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方大同 結果共80筆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替五月天唱開場!女星爽搭戀愛巴士 驚曝創下新紀錄

    最強新人琳誼Ring這兩週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香港場演唱會開場嘉賓,這2個月陸續到不同城市演出,好奇首次站上香港唱歌心情?琳誼形容:「舞台很靠近海旁邊、也有摩天輪,覺得這裡很漂亮,天氣也溫暖的很剛好,粉絲也都很熱情、唱得很開心。」她透露特別喜歡方大同,從以前駐唱就很常唱他的歌,覺得他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2023/04/24 16:18
  • 曾和費玉清合作!新加坡樂團來台瘋了 連開11場演唱會太狂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推出全新專輯《Love Life》,他們曾與方大同、費玉清合作,可心更曾隨陶喆巡演,烈傳則曾與李榮浩、徐懷鈺、楊培安...等藝人合作,而MICappella 也將於4月14日起在台灣展開北中南城市展開共11巡演,馬拉松式演出讓他們直呼就跟新歌〈瘋〉一樣瘋狂。
    2023/04/13 17:40
  • 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歌〈清楚點〉,竟「兼職」當起饒舌歌手,出道以來擅長詮釋各類型R&B曲風元素的他,一改過往唱腔,以中文饒舌為主體唱出現今數位化時代資訊爆炸現象的內心省思,搭配funky節奏舖陳極簡編曲,從唱腔到曲風都讓人感受到方大同這兩年靜極思動後的蛻變及突破自我,也透過這次全新面貌再現歌王魅力。
    2022/04/12 20:30
  • 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63歲的胡姓婦人,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就在待業期間,她接到一通自稱是165反詐騙專線警察的電話,指稱胡婦的個人資料遭人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婦人交付金融卡及其密碼,胡婦按照假警察的指示交出金融卡後發現竟然被領走20萬元,驚覺遇到詐騙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大同分局追查發現,該名盜領的王姓男子還是中壢某間「燒烤店」的員工,除了打工賣燒肉外,還會當車手領錢,再把現金交給燒烤店老闆,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還查獲1把散彈槍、4把改造空氣手槍。
    2021/11/12 12:50
  • 金曲32/擊敗天王周杰倫 方大同奪最佳單曲製作人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歌手方大同以專輯《宅這》收錄的〈麵麵〉一曲殺出重圍,擊敗天王周杰倫、編曲鬼才黃雨勳、歌手YELLOW黃宣與製作人余佳倫、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知名雙金作曲家李欣芸等5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2021/08/21 22:31
  • 宅在家推美食新曲! 方大同《麵麵》香菜入歌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方大同,因為疫情連續三、四個月宅在家,有機會天天自己下廚,幾乎每周都發布料理影片,他從小愛吃麵,竟然也意外成了靈感,創作新歌《麵麵》,讓粉絲耳朵大快朵頤。
    2020/06/16 15:16
  • 歌王變廚神!方大同演藝延後 當居家「料理王」

    疫情期間大家都盡可能待在家防疫,尤其是待在海外的台灣人,像英國有媽媽跟女兒決定製做「HelloKitty」包子,沒想到一做出來簡直快變多拉A夢,紐西蘭也有一家三口為了過生日,在封城其間自製蛋糕,成功做出厲害的「紅鶴蛋糕」,就連藝人歌手像方大同,都在家分享料理,歌王變廚神。
    2020/04/14 17:59
  • 方大同睽違8年攻蛋 張惠妹自掏腰包朝聖

    睽違八年,方大同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就連天后「張惠妹」都自掏腰包來看演唱會,坐在觀眾席上不時跟隨音樂搖擺,而特別嘉賓請來曾經合作過的蛋堡,這也是兩人首度在小巨蛋合唱,讓歌迷直呼過癮。
    2019/08/25 09:29
  • 方大同創品牌、寫童書 身分多變勇於挑戰

    方大同睽違八年,終於要再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幾年他開公司,簽約藝人,還跨界當童書作家,儘管自己沒有推新專輯,生活仍然相當忙碌,他說覺得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感覺就像回到了新人的狀態。
    2019/07/13 18:33
  • 金曲歌王瞄準小巨蛋 方大同、李榮浩接力

    方大同和李榮浩,兩位才子不約而同將在下半年唱進小巨蛋!不過畢書盡在大陸的3場演唱會,卻無預警取消,他本人相當訝異,只低調透露是大陸主辦方問題比較大,否認被封殺的可能。
    2019/06/19 20:17
  • 咘咘綁包頭甜笑根本「小賈靜雯」 這男星秒贏她的心

