病等可能致死的病症,降低10%讓你早逝的機率。
    2023/03/01 09:50
  • 喝水好處多! 美30年研究:降低罹患慢性病、老化風險

    美國一項30年研究發現,補充適量水分不僅能調節體溫與保持皮膚健康,更能促進器官代謝,進而延緩衰老,降低早逝、罹患慢性病風險。反之,水分攝取不足則會導致血液中「血清鈉」(blood-sodium)數值上升,增加三高(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加快衰老速度。
    2023/01/05 17:41
  • 羅巧倫當小三睡進「閨密家」 囂張喊:自己把老公送上門

    藝人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搶了閨密老公的李秋月,近期還侵門踏戶到閨密家住,超神扯的行為也讓羅巧倫大喊「這是真實發生過的!」她進一步說這一次角色,因為老公早逝、兒子又是戀愛腦,根本沒人陪她,剛好閨密廖家儀就把她老公送上門,她說自己也被劈腿被傷害過,所以也很恨小三,但演員就是這樣,有什麼角色來就是要盡一百分的力氣去完成,尤其角色的壓力就是「報應要來了」,呼籲大家不要當小三,下場會很慘。
    2022/12/06 19:03
  • 不只提神!澳研究:每天喝黑咖啡「早逝風險」降27% 

    很多上班族習慣在早餐時或午飯後,來一杯咖啡提神。咖啡因有刺激中樞神經和肌肉的作用,因此可以提神、增強思考能力,恢復肌肉的疲勞。以心血管系統的角度而言,咖啡更可以提高心臟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澳洲就有一項研究表明,與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至少喝一杯咖啡的人,往往心臟更健康、壽命更長。
    2022/10/27 12:03
  • 幫家扶兒加菜 直播主揪釣友捐500尾魚貨百包魚丸

    苦過方知甜,來自單親家庭的粘石男,父親早逝,4位兄弟姊妹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自己苦過才知道,現在經營海產直播有成,有微薄能力回饋社會,特別揪釣友來幫家扶兒加菜,準備了500多尾台灣鯛、黃錩與上百包虱目魚丸捐給彰化家扶,讓他們在秋冬季節能夠補充營養。
    2022/10/2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