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方念華 結果共474筆

  • 台灣社會最安定的力量 氣象先生任立渝光榮退休

    陪伴台灣民眾超過半世紀的氣象先生任立渝,5月31日在TVBS晚間新聞播報最後一次氣象後,光榮退休,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祝福。任立渝感性地表示:「在TVBS是最愉快的工作經歷,在TVBS的這11年是最快樂時光。」新聞部副總經理、《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則盛讚任立渝是「台灣社會最安定的力量,可說是全台灣最值得信賴的男人」。TVBS晚間新聞主播夏嘉璐、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都在任立渝最後一天的播報中,代表觀眾感謝他,祝福任立渝退休生活愉快。任立渝則是在鏡頭前,以一貫溫柔的語氣,祝福觀眾「在疫情期間都健康平安,也希望缺水能快快解除」、「謝謝大家這麼長的時間的支持」,簡單幾句話,感受得到任立渝對氣象的熱情,始終如一。
    2021/05/31 21:00
  • 「只講氣象的男人」!任立渝最後一播結束53年預報生涯

    不少人都是看著氣象先生任立渝的氣象播報長大的!TVBS氣象主播任立渝在5月31日於晚間新聞播報最後一次氣象之後,將光榮退休!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一步一腳印》節目主持人詹怡宜在臉書感性發文「和傳奇說再見」,更表示:「過去這10年能和任立渝共事,感到驕傲又榮幸。」主播方念華也在臉書發文稱任立渝是「永遠的氣象先生」,她說:「氣象先生無法涵容您27年電視播報,對全民的奉獻。」
    2021/05/31 12:24
  • 和傳奇說再見!氣象預報逾半世紀 任立渝5/31光榮退休

    不少人都是看著氣象先生任立渝的氣象播報長大的!TVBS氣象主播任立渝在5月31日於56台晚間新聞播報最後一次氣象之後(約19:50),將光榮退休!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一步一腳印》節目主持人詹怡宜在臉書感性發文「和傳奇說再見」,更表示:「過去這10年能和任立渝共事,感到驕傲又榮幸。」主播方念華也在臉書發文稱任立渝是「永遠的氣象先生」,她說:「氣象先生無法涵容您27年電視播報,對全民的奉獻。」
    2021/05/31 12:08
  • 看他報天氣長大!「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縱橫半世紀退休

    累積近50年預報經驗的76歲TVBS氣象主播任立渝今(31)日要退休了!從1968年進入中央氣象局擔任預報員,逾半世紀預報氣象的經歷,讓任立渝被譽為「氣象巨人」,許多觀眾都看他播氣象長大。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主持人詹怡宜今在臉書發文稱「和傳奇說再見」,為過去十年的共事感到驕傲又榮幸。
    2021/05/31 11:49
  • 白嘉莉現身母親節餐會重現報幕員金嗓 登台儀態由媽指導

    72歲的藝人白嘉莉,現身母親節感恩餐會,接受TVBS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白嘉莉暢談母親對她的影響,包括當年她在中央酒店當報幕員,都靠母親當導師給建議、指導她的儀態。
    2021/05/08 18:11
  • 影后頭銜壓力大 謝盈萱自認有”冒牌者症候群”

    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有「劇場女神」稱號的藝人謝盈萱,在演活台劇《俗女養成記》中的陳嘉玲這個角色之後,謝盈萱更儼然成為大齡女子的代言人。然而,擁有20年以上劇場演出經驗的謝盈萱,轉戰螢幕僅3年時間,就拿下金鐘獎、金馬獎雙影后頭銜,表現突出的她,卻也發現自己有”冒牌者症候群”的情況,難以發自內心認同自己是優秀的。謝盈萱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會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對”金馬影后”這個標籤負責,也因此變得比較不敢挑戰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角色,離”精彩”比較遠。」不過當方念華問到對自己接下來的期待是什麼?謝盈萱依舊眼神發光:「期許在每一次的演出,都能為特定形象的角色、說出他們想說的話。」
    2021/05/07 16:57
  • 《TVBS看板人物》不認仙氣爆棚 桂綸鎂自曝是調皮的鬼馬小精靈

    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藝人桂綸鎂,方念華提到,出道20年的桂綸鎂,一直給外界有著”自帶仙氣”的神秘感,讓桂綸鎂聽了忍不住大笑,自曝從學生時期個性就相當調皮,像是校方雖然有規定的髮型,但她都會偷偷的變換造型,而且每週一變。
    2021/05/02 20:15
  • 疫情中不要求代價的台灣 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讚「文明表現」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規模9.0以上的強烈地震,強震和海嘯造成巨大傷亡,如今311十周年,當年台灣對日捐款逾250億日元,日本人民至今依舊感念,許多人更希望疫情過後可以親自到台灣致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鄭重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也分享定2021年為鞏固日台友情年的意義,以及日本從自然災害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和未來如何奮進求復興。
    2021/03/11 17:00
  • 美中爆點在台灣! 哈佛學者艾利森權威分析

