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新竹橫山 結果共26筆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哇!警車耶!民眾坐上車參觀 當打卡熱點

    把警車當成觀光景點,這場面似乎有點誇張。新竹橫山分局,日前員警開著警車到山區巡邏簽到,結果下車後,有民眾竟直接開車門就上車,還開心拍影片合影,畫面流出後,讓不少人批評這是不是有點不妥,分局實際調查後,原來當時員警應鄉親要求,想坐上警車看看,才會讓他們自由參觀。
    2023/10/06 13:43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怎有濃煙!休閒農場竄大火 員工急拿滅火器

    才準備重新營業,結果卻發生火災,燒毀場地!新竹橫山一處休閒農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對外營業,昨天(7/17)晚上卻突然起火燃燒,員工發現後,立刻拿滅火器試圖撲滅,但建築物是木造,蔓延相當快,一下就陷入火海,只好請消防隊協助滅火,業者表示,本來規畫要重新營業,卻遇上大火,燒毁面積約200坪,初估損失500萬元。
    2022/07/18 12:44
  • 為買毒欠債!相約談判 男遭毆打傷重不治

    債務糾紛釀命案!新竹橫山一名22歲男子為買毒欠債,遲遲不還錢,對方就約他到山區談判,雙方爆發衝突,他遭4名惡煞圍毆後失去意識,就怕出人命,趕緊把人載到醫院外就落跑,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醫護人員覺得詭異,立刻通報警方,事後2名嫌犯雖然主動投案,還有兩人在逃。
    2022/06/19 19:34
  • 重機界法拉利摔車 百萬杜卡迪車主穿防摔衣仍身亡

    今(1)日上午新竹橫山台三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重機騎士騎乘一輛杜卡迪的百萬重機返家的途中發生意外,警消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已倒臥路邊,且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在到院前不斷對他實施CPR,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因事發現場無監視器,警方還要在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1/05/01 18:09
  • 逃亡21天!新竹橫山棉被裹屍案 主嫌落網

    上個月13日,新竹橫山台三線上,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主嫌終於落網,死者彭姓男子,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遭到毆打重傷死亡,甚至被棉被裹住,棄屍在愛車後座,警方循線追查,四名嫌犯已經羈押禁見,而主嫌徐姓男子,逃亡三個禮拜,3日凌晨,在芎林住處,遭到破門逮捕,接下來,警方要來好好釐清,命案如何發生。
    2020/12/03 12:37
  • 快訊/新竹橫山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今凌晨落網

    上個月13日,新竹橫山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徐姓主嫌逃亡3個禮拜,在今天凌晨已經落網。
    2020/12/03 09:46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 火警波及隔壁住家 2大2小頂樓陽台待救

    今天凌晨5點多,新竹橫山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早餐店鐵捲門,電線走火引發悶燒。陣陣濃煙不斷竄出,嚇壞隔壁鄰居,睡夢中的一家4口,趕緊跑上頂樓,等待救援。
    2019/04/04 13:18
  • 黑膠狀超刺鼻 山區遭棄300桶化學廢棄物

    新竹橫山鄉一處山區空地,最近不斷傳出惡臭味,居民實在忍無可忍,環保局人員獲報趕到現場,300個桶子堆放,裡頭黑膠狀物品相當刺鼻,初步懷疑是化學廢棄物,緊急採樣送驗,並且要揪出到底是誰放置的。
    2019/03/19 18:13
  • 新竹午後大雨竟淹水! 農田瞬間成湖泊

    今天中午過後,北部大雨不斷,新竹橫山鄉中豐路一段與二段交界處,農田整個淹沒,就像是湖泊,而且水流向外流出,淹到馬路上,導致道路只剩下單向可以通行。
    2018/07/22 22:01
  • 男子領錢與人打架 2小時後喝酒傳猝死

    新竹橫山鄉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11日晚上8點多在超商領錢時,跟一名羅姓男子起口角,雙方接下來更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原本雙方互不提出告訴,沒想到鍾姓男子接著跑到友人家喝酒,並在2個小時內暴斃送醫不治,家屬第一時間指控是被對方打死,但經過檢方相驗,暫時沒有直接證據顯示跟打架有關,因此以10萬元將對方交保候傳。
    2018/07/12 21:18
  • 〈快訊〉緊急疏散師生! 中華科大旁豐台工業冒煙

