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新進演員獎 結果共29筆

  • 22歲金鐘女星遇噁男粉!一邊拍她「一手伸褲襠狂摸」當場嚇壞

    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女星盧以恩出演過多部台劇,年僅22歲戲齡就已超過10年!17歲時她因公視《青苔》一劇拿下第53屆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一躍成為眾所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台灣「#MeToo」風波自去年6月起持續延燒,而盧以恩在出席記者會時坦言,曾經有遇過男粉一邊拿相機拍她的臉,一邊將手伸入褲襠裡撫摸下體,讓她當下感到非常不適。
    2024/04/15 09:23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2023/11/10 13:42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新生代演員陳妤自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發跡,剛入行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金鐘獎,劇中和她譜出感情線的許光漢,則是成為金馬獎準影帝,談起男方現在紅透半邊天,她笑說「許光漢,你一定沒有多少人跟我講過。」
    2023/10/07 07:00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男星「解胸罩」超神速 自爆有練過!所到之處胸罩扣全解開

    由曾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的女星游珈瑄主演的短片《有了?!》,入圍本屆金穗獎的主競賽單元,昨(6)日她與男主角曾皓澤及導演潘客印,一同出席金穗影展開幕。片中男主角曾皓澤一段單手連解女性胸罩扣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他受訪時坦言,那其實是有特別練過。
    2023/05/06 13:29
  • 邱鋒澤遭爆瘋狂尋找「已逝愛人」! 《全明星》好友不忍揭真相

    邱鋒澤日前發行新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推出第二首《人魚》MV,邀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得主陳妤擔任女主角互飆演技,昨(31日)剛與粉絲直播慶祝完34歲生日的邱鋒澤,分享新歌是探索生活被解構之後,在面對虛偽與懊悔的強烈情緒及自身黑暗面的揭露下,「如何回歸自我的真?」並不斷尋找「我是誰?」的答案,邱鋒澤表示:「每個人在尋找自我的途中,都會面臨到許多不同的情緒,但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面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缺陷,希望大家可以以藉由這首歌曲更了解、接受真實內在的自己。」
    2022/11/01 20:05
  • 女星分享「防護面罩妙用」 網狂讚:下次也要試試看

    34歲女星連俞涵擁有脫俗氣質,2015年演出時代劇《一把青》中「朱青」一角打開知名度,精湛演技讓她一舉奪下金鐘新進演員獎,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發現防護面罩的「妙用」,讓大批網友讚嘆,直呼「我下次也這樣用看看。」
    2021/07/19 05:31
  • 「用餐遇火災」留陰影!女星罹人群恐懼狂吐求助諮商

    4年前因演出時代劇《一把青》「朱青」一角打開知名度、在戲裡和「郭軫」(吳慷仁飾)有段虐戀的33歲女星連俞涵,因為此劇入圍金鐘視后、奪下新進演員獎,此後更接連挑大樑擔綱多部偶像劇女主角。然而自小在山裡長大的連俞涵,入行後面對各大頒獎典禮總是渾身不自在,還曾因參加金鐘獎太過緊張在後台狂吐,後來她求助心理諮商師,才知道對人群的恐懼源自於多年前經歷火災的陰影。
    2019/12/30 10:47
  • 擊敗《返校》曾敬驊!26歲范少勳奪金馬新演員獎

    第56屆台北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新進演員獎」,由26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憑著電影《下半場》順利抱走。
    2019/11/23 19:29
  • 女兵敲金鐘! 「素娥」梁舒涵拿下新進演員獎

    TVBS戲劇女兵日記,梁舒涵在第54屆的電視金鐘獎榮獲新進演員獎,典禮結束後劇組舉辦慶功宴,現場氣氛熱鬧,梁舒涵苦熬九年終於獲獎,整個劇組都為他感到開心。
    2019/10/06 10:30
  • 《女兵》仙姑得獎了!「素娥」梁舒涵奪金鐘新進演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競爭激烈的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最終由「素娥」梁舒涵憑藉TVBS夯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順利敲響金鐘。
    2019/10/05 23:11
  • 新人拚敲鐘! 胡釋安飾暖男、梁舒涵演技自然

    台劇逐漸年輕化,多元題材吸引年輕演員們嘗試不同類型角色,今年金鐘獎有不少新星,包括胡瓜兒子胡釋安,憑著王小棣的作品《20之後》,出道作就入圍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梁舒涵則以《女兵日記》入圍,男女角色轉換自如,表現同樣亮眼。
    2019/09/24 20:21
  •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019/06/01 09:47
  • 首次演戲受肯定 「花甲」盧廣仲獲新人獎

    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由熱門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男主角盧廣仲獲得,他從歌壇進軍戲劇圈,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肯定。
    2018/10/06 23:45
  • 本色演出!《花甲》盧廣仲首跨戲劇奪新人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 「一生只會拿一次」的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最終由首度參與戲劇演出的盧廣仲奪下,堪稱眾望所歸。
    2018/10/06 22:12
  •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2018/09/23 17:57
  •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7:46
  • 《戀愛沙塵暴》陳妤奪新進演員獎

    金鐘52/戲劇節目類新進演員獎
    2017/09/30 22:00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7:21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4:32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 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尹馨抱得帝后

    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而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或得新進演員獎,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差點忘記要下台。
    2016/10/09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