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斷針 結果共19筆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潑水節針對警察射水叫囂 兩男遭港警逮捕

    今天(4/13)開始,進入泰國潑水節,多國都舉辦相關活動。在香港有2位民眾,日前在九龍城潑水嘉年華中,因為不斷針對警察和媒體潑水,遭到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逮捕。對此事件有香港議員認為,有人藉機危害公共或國家安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案件已經由重案組接手,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2023/04/13 11:51
  • 北市三腳督變藍白PK? 學者曝:棄陳保黃恐出現

    九合一大選腳步將近,近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聲量漸歇,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議題上不斷針鋒相對,外界關注北市選戰是否可能產生棄保效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13日分析,藍白PK態勢讓陳時中邊緣化,棄陳保黃的聲音可能出現。
    2022/10/14 11:39
  • 周玉蔻風波延燒!北市蔣萬安民調領先 黃珊珊衝第二

    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斷針對蔣萬安身世議題發發表質疑,一方面力挺綠營參選人陳時中,這也讓北市選情出現波動,最新的TVBS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來到四成以上,拉開跟第二名黃珊珊的差距,而陳時中則是下滑到第三,綠營認為目前就是把政策說好,對選情才有加分,藍營則是認為,周玉蔻激出了國民黨支持者的團結,選情後勢看漲。
    2022/10/05 22:06
  • 329檔期台中房市總銷上看破千億!賞屋詢問熱度不斷

    距離房市329檔期只剩一週,不過先前中央不斷針對房市祭出各項管制,建商推案步調近期明顯放緩,但被嚇阻的大多是短期投資客,具備產業支撐的區域仍有剛性自住需求,而台中近年建設、交通等題材逐漸發酵,市場熱度更反映在建照量、移轉棟數等數據上,在329檔期將近之時,推案量將轉趨熱絡,意謂著第二季可能將有總銷破1000億元的案量在市場上混戰,尤其西屯、北屯具備人口紅利加持,預估將成為各大建商爭霸的一線戰區。
    2022/03/23 11:47
  •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 美國國防部證實派員赴當地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一個由安全和執法專家組成的小組正前往海地,以判斷針對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al Moise)上週遇刺,美國能提供哪些援助。
    2021/07/12 10:22
  • 陸男「自行針灸」治腰痛 10公分長針慘斷體內

    大陸一名55歲男子時常感覺腰痛,然而多次去醫院治療卻無見效,再加上醫療費高昂,因此他決定自己「針灸治療」,豈料,卻因施作不慎而將針斷在腰裡面,嚇得連忙前往醫院就醫,所幸透過手術才順利將長達10公分的針取出。
    2021/04/16 20:11
  • 沒聽過「反李佳芬」 黃文財駁斥「裡應外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斷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名嘴黃光芹在節目中指出,婚外情事件是要鬥垮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還說負責裡應外合的幕後藏鏡人是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對此黃文財不只出面駁斥,也要求黃光芹盡速澄清說清楚,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9/06/05 15:41
  • 綠營初選延宕 蔡賴隔空交火恐影響2020布局

    2020選戰,民進黨方面的初選時程表遲遲不出,另外關於民調採納也一直沒有共識,另外蔡賴兩人也不斷針對初選規則隔空交火,賴清德更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箭射出去了,靶卻不見了,對於兩人的僵持不下,綠營立委也呼籲團結,更表示總統候選人遲遲不出線,恐怕會影響之後大選的整體布局。
    2019/05/21 23:27
  • 「跳樓當天」又被性霸凌 他曾5度求助導師

    遭言語霸凌的劉同學,首次向媒體揭開「跳樓真相」,原來在當天上完廁所時,又聽到三位同儕涉及「言語性霸凌」的話,累積將近三個月的壓力,總算壓垮他,導致他不顧一切從四樓跳下,劉同學說其實這些言語霸凌,早在二月初就開始了,不斷針對他的長相、父母職業等攻擊,在這段時間內,他不斷向班導師求救,希望老師能夠讓這些同儕停止霸凌,但到了第三次,班導師卻建議他「反抗回去」,校方直到4月25日事發後第四天,才進行「性平通報」。
    2019/04/26 21:52
  • 坐太久!劇烈爬樓梯 跑步膝上身終生復健

    上班坐太久也會跟劇烈運動一樣,罹患「跑步膝」,膝關節永久受傷,台中一位24歲的女大學生,長期的久坐加上姿勢不正確,膝關節會發出喀拉聲,甚至偶爾會有軟腳的現象,醫生診斷這是「髕骨股骨疼痛症候群」,也就是跑步膝,一旦罹患無法根治,只能不斷針灸、熱敷、電療,一輩子都得復健
    2014/12/03 15:32
  • 駭人!陸女嬰頭裡藏針 奶奶粗心惹禍

    大陸浙江一名小女嬰,被母親發現耳朵後方有個小腫塊,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卻照出一根4公分而且生鏽的繡花針,這根針的位置,還已經移動,醫生說一旦插進動脈,還有生命危險,但到底誰這麼狠心?女嬰父親回想,有可能是女嬰奶奶在抱小孩縫韌時,粗心讓斷針意外插進女嬰頭裡。
    2014/07/03 11:41
  • 電玩軟體教妳穿搭 粉領族救星

    日本幾大遊戲廠商,不斷針對女性族群,量身訂做最好用的實用軟體,像是自動搭配衣服的系統,只要把衣櫃裡的服飾全都拍下來,遊戲機就會幫你配出最完美的造型;想嘗試各種化妝品,也不必買回家,先用遊戲機配配看適不適合,為女性省下不少鈔票。
    2008/12/10 22:32
  • 「女性募款差」 女校長告贏教部

    針對兩性平權,台北地院作出一件指標性的判決,前台科大副校長陳金蓮,2年前參加宜蘭大學校長遴選時,因為不滿遴選委員不斷針對他的性別發問,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一審判決教育部及遴選委員除了必須在報紙以及官網道歉外,還要賠償精神及名譽損害200萬元。
    2008/08/07 12:17
  • 針留脊椎5年 婦人告醫生350萬

    新竹一位婦人5年前因為「脊椎狹窄症」常常腰痛,到竹東榮總開刀,不但沒解決問題,反而讓她痛了5年,讓她一度想自殺。後來照X光才發現,當年醫生把一根「2公分長」的斷針留在脊椎間,氣的向這位醫生求償350萬又1塊錢。
    2005/07/08 11:44
  • 掃蕩八大行業 破獲少女脫衣陪酒

    為了找出砍殺桃園縣政府工商輔導課長黃玉詩的兇手,桃園縣警方連日來不斷針對八大行業強力掃蕩,今天凌晨又有斬獲,不但在桃園市區一家酒店裡當場查獲有4名少女脫衣陪酒,也在一家神壇裡面查獲3把改造手槍以及十幾把的刀械,目前已送去比對是否跟黃玉詩案有關。
    2004/10/21 06:49
  • 英國開網站 賭台灣大選集資百萬

    總統大選逼近,警方不斷針對總統賭盤加強取締,刑事局(17日)上午破獲一個開設在英國的賭博網站在台灣開立帳戶,目前賭資超過上百萬台幣,有趣的是,這個網站還和美國大選作連結,可以同時圈選台灣和美國的候選人各一名,賠率加倍。
    2004/03/17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