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日本 國旅 結果共661筆

  • 「韓國很無聊」遊客人數還是贏台灣? 過來人揭1關鍵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出國旅遊已成為現今的趨勢。其中日本、韓國因飛行時程短,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景點。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過去聽人說過韓國很無聊,不過看了官方數數據後,發現韓國每年的觀光人數還是贏台灣,忍不住直呼「結果我們自己才是亞洲最無聊的地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0小時前
  • 比國旅還便宜!日人遊台3天「只要1萬5」 一看行程全傻了

    近年來國旅費用飆漲,讓部分民眾寧可出國也不願花錢在國內旅遊。不過近日,一名作家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日本旅行社所推出的「遊台3天2夜」行程表,不僅玩遍北中南,且價格甚至不到1萬5,讓網友們紛紛驚訝嘆道「好便宜!」
    22小時前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上海正妹「旅日遇1事」台灣人暖心出手!炸一票有感:可友好了

    出國旅遊時突然發現身上沒有現金購買車票,這樣的經歷想必讓人感到十分焦慮。台海關係緊張,兩方網友常在網路上論戰,不過一名在日本遇到這種窘境的上海女子,就因為遇到了熱心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化解了燃眉之急,讓她的旅程變得更加溫暖,並上網分享了此次經歷。
    2024/04/08 12:59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台人愛旅日!二月「50萬人」去日本 網揭原因:國旅太貴

    台人最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日本」,在上個月創下50萬2千人次的旅遊紀錄,對此,就有網友就好奇究竟是什麼魅力,讓台人不選擇國旅,反而是到物價較高的日本旅遊。
    2024/03/23 08:05
  • 台灣旅行社爆「惹怒日本飯店」!員工揭3劣跡:賺陸客還爽快些

    日本一向是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根據日本官方統計,台灣是去(2023)年訪日遊客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但消費支出貢獻7786億日圓(約1693.5億元新台幣),奪下世界第一。只是近日一名在當地工作的台籍員工爆料,台灣旅行社各種硬凹又摳門的失格行徑,已經得罪許多日本飯店業者,讓他忍不住直呼:「賺陸客錢還比較爽快些」。
    2024/03/22 08:42
  •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2024/03/21 14:39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外國朋友來台該吃啥?內行激推「這2家」:對觀光客超重要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來自日本的朋友首次來台灣玩,陸續讓他嘗了鳳梨酥、國民泡麵、手搖飲等等。不過,想不到還能吃什麼特色美食,急問網友「想問一下女孩們有什麼推薦的必吃台灣味嗎?」
    2024/03/14 09:06
  • 暴買不再! 日各地推優質體驗吸引外國遊客

    農曆春節,很多人都會選擇出國旅遊,特別是日本,媒體估算,今年春節就至少50萬外國觀光客跑到日本,當地媒體觀察,現在赴日旅遊的華人,已經從「暴買」轉化為「體驗型」行程。
    2024/03/08 13:36
  • 日本被德國超車!跌至全球第四大經濟體 專家:還要注意「這國家」

    日本2023年GDP被德國超越,跌到全球第四大經濟體,不僅有日媒擔心可能會導致日本的國際話語權降低之外,國內經濟也低迷,民眾的消費力道確實大幅減低,就有長年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表示,在通膨時代,物價貴,連連鎖速食店價格也漲很多,再加上日幣貶值,導致民眾不敢亂消費,甚至也不願意出國旅遊。
    2024/03/07 22:41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一堆人瘋出國!他問「啥情況才國旅?」 全場喊3字掀共鳴

    「國旅」近年來備受大家的討論,不少人認為國旅住宿太貴,因此寧願選擇出國玩,也不想要負擔驚人的費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怎樣的情況下才會選擇國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3字,認為「一日遊」是唯一的解藥。
    2024/03/02 21:05
  • 桃機買衣服「一進日本課稅9千」!妹子傻眼 釣出內行解答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都會被機場免稅店實惠的價格給吸引,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她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了一件大約7萬多台幣的衣服,沒想到入境日本時候,竟被要求繳交約4萬4日幣(約新台幣9千元)的稅金,讓她當場傻眼。消息曝光後,就釣出不少內行解釋,原PO也無奈嘆「上了一課」。
    2024/03/01 18:02
  • 年輕人為何「敢砸大錢飛歐美」?網揭1關鍵:可爽玩10年

    出國旅行正夯,不少年輕人訂機票、住宿都毫不手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常飛歐美國家,反觀自己卻只能搭廉航,去免費的景點玩,好奇問「現在年輕人到底哪來的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現在年輕人很多不婚不生,沒有房貸的壓力。
    2024/02/27 21:27
  • 日本人怎麼瘦?拉麵、壽司高澱粉 網揭「這習慣」比運動更重要

    近年來,台灣出國旅遊的人數呈倍數成長,不少民眾一遇到連假就抓緊機會到國外放鬆,而日本也是多數人的首選國家之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常看到日本的餐桌上出現拉麵、壽司等澱粉類食品,但實際走在路上,日本人的身材卻依然保持苗條,反觀台灣國民的肥胖率還比較高。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並指出「這習慣」是關鍵。
    2024/02/27 17:04
  • 日本店員也會沒禮貌?他1行為遭「驅趕」 怨:不合理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紛紛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在國人印象中,日本人有禮貌、貼心又親切,不過最近有名網友卻表示,朋友在日本遭到不友善對待,遭到店員驅趕,讓他對日本瞬間幻滅。
    2024/02/27 08:54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開箱Joeman東京房!女星揭「超狂優勢」 一票嘆:國旅沒救了

    網紅Joeman(九妹)最近在日本東京豪砸1500萬台幣買了一間3層樓的全新獨棟透天,目前已經開放旅客預約入住,有女星實際開箱了Joeman的民宿,並表示相當滿意。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價格很合理,「屌打國旅」。
    2024/02/19 18:19
  • 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近年來國旅住宿費用高漲,飽受詬病。許多人認為,在連續假期中訂購風景區的住宿價格過高,甚至有人直言,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直接飛出國,到日本旅行。不過就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反認為這種說法「過頭了」,引發討論。
    2024/02/15 10:04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