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族群和諧 結果共10筆

  • 首辦「原客青年籃球賽」 8縣市12月開打

    台灣籃球史上第一次以族群和諧為號召,客委會舉辦「原客青年」三對三籃球賽,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主打每隊參賽者以原住民跟客家族群青少年為主,能跨族群組隊,透過賽事以球會友,創造族群的意識向心力。
    2020/11/16 19:54
  • 致力族群和諧 單國璽獲頒和平獎

    年已經高齡87歲的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即使曾經罹患癌症,但依舊號召信徒為國際和平而努力,更積極邀請國內其他宗教領袖,一同為族群和諧盡心力,也因此得到了今年「總統文化獎」中的和平獎。
    2009/11/02 19:20
  • 大陸評郭冠英 官方慎言媒體聲援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公開「自己就是范蘭欽」之後,話題也延燒到中國大陸!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部分香港和澳門媒體,以「郭冠英發表反台獨言論而遭撤職」提問,要求國台辦回應,對此,大陸官方謹慎表示,大陸希望台灣族群和諧,倒是還是有部分大陸媒體持續聲援。
    2009/03/25 17:44
  • 馬簽族群融合宣言 溪洲、樂生抗議

    昨天謝長廷才簽「族群和諧承諾書」,今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也到同一個地點簽署同一份承諾書,主要是在這次選舉,承諾不挑起族群仇恨;而且巧合的是,兩人要簽署承諾書都碰上抗議群眾;馬英九這天遇到保護樂生團體,和溪洲部落的原住民,而且他也親自和大家面對面講清楚。
    2008/02/27 15:23
  • 公民團體:候選人勿操弄族群

    面對總統大選,藍綠對峙惡化的情況可能再度上演,憂心族群問題再被激化的公民團體,今天公開呼籲藍綠參選人放棄族群操作,進而簽署族群和諧承諾書,也提出和平統一以及民主統一的主張,強調和平和民主優先於統獨的價值。
    2007/06/10 12:58
  • 外省人總統?馬滅火:我是台灣人

    馬英九、王金平最近都因為談到族群問題,被轟得焦頭爛額;今天兩人紛紛澄清,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沒說過,外省人當總統是台灣福氣這樣的說法,完全是媒體將他接受專訪的內容移花接木;王金平則表示,他最重視族群和諧,只是向國民黨建議必須重視基層的聲音,王金平也抱怨為何馬英九談沒事,他就要被質疑!
    2007/04/05 16:35
  • 回應原住民 呂秀蓮發「敬天惜地」專文

    針對總統府前原住民的抗議,副總統呂秀蓮並沒有回應原住民的要求,向原住民道歉,不過副總統晚間特別發表「敬天惜地愛人」專文,專文中呂副總統強調她一向關注族群和諧,維護原住民的權益,她也解釋,前往中南美洲開墾創業是一個嶄新的海外創業方案,絕無強迫原住民移民之意。
    2004/07/24 22:03
  • 侯孝賢砲轟總統演說 空洞無誠意

    520總統就職演說餘波蕩漾,包括導演侯孝賢,以及台大教授夏鑄九、作家南方朔等人,下午共同召開記者會,痛批總統演說華麗空洞,對於族群和諧絲毫沒有幫助。
    2004/05/20 19:38
  • 喊話!連戰:有經濟才能守護台灣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上午到高雄參加後援會的成立大會,面對綠營發動的百萬人牽手謢台灣活動,連戰要選民冷靜的想一想,強調台灣如果沒有經濟,即使動員民眾牽手,也不可能守護台灣。連戰也為藍軍的228捐血活動預告,希望大家能夠血濃於水,真正讓台灣族群和諧。
    2004/02/28 12:13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族群和諧 民眾深切期盼

    方念華﹕「謝向榮要帶我們來看的,就是死忠支持陳水扁總統的選民,對於他所提出的政策懷抱的信心,向榮。」 謝﹕「好,是的念華,為了證實民調結果,我們特別在電話訪問裡頭,隨機抽樣選了三位願意接受訪問的民眾,這一次除了台北之外,也要帶你到東部去聽聽選民的聲音,先帶你到台北三重,拜訪一位自稱是民進黨基本教義派的陳志航先生,他每天都博覽各大報,認為對候選人相當了解,最支持的是阿扁總統。」 一百位專業民調訪員了,花了兩個晚上總共播了8千通的電話扣掉公司電話、傳真及拒訪的民眾,我們成功完成了1102份的樣本,而其中我們隨機抽出三位,分別住在花蓮與台北的觀眾,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到他們家去看看。
    2003/08/17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