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新瑞都案 結果共90筆

  • 工商地變農地 義聯百億投資恐喊停

    義聯集團去年花了8.73億元買下高雄湖內土地,也是20年前新瑞都案的開發地,原本計劃投資110億元蓋綜合性商場,不料,提出的新開發案3月20號才要審查,就在前一天,三月19日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將工商用地改回農地,變成集團無法開發,創辦人林義守認為時間太巧合,讓他們感到錯愕,還說投資案被卡關,對於接下來的水世界的投資案,是否再繼續,將重新考慮。
    2019/04/11 19:14
  • 出獄每天應酬 劉泰英自嘲生活腐化

    新瑞都案入獄服刑33個月的劉泰英,二個月前假釋出獄,一直低調生活,直到14日,他以「台綜院創辦人」的身分出席主持會議,重回經濟老本行,也坦然接受媒體訪問,劉泰英開玩笑地說,出獄後每天晚上都在應酬喝酒,自己生活腐化,不過在獄中,妻子過世,讓他現在更重視健康。
    2011/06/14 23:00
  • 扁舉發李登輝人頭洗錢 特偵調查

    遭到陳水扁舉發涉嫌洗錢的前總統李登輝,有週刊爆料,李登輝所涉及的弊案,還有國安密帳、中廣售地弊案、主席專戶案、新瑞都案及陳水扁告發的洗錢案等,都和收賄、貪污、洗錢脫不了關係,不過,李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要求週刊更正,還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12/31 12:12
  • 〈獨家〉李志中人頭戶 疑涉及「新瑞都案」

    李志中口中的二姐,就是證券業相當知名的女強人,前開發金控財務長-伍敏卿,曾被視為胡定吾的人馬,不過在劉泰英入主後仍受重用,還空降到大華證券擔任總經理;而TVBS記者求證伍敏卿本人,她表示帳戶和扁家無關;檢調是在重啟調查,新瑞都案是否也涉及洗錢。
    2008/10/20 19:03
  • 法官沒看過的偵訊筆錄! 扁辦搜到

    陳水扁因葉盛茂隱匿案出庭作證,坦承曾拿到新瑞都案中,被指為李登輝隨扈陳國勝的筆錄,讓審判長李英豪大吃一驚!因為李英豪就是新瑞都案的法官之一,這份筆錄他卻從來沒看過,加上925搜索查扣到國務費案、SOGO案、甚至是鞏案調查情資,足以證明,除了國安局,調查局稱得上是陳水扁的洩密大本營。
    2008/10/09 18:48
  • 扁咬李登輝洗錢 原是葉盛茂洩密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不只將艾格蒙聯盟所提供黃睿靚洗錢資料,洩密給陳水扁,還將趙建銘台開案的筆錄,甚至包括李登輝在新瑞都案中,調查局訊問關係人陳國勝李忠仁的筆錄都交給陳水扁,這也是後來陳水扁,多次緊咬李登輝涉嫌海外洗錢的消息來源。
    2008/10/07 12:13
  • 「7/18就要登」 劉泰英控司法不公

    入監服刑近2個月,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除了控訴司法不公,還緊咬胡定吾就是新瑞都案中遭檢舉的人,為何會沒事,只有他被起訴,實在是莫名其妙;整篇聲明啟事,劉泰英是委託他的家人協助刊登,而且是在7月18日確定入監時就決定了,但因為整篇聲明一修再修,才會拖到至今見報。
    2008/09/08 12:04
  • 昔扁革命同志 李勝雄為扁嫂辯護

    前第一家庭的御用律師顧立雄解除委任後,一名過去與台獨陣營走得相當近的律師李勝雄,決定接下這個燙手山芋。過去李勝雄曾擔任新瑞都案蘇惠珍的辯護律師,還曾為此槓上立法院長王金平因而挨告,他昨天陪同吳淑珍應訊,對於7億海外密帳的錢哪裡來,吳淑珍說法大改口。
    2008/08/23 13:03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今天就要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6 09:57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將在週三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4 12:10
  • 新瑞都案 劉泰英二審改判5年10月

    纏訟多年的新瑞都弊案,高等法院上午二審宣判,中華開發前董事長劉泰英,確定要入獄服刑,劉泰英一審遭判刑8年 ,高院雖減刑為5年10個月,但因為劉泰英被指控的背信,公司法和稅捐稽徵法3項罪名,已經二審定讞,合併刑期2年又2.5個月,不能再上訴,全案由執行檢察官聲請法院執行。
    2008/05/30 10:34
  • 交保金額屢創新高 王令麟排第二

    又出現了天價交保金額,王令麟的1億元交保金,創下司法史上第二高紀錄;目前最高的交保金,就屬太電案胡洪九的1億5千萬,短短的一天之內,他馬上湊齊;排名第三的是博達案,董座葉素菲8千萬交保,還有因為新瑞都案被收押的劉泰英,全都榜上有名。
    2007/06/16 19:45
  • 國務起訴/為吳淑珍披戰袍? 顧立雄低調快閃

