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日本字 結果共3筆

  • 陸飲料標「日本國監製」 挨批偽日系

    大陸飲料公司「元氣森林」成立短短3年,市場估值超過172億台幣,成為新一代網紅飲料,但旗下一款氣泡飲料引發爭議,因為明明從原材料產地、製作到銷售通通都在大陸,但包裝設計卻使用日本字,還特別標註,日本國株式會社監製,遭消費者痛批根本是「假日貨」。
    2020/10/22 11:47
  • 4D科技+動漫 日產業館打造「J感覺」

    「漂亮(きれい,KI-RE-I)、可愛(かわいい、KAWAII)、好心情(きもちいい、KIMOCHII)」,這3句日本話,隨著日本創意商品,行銷全球,幾乎變成全世界的共通語言;這次上海世博的日本產業館,就把這3個日本字,用「J感覺」的方式呈現,包括4D科技,還有日本的動漫技術,想要參觀日本產業館裡的「J感覺」,您可能得排隊3個小時。
    2010/05/05 22:34
  • 【一步一腳印】內山阿嬤出自傳 立志做個快樂老人

    「春去秋來」「一轉眼我已七十出頭」,73歲的劉賢妹如此開始述說她的人生故事,我們跟著這個故事,來到高雄六龜大津村。 小山村裡,一戶一戶都相隔幾十公尺,不過要問起「阿坤嬸」,自傳阿嬤很有名。 自傳阿嬤劉賢妹:「那時候就我妹妹一直說,說妳日子都過得那麼艱苦,妳的故事一定都很精采,妳怎麼不寫下來看看,我說,我也不會寫,後來我又說,從何寫起,後來想想,好啦,不然就寫寫看。」 本來是因為,小時候只念過日本書,跟一年ㄅㄆㄇㄈ,劉賢妹有些遲疑,不過既然決定要寫,阿嬤可拼了,當時真的是,翻爛了一本字典。 劉賢妹:「自己看電視看報紙,那時候是硬寫出來的,寫起來,後來是開始學電腦,把這裡面再打過,這寫三遍耶,給人改,改回來 邊邊一粒一粒,黑黑的,邊邊又一粒好像很亂,覺得很難看,以前是想說,一定要寫得能看,留給子孫來看。」 寫得很累,要給子孫的話,卻越想越多,因為故事很多,阿嬤寫著「人像鳥一般飛」,本來是新竹人的劉賢妹,為了討生活,一路來到高屏交界的,這個內山地區,因為買不起好田只能往,還沒人開墾的地方走。
    2005/07/02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