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日本人 結果共3,377筆

  • 日本人最愛哪家迴轉壽司連鎖店? 冠軍在台灣也有分店

    日本的迴轉壽司廣受歡迎,也是許多台灣民眾聚餐時的好去處,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都深植人心,然而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到底是哪一家呢?根據日本資訊網站「otona answer」的報導,在「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調查中,由壽司郎拿下冠軍寶座,其次依序則是藏壽司、HAMA壽司;而日本網友喜愛壽司郎的2個最大原因,則是因為壽司郎食材好吃、價格便宜。
    2024/01/13 17:28
  • 台年輕人飛奔日本工作 10年成長152% 補日本人才缺口

    日本國家人口和社會保障研究所的最新預估,目前人口是1.24億,但到了2070年可能將減少3成,日本推測必須在2040年擁有674萬的外籍移工,才能達到經濟成長目標,但現在只有182萬,離目標還非常遠,一向保守的日本,近年來不斷加大開放力道,吸引外國的白領和藍領人力,而台灣的人才就處在這股日本搶人的浪潮中,10年內,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成長幅度高達152%。
    2024/01/12 22:54
  •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2024/01/11 16:38
  • 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爆利用不少後輩諧星吃嫩妹,狗仔《週刊文春》更一口氣找到3位女性,作證他多年狼行。沒想到現在還有一位51歲的「熟女系」AV女優京野美麗出面,稱自己也曾遭松本人志猥褻,還曝光同屬諧星團體「DOWN TOWN」的濱田雅功私下真面目。
    2024/01/10 17:24
  • 《不能笑》松本人志再爆3女證詞! 「極樂進貢產業鏈」她遭逼獻身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被狗仔《週刊文春》爆出強上嫩妹,雖然所屬公司吉本興業強硬應對,但松本人志目前仍決定先放下手邊工作,暫時避風頭,他在台最夯節目《不能笑系列》似乎也復活無望。不過日媒似乎對於這次爆料相當勝券在握,再度揭發3名女性的證詞,年輕諧星為討好松本人志的「進貢產業鏈」也被披露。
    2024/01/10 13:56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台灣物價好便宜?日本妹住6年狂搖頭:「這2項」貴一倍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比例很高,不論是觀光掃貨或是娛樂文化都一定程度的認識,一般印象中,日本人收入高、物價也高,而台灣則是相對低薪、物價也較便宜一點,但是有來台灣多年的日本人妻發現,台灣其實也有兩項食品非常的貴,售價幾乎多出日本整整一倍,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2024/01/09 19:27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日綜藝天王急停工!涉性侵「多人受害」 代言、7檔節目出包

    有「綜藝天王」之稱的日本諧星松本人志,近期遭爆料後身陷性騷風波、且受害者不只一人,對此雖然所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已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否認,但似乎是受到輿論影響,松本人志也宣布停止演藝活動,手上節目、代言受影響。
    2024/01/09 08:18
  • 日本地震災區「辣味泡麵」上榜不歡迎物資?專家揭背後原因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7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128人,仍有195人失聯。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送進受災區,日本媒體也列出清單,呼籲民眾不要捐贈千羽鶴、慰問信等物品,其中包括「辣味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日本人到底有多討厭辛拉麵?」。對此,日本烹飪專家也解答了。
    2024/01/08 09:02
  • 三上悠亞「身體1白嫩部位」超反差 網招架不住:愛了愛了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三上悠亞身體的一部位有反差萌,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1/07 09:00
  • 去年才來台參展!人氣女優香水純拋震撼彈 宣布無限期停工

    現年22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香水じゅん),在2021年正式宣布出道後,便因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獲得各界一陣矚目,被譽為業界最強新人。但上週她在個人推特中,表示因身體微恙之故,將會無限期停工,本月發布完新作品後,便不會再拍攝任何AV作品,也會減少出席攝影會、見面會的頻率,令許多粉絲感到十分扼腕。
    2024/01/06 23:56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日本能登半島7.6強震!劇烈搖晃 居民:站都站不住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當時在外過新年假期的日本人,無不倉皇躲避,鏡頭也直擊地震劇烈搖晃程度,日本民眾表示連站都站不住。截至2日傍晚,當地震度1以上餘震已經逼近200次,震度4以上也有30多次。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都還有可能發生強烈餘震,由於主震在沿海,呼籲一旦感受到搖晃,應立刻前往高處避難。
    2024/01/02 19:53
  • 元旦情侶來了!龜梨和也認愛女主播 甜蜜發聲:我們很好

    37歲日本人氣男神、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被爆將在今(1)日元旦宣布和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婚訊,不過今龜梨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從我們一起工作以來,關係一直都很好。」雖然未直接承認交往,但此舉形同公開認愛。
    2024/01/01 10:24
  • 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日本人氣男星、團體「KAT-TUN」成員之一龜梨和也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不過自從和深田恭子分手後,一直沒有傳出感情有著落,不料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日媒掌握消息表示,明天將有震撼彈要發布,將會有1名人氣男偶像閃電結婚,種種線索指向龜梨和也與前主播田中美奈實,令網友相當震驚。
    2023/12/31 17:43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日本喜迎2024年 東京「阿美橫丁」濃濃年味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今年您過得都好嗎?同樣位在亞洲的日本慶祝新曆年,新年假期從今天(29號)開始,總共六連休。而日本政府在5月,下修了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今年是日本疫情後第一個沒有任何防疫限制的新年。日本人紛紛出門辦年貨,東京著名的年貨大街「阿美橫丁」也終於恢復往日喧囂。
    2023/12/29 19:52
  • 日本年終「微甜」 平均達90萬.創統計第三高

    日本準備進入新年假期,不少人提早收工度假去。不過,國際經濟局勢不穩,今年日本大型企業年終獎金平均發放額雖有成長,仍不敵物價。另外,日本的故鄉納稅制度,開放國民自選城市捐款,日本人節約意識高漲,間接造成稅收冷清;而城市間惡性競爭,為增加稅收花招百出,除了回贈高級土產,還出現在地體驗遊、一日鐵道員等等,都被做為故鄉稅的回禮。
    2023/12/28 19:59
  •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2023/12/27 15:17
  • 日本2022年人均GDP3.4萬美元 在G7排名墊底

    日本內閣府25日表示,2022年日本人均國內生產毛額GDP為34064美元,在38個經濟合作暨開發組織OECD成員國中排名第21。
    2023/12/26 13:08
  • 三上悠亞放送福利!泡溫泉「白嫩雪肌全看光」 微醺眼神太犯規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了溫泉入浴照,照片PO出後,狂吸老司機前來朝聖點讚。
    2023/12/23 22:03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