    總統在向人民報告中承諾,只要夫人吳淑珍一審被判刑,他就會下台負責;但回顧歷年重大案件,只有趙建銘的內線交易從起訴到宣判,預計只要5個月,其它像是國安密帳,新瑞都案等都耗時好幾年,換句話說,法院會不會在總統任期剩下的這1年4個月內宣判,還是未知數。
    2006/11/06 12:00
  • 王金平:扁2度要求 拒接連宋主委

    總統府昨天鄭重否認,說陳總統不曾拿新瑞都案,恐嚇王金平。今天王金平隔海澄清,強調總統當初確實2度要求他,不要接任連宋競選總部主委,同時也提到了新瑞都案。但要說這樣就等於恐嚇,王金平認為,恐怕太勉強。
    2006/07/06 10:23
  • 扁恐嚇王? 王金平不否認但說誇張

    總統恐嚇傳言再添一樁,今天有消息指出,2004年總統大選時,陳總統疑似拿出新瑞都案等司法案件,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施壓,要王金平不要接任連宋競選總部主委,讓王金平氣到拍桌。王金平沒有否認這段往事,只說描述得有一點誇張。不過總統府特地召開記者會駁斥,要求率先報導的平面媒體道歉,甚至揚言提告。
    2006/07/05 10:29
  • 新瑞都案 劉泰英侵占遭判8年刑

    備受矚目的新瑞都案,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被判有罪,法官第二波宣判,劉泰英被判有期徒刑8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06/06/30 16:48
  • 新瑞都判刑1年半 余陳:上訴到底

    因為涉及喧騰一時的新瑞都案,前總統府資政余陳月瑛被台北地院判處一年六月徒刑,並且不得緩刑,余陳月瑛得知消息後,否認收取任何好處,她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將上訴到底。
    2005/12/31 12:01
  • 遭判8年重刑 蘇惠珍傷心落淚

    新瑞都案一審判決,揭露整起弊案,同時也被列為被告的蘇惠珍,得知自己被判處8年重刑後,感到相當錯愕,忍不住傷心落淚。
    2005/12/30 16:34
  • 拋開新瑞都案 蘇惠珍賣毛線

    新瑞都案關鍵人蘇惠珍去年參選立委失利後,近來轉行,在熱鬧的台北市東區開起毛線專賣店,把興趣變成事業;從新瑞都大股東搖身成了賣毛線的老闆,雖然收入不多,但蘇惠珍很自豪,她說,至少不必再面對和人勾心鬥角的恐怖日子。
    2005/06/27 18:09
  • 總統大選經費 連戰一問三不知

    新瑞都案再度開庭,傳喚了重量級的證人─國民黨主席連戰,庭訊全程50分鐘,連戰站著應訊,面對法官和律師的詢問,連戰可說是一問三不知,而在法庭上,連戰和久未謀面的劉泰英,僅止於點頭問候,沒有進一步交談。
    2005/06/24 12:42
  • 新瑞都案連戰作證 逾60警力待命

    新瑞都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喚國民黨主席連戰以證人身分出庭,場內言詞交鋒,場外高規格安全警戒,大批警力進駐法院,前後50分鐘,連戰說出庭當證人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感覺還不錯,這也創下中華民國首位卸任副元首,到法庭作證的先例。
    2005/06/24 11:10
  • 蘇惠珍到KMT鬧場 與愛國同心會衝突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台北縣的立委候選人、也是新瑞都案關係人之一的蘇惠珍,專程開著宣傳車到國民黨鬧場,蘇惠珍的舉動,讓長期在國民黨前聚集的支持者以及愛國同心會相當不滿,當場就拿國旗和蘇惠珍打了起來。
    2004/11/10 12:02
  • 一笑泯恩仇? 李登輝劉泰英同桌宴

    李前總統晚間宴請群策會董事和顧問,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也是坐上賓。兩人先前因為新瑞都案法庭相見,關係更是漸行漸遠。敏感時刻,李劉晚間同桌吃飯,劉泰英強調他和李前總統都是證人,本來就能一塊出現,但因為人很多沒有多聊什麼。
    2004/09/22 22:06
  • 談師李登輝 劉泰英:有感恩無怨恨

    劉泰英因新瑞都案遭司法羈押求刑16年,還創下6千萬交保天價的紀錄,對這段看守所的日子以及他和李前總統的師生關係會不會因此反目?外界相當好奇,劉泰英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無論李前總統有沒有極力撇清相關案情,他心中只有感恩,沒有怨恨,記者也發現到,現在的劉泰英,坐椅子只坐三分之一,和以往的意氣風發,不可同日而語。
    2004/07/28 18:09
  • 復出!劉泰英一掃愁容 再現霸氣

    好久不見的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今天(15日)公開露面,不像之前剛被交保時的模樣,劉泰英現在的氣色紅潤,談話百無禁忌,連涉及的新瑞都案都談,劉泰英還向媒體透露,他將要另外開公司,幫客戶進行企業重整,宣告將要「復出」。
    2004/07/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