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新月梧桐 結果共4筆

  • 中市21店家入選米其林「必比登」 業者驚喜嚇一跳

    米其林指南官網今天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台中市有21個店家入選,其中新月餐飲集團的「新月梧桐」與「京華煙雲」同時入選,業者羅友竹除驚喜外,還說自己也嚇一跳。
    2020/08/11 18:05
  • 離婚協議無效 新月梧桐老闆無贍養費

    新月梧桐餐飲集團負責人羅友竹,9年前跟前夫離婚後,因為對方欠了1400萬贍養費,告上法院,沒想到當年幫他們辦離婚的李姓代書,用自己跟他的媽媽當證人,但是因為他的媽媽不在場,也不是親筆簽名,因此法官決判,這份離婚協議書無效,前夫不需要支付贍養費,但由於雙方在離婚後,也都各自再婚,法院表示,如果之後的婚姻,是善意沒有過失,那第二段婚姻就成立,這部份,目前還在審理中。
    2014/05/30 13:02
  • 新月梧桐前夫打對台!菜一樣 價格少1成

    新月梧桐這家餐廳,主力攻佔台中美術館區,旗下總共有四個品牌,原本是夫妻共同經營,兩人離婚後,前夫退出餐廳,不過卻選在同樣的美術館另闢戰場,取名品虹橋,都是主打上海菜,裝潢氣氛雷同,就連菜色有也好幾道一模一樣,包括招牌的砂鍋醃篤鮮,以及無錫排骨等等,但一樣的菜,品虹橋定價硬是比新月梧桐少了1至2成。
    2014/05/28 18:58
  • 離婚九年無效? 新月梧桐夫妻鬧上法院

    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傳出共同創業的夫妻,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9年前離婚,但現在女方指控男方,沒有支付1400萬贍養費,還在她的餐廳旁邊,開了一家風格類似、菜單一樣的上海,甚至挖角員工,但前夫出面回應,說當初離婚協議,文件有瑕疵,所以現在離婚不成立,自然沒有贍養費問題,而餐廳挖角也是子虛烏有,兩人只能對簿公堂,等待法院判決。
    2014/05/2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