    下午2點半左右,新竹橫山鄉豐台工業公司,疑似有二異氫酸甲苯產生化學反應,目前還在冒煙,而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
    2013/11/11 16:32
  • 颱風放鞭炮!義消參訪 消防車帶路

    在颱風天消防車應該隨時待命,準備救災,但昨天在新竹橫山,卻有民眾看到,一輛小貨車沿路施放沖天炮,後方跟著由消防隊車輛和兩台遊覽車組成的車隊,後來發現原來是高雄路竹的義消,一群人浩浩蕩蕩來橫山參訪,民眾忍不住質疑,都已經是颱風天了,消防車怎麼不備勤,還來參訪,而且還跟廟會一樣放鞭炮,造成民眾觀感不佳。
    2013/07/14 17:03
  • 撞死人還耍特權? 警遭質疑「延誤酒測」

    懷疑警方辦案「官官相護」,車禍受害家屬把辦案過程PO上網!這個月初,在桃園八德的建國路上,一名女騎士被「八德農會」的貨車當場撞死,家屬質疑,員警延誤酒測,讓闖禍司機逃過酒駕罪名,而闖禍的人,就是新竹橫山農會總幹事的兒子,死者家屬痛批,撞死人還想耍特權。
    2012/09/19 23:31
  • 囂張!飆仔挑釁警 按喇叭蛇行喧鬧

    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11名青少年日前騎乘摩托車,經過新竹橫山分局,蓄意按喇叭、蛇行挑釁警方,附近住戶深夜被吵醒,卻不見警方施鐵腕制止,於是拍攝影片PO上網,虧警方真會「忍」,而分局回應,當時就有出動圍捕,事後也將飆車青少年都函送法辦。
    2011/11/30 12:37
  • 想玩水 4歲童滑落阿祖家魚池溺斃

    新竹橫山沙坑村一名4歲女童,昨天下午到外曾祖父家中的魚池玩,疑似趁大人不注意時,脫下鞋子玩水,不慎滑落2公尺深的魚池內;家人著急的到處尋找,並請消防人員救援,但因為魚池水質混濁,消防人員還穿了潛水裝下水找尋,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女童救上岸,但是已經回天乏術。
    2010/07/29 15:57
  • 沙坑國小90歲 第1屆百歲校友回母校

    新竹橫山鄉,沙坑國小即將舉辦90週年校慶,已經1百歲的人瑞戴洪華,是沙坑國小的第1屆校友,上午回到學校裡,和小小學弟妹們,聊天上課,重溫當年他曾經在校園裡留下的記憶。
    2007/05/09 16:28
  • 愛吃芒果的馬爾濟斯 「芒果布布」

    狗吃水果不稀奇,不過新竹橫山有一隻家喻戶曉的「馬爾濟斯」,專挑芒果吃,只要芒果端上來,不管是肉還是狗飼料,牠都不看在眼裡,這隻狗的名號叫「芒果布布」,就因此聲名大噪。
    2005/08/02 11:02
  • 荒廢? 內灣文物館不開放參觀

    到底是不是浪費公帑,新竹橫山鄉內灣的客家文物館耗資2300萬,民國87年完工,卻一直拖到今年才有展覽進駐,不過觀光客還是看不到,因為文物館生意不好,參展的廠商乾脆關門不營業。
    2005/06/16 20:27
  • 引狼入室!村長借房住 歹徒貪財下殺手

    新竹橫山鄉福興村長黃標發遭人綁架殺害,警方已經逮到一名嫌犯,而這名嫌犯竟然還曾經因為村長的幫忙,才有落腳居住的地方,嫌犯的好朋友氣憤地痛罵嫌犯,為了錢恩將仇報。
    2004/09/21 12:58
  • 新竹斷指少年 射箭百發百中

    新竹橫山鄉大肚國小有一位斷指神射手游家權,雖然右手無名指以及中指被機器輾斷,少了一節,但是經過苦練,拿下今年中正杯國小組射箭比賽個人亞軍;此外他還有一個心願,就是要進軍奧運。
    2003/12/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