    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未來的美台關係將會有什麼變化?拜登團隊重要智囊,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接受TVBS資深主播方念華隔海專訪,針對美中台關係,深入剖析。艾利森認為台美關係深化是好事,拜登最大挑戰是找出新的兩岸方案,他也同時稱讚台灣的防疫,能夠作為美國借鏡。
    2021/01/20 15:00
  • 白宮將易主 重量級學者艾利森揭五大施政核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宣佈就職,外界關心拜登就職後,緊繃的美中關係是否能夠緩解,哈佛甘迺迪學院創始院長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是外交、軍事及國際關係專家,近日接受TVBS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和記者趙元穎獨家專訪時指出,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中國成為兩黨的政治足球,川普把一切罪過都怪到中國頭上,而拜登在國內政治的現實之下,必須展現出自己對中國的態度,並沒有比川普更軟弱,因此被認為態度開始右傾。事實上,拜登政府對中國的態度,會明顯和川普政府不同。
    2021/01/17 17:09
  • 拜登將就職 哈佛學者:美不會承認台灣獨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就職,TVBS主播方念華獨家訪問哈佛學者艾利森,艾利森表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不會承認獨立的台灣,更直指一國兩制已經走到盡頭!
    2021/01/17 12:51
  • 演戲收入不穩!莫子儀「兼差20年」奪影帝:不後悔選擇

    金馬影帝莫子儀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24年以來的演員人生。橫跨劇場和影視表演的他,做演員最大希望就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價值、為台灣人付出溫暖,還有守護自己的力量。謙虛的他說得獎是很幸運的鼓勵,也因為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就,「所以不管得獎前或得獎後,我都還是一樣的演員,在做一樣的事情。」方念華想知道在莫子儀眼中演員是什麼樣的社會角色,他表示:「希望可以為社會上不同角落的人,說他們的故事。」他認為不要先入為主的去看待這個世界所有的狀況跟人事物,這也是作為演員必須要有的包容跟觀察力。
    2021/01/16 17:28
  • 白宮將改朝換代 美重量級學者曝:不會承認台灣獨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在即,TVBS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及記者趙元穎,獨家越洋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創始院長格雷厄姆·艾利森(Graham Allison),針對美中台關係進行深入分析。過去川普政權對台灣相對友善,外界關切拜登上任後,華府對台態度是否會有所改變。艾利森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並沒有獨立的台灣國家存在,美國也不會承認它。儘管台灣和北京對於兩岸未來有截然不同的前景,但過去五十年來,雙方卻依舊能和平共處,因此拜登的挑戰,在於如何想出一個兩岸新方案,改善三方關係,不再只是一國兩制。」
    2021/01/16 16:58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 錄影談起表演又淚崩 為戲她放真感情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創下金馬獎首位在同屆拿下影后與女配角的驚人紀錄,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一路走來的生命歷程。有地表最強「國民阿嬤」之稱的陳淑芳,拍戲63年,每場演出都投入真感情,談起讓她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關鍵戲碼,對著兒子另一半傾訴內心話的橋段,依舊在錄影現場淚崩。18歲就開始演戲,陳淑芳曾為真實呈現角色講話會漏風,不惜鋸掉三顆門牙!直到今日,她依舊認真嚴謹看待每一次表演。
    2021/01/04 10:00
  • TVBS 56台「全球觀點 知識共享」 詹怡宜、方念華、趙少康、陳文茜重磅聯手

    您渴望了解國際情勢嗎?或想深入探究財經脈動?您知道家人健康如何照護?或想培養不同嗜好,卻不知從何獲取專家建議?TVBS 56頻道提供觀眾全方位國際觀點與知識內容,並於今(12/21)日舉辦記者會,由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方念華、《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以及即將播出的新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共同宣告TVBS 56台「全球觀點、知識共享」新定位。
    2020/12/21 17:00
  • 不只肺腺癌再爆先天罕病 陳文茜「為理想工作」曝心願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現身TVBS「全球觀點 知識共享」媒體發布會,宣布全新的《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開播。《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方念華以「一超多強」形容陳文茜的加入,大讚她帶領觀眾每周以不同方式去連結世界。而陳文茜受訪時提及先前罹患肺腺癌,讓她認知到能為自己理想工作的時間並不長,她更自曝其實還有個先天性的罕見疾病。
    2020/12/21 16:42
  • 李翊君自曝未嘗過鹹酥雞 現實版「女神龍」為護嗓超自律