    藝人賈靜雯嫁給修杰楷後,為他生下咘咘、Bo妞2個萌娃,圈粉無數。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咘咘的近照,只見她紮著包頭、臉上洋溢甜甜的笑容,根本就是迷你版賈靜雯,再度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透露,咘咘近期都指定要創作才子方大同的繪本陪睡,直接對他喊話「你贏了」!
    2018/12/18 11:04
  • 變醜扮鬼沒在怕 徐若瑄重返影壇

    把重心都放在家庭的徐若瑄,睽違四年回歸影壇,挑戰拍鬼片,在電影《人面魚》裡,不止變醜扮鬼,還有很多高難度的內心戲。
    2018/12/08 23:17
  • 說我不孝!養護中心變格鬥場 3人互毆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安養中心爆發打架衝突!起因是家屬不滿1名病患在他父親面前說他不孝,隔天在交誼廳時,對方挪動椅子不小心碰到他,因此暴怒,雙方大打出手,另一名家屬跳出來勸架,拉住打人的男子,也無端挨揍,最後3人都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8/08/29 17:24
  •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2018/08/12 17:01
  • 歌王、歌后操刀新歌! 莫文蔚等JJ譜曲8年

    金曲歌王和歌后雖然沒發新專輯讓粉絲苦等,但可沒閒著!包括林俊傑為莫文蔚製作、譜曲新歌《心領神會》,另外歌曲《絕》同樣由金曲歌王方大同作曲,還有李佳薇的新歌《一樣的是》邀來拉拉徐佳瑩,寫出逝去愛情的酸甜苦辣。
    2018/06/28 19:27
  • 徐若瑄辣露深溝力壓張惠妹 蕭敬騰內裡「啥都沒穿」 

    「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傍晚4點50分場外開始星光大道,眾星陸續步上紅毯。今年紅毯由第9次主持的DJ Dennis(區耕祥)和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而這也是兩人第3度攜手合作。
    2018/06/23 16:58
  • 上屆歌王點名 方大同看好他們稱王封后

    方大同18日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講座,頒獎典禮倒數計時,身為上屆金曲歌王自然也會被問起看好誰稱王封后,方大同透露宋念宇(小宇)的作品最讓他驚艷,聽完還會推薦給身邊朋友。
    2018/06/19 16:36
  • 巨蟹座「沒脫單再等12年」 盧廣仲破解大法驚動國師!

    憑著準確預測星象被譽為「國師」的唐綺陽,日前公布2018下半年戀愛運勢時,明示巨蟹座「若今年沒戀愛,就得等12年後」!這番話不只引發大批巨蟹座網友恐慌,就連才子盧廣仲也被嚇壞了,急忙在網上詢問唐老師事情有無轉圜的餘地,不過隨後機智的他自創了「破解大法」被萬人推爆,甚至驚動國師深夜直播解釋。
    2018/06/14 10:29
  • 方大同簽王詩安 新碟戲曲撞R&B激火花

    金曲歌王方大同成立公司「賦音樂」,簽下前華納唱片師妹王詩安,邀集多名音樂人替她量身打造新專輯「詩」,揉和東方傳統戲曲元素和西式R&B音樂風格,撞出「詩、賦」新火花。
    2018/01/09 17:10
  • IU香港開唱 方大同當嘉賓合唱韓文情歌

    韓星IU日前在香港開唱,邀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引起話題!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歌,但其實方大同曾經和其他韓國歌手合作過,因此對韓文歌曲不陌生。而IU更是有備而來,不只獻唱他在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還把自己的韓文歌改編成粵語版,送給香港歌迷一個大驚喜!
    2017/11/27 12:40
  • IU方大同合體飆唱韓文歌 約好下回請吃菠蘿包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天(25日)在香港舉辦巡演,居然請來香港歌手方大同當嘉賓,原本大家以為兩人會合唱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竟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方大同流利的韓文,及兩人的實力美聲和音,博得滿堂彩。方大同隨後還調皮用廣東話詢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場面超爆笑。
    2017/11/26 15:56
  • 快訊/2017金曲獎357萬人收看 比去年少33萬人

    最新訊息,金曲獎收視出爐,收視4.31,比去年金曲獎,少了33萬人收看。收視最高點落在方大同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收視達到5.64;收視第2名,則是艾怡良拿下最佳女歌手獎,約124萬人收看。
    2017/06/26 21:27
  • 收視最高點 方大同奪歌王!124萬人搶看

    金曲獎圓滿落幕,而收視率最高點也出爐,方大同奪歌王時收視率最高,每分鐘收看人數124萬6千人,而第二、第三高則是彭佳慧還有五月天,至於非常感人的張惠妹演出橋段,則是落在第七位。
    2017/06/26 17:41
  • 金曲收視率 最高落在歌王方大同感言

    第28屆金曲獎落幕,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當日收視率,收視奪冠時段是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5.64,第二名落在頒獎人彭佳慧揭曉國語歌后得主。
    2017/06/2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