    經典華語戲劇主題曲OST女王─李翊君日前和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分享自己踏入歌壇後的各個里程碑,更公開自己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方念華想了解李翊君最希望在人生旅途上,分享給女兒什麼樣的風景。自幼家境艱困的李翊君表示,人生有很多事就好像種樹一樣,最好是「自栽自乘涼」,就是自己種了自己乘涼。她強調:「因為別人給的永遠會收回去,只有自己做的,它才永遠會是妳的,所以我覺得努力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0/11/27 14:35
  • FOCUS360/ 拜登上任倒數77天! 下周閣員名單出爐!? 選後美中往哪走?

    拜登勝選之後,接下來就準備籌組屬於他的內閣團隊。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未來的國安以及外交首長,已經都有口袋名單。究竟是誰有機會成為拜登政府的國務卿人選?川普在一面倒的負評中,依然能和拜登打成平手,他的中國牌和經濟政策,顯然都發揮了功效,收穫大批川粉。拜登上任之後美中關係的走向,更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
    2020/11/08 21:28
  • FOCUS360/拜登時代來臨!美台關係升溫還降溫?台海擦槍走火機會降低?!

    專長就是外交的拜登,對於美中台事務並不陌生。但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執政下,對台關係會有什麼樣的變動?尤其美中關係牽動台海,拜登是否能讓兩岸的緊張關係降溫?除此之外拜登要面對的挑戰可能也比川普更大,要修補選後撕裂的美國,加上民主黨在參院無法翻盤,跛腳總統的未來又是如何?一位是最老總統,另一位是第一位女性副總統,這個相差21歲的搭檔,接下來四年如何帶領美國向前走? 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不同角度全方位解析大選後的局勢變化。
    2020/11/08 21:27
  • TVBS美選特報12小時直播不間斷 權威評論多線齊發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會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TVBS在開票當日(台灣時間11月4日)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編採團隊動員超過400人,以全球視野特別企劃全天一系列專題節目,12小時無間斷網路直播,將電視頻道的LIVE節目同步於YouTube及Facebook上播出。從電視節目到網路頻道多線齊發,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節目,不惜製播成本,一次滿足台灣觀眾,也同時服務全球華人。
    2020/11/02 10:19
  • FOCUS360/美選看未來「股市」變化!勝選後各類股預測 選後投資必看!

    總統當選人也會牽動不同類股的表現,如果拜登勝選,再生能源類股有望受惠,至於川普連任,國防等行業則是持續看旺。選後還有那些類型的股票有可能看漲?美元的走勢會有什麼變化?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透視美國大選之後,各類股可能會出現的漲跌變化。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民調不可信!?押寶川普、拜登 誰能入主白宮?

    大選倒數最後兩天,白宮到底會不會換當家?目前大多數主流民調,都顯示拜登暫居上風。但四年前民調的滑鐵盧,今年不只選民,就連媒體也不敢跟著民調結果起舞。究竟民調能不能顯現出選民的意向,隱性川普支持者,今年是否還能再次讓外界跌破眼鏡?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海外黨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究竟誰佔上風。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看「鐵鏽帶」!2016「紅潮」來襲 拜登力拚「藍牆」翻盤!

    四年前,希拉蕊陣營忽視鐵鏽帶的選民,讓川普一舉反轉選情,成為白宮大當家。這次拜登不敢掉以輕心,就算民調領先,還是勤跑鐵鏽帶固票,到底什麼樣的議題會讓鐵鏽帶的選民對選擇搖擺不定,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林宏宜的解析透視鐵鏽帶對美國大選的重要性。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最後倒數!誰佔上風? 「搖擺州」攻防解析

    美國選戰的焦點,全數集中在幾個搖擺州上。尤其是民調最接近的賓州、佛州,還有可能在今年轉藍的德州。被稱為美選章魚哥的俄亥俄州,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加上仍然搖擺不定的中西部地區,對於川普還有拜登陣來說,都像是一場博弈遊戲,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林宏宜,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究竟誰能在最後全盤拿下?
    2020/11/01 21:00
  • FOCUS360/美選最終辯!誰佔上風? 川拜攻防解析

    美國大選川普拜登最後一次正面交鋒,這場辯論會中,兩人從疫情到經濟、外交,兩人更互酸對方拿中國大陸的錢,在種族問題上更是你來我往。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海外黨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究竟誰佔上風。
    2020/10/25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