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新手上路 結果共63筆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新手上路險撞! 蔣萬安「初體驗」電動滑板車

    現在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騎電動滑板車來代步,不過電動代步車屬於慢車,目前法令規範「不得上路」。議員今(30)天質詢蔣萬安,就把電動滑板車帶進議場,邀請他一起試騎,不過蔣萬安第一次似乎不熟操作,差點撞上質詢台。
    2023/11/30 18:10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砸車還怕車倒?女子球棒隊又敲又砸 網笑:根本新手上路

    台灣球棒隊紅到國外,嘉義日前晚間也有球棒隊現蹤,且這次還是「女子盃」,有網友拍下,2名女子分別拿著球棒、榔頭,對著一部紅色機車又敲又打,過程全錄下,但砸得沒甚麼魄力,讓網友笑稱,根本「新手上路」。警方表示,受害的陳姓車主稱,先前和一名李姓女子借車,不小心將其車身刮傷,引發糾紛,警方後續將通知畫面中的2女到案說明,一法送辦。
    2023/02/13 15:13
  • 小黃司機新手上路被罵崩潰 天團成員幫帶路還超暖應援:為你加油

    傑尼斯天團「ARASHI」(嵐)目前停止活動,不過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目前其他4名成員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都仍在演藝圈活躍,貴為「國民天團」的他們,靠的不只是舞台魅力或搞笑綜藝,私下人品也經常被稱讚,相葉雅紀就被曝錄了一段美談,對於經常開錯路的司機居然超包容,還幫忙帶路。
    2023/01/09 18:17
  • 新手上路!水泥車疑煞車失靈過彎翻覆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翻車事故!今(28)日中午將近13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要到烏來施工,路途中行經新烏路一處左彎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翻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陳男已自行脫困,幸運未受傷。
    2022/12/28 13:59
  • 新手上路!逆向撞3車後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翻車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19歲蕭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不慎撞上1輛小轎車後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經查其僅有手指骨折,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重陽橋周邊交通堵塞,但稍早已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2/11/25 13:18
  • 新手駕駛上路!他「細心紙條」緊貼方向盤 網看了全嚇傻

    許多人在考取汽車駕照之後,總是需要點時間熟悉、適應,因此也經常被用路人視為必須閃避的「三寶」。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新手駕駛朋友在第一次上路時,特別準備一張紙條,並貼在方向盤上,結果卻讓其他網友驚呆,直呼想知道路段或車牌號碼,以利「閃遠點」。
    2022/10/27 17:56
  •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該注意什麼? 網友籲:「這保險」先買好

    不少新手駕駛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害怕上高速公路,因為高速公路的速度比較快,而在駕訓班階段可能比較沒有高速駕駛的橋段可以練習,拿到駕照之後要上高速公路變成了一大考驗。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新手開高速公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甲式險要先滿足,如此一來發生碰撞的話會比較好處理,但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表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超速,不要龜內線,切換車道要打燈,注意後車,最後注意亂開的三寶車」…等實用的建議事項。
    2022/10/01 12:05
  • 剛營業就打烊!新手上路暴衝進婦嬰店 急倒車再毀小吃攤

    本月(7)日下午5點多,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汽車暴衝的案件,一名39歲的范姓女子幾個月前剛考到駕照,開著一輛自小客車上路,范女疑似太過緊張,竟然暴衝進一間婦嬰用品店,下一秒急著倒車,往後撞進一間東山鴨頭攤車,造成兩家店家嚴重受損,還波及了路旁一台機車和一輛大客車,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8 12:42
  • 新手上路車距怎抓? 老司機曬「這根」:上古練車感神器

    新手上路,對車輛的掌握度沒那麼高,尤其是對於車體尺寸、車距掌握可能沒那麼熟悉,導致在判斷一些狀況時可能會有一些疑問,甚至上路時也可能緊張兮兮。日前就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上發文,因為身旁朋友沒什麼在開車,疑惑「會車與左右側車距怎麼抓?」原PO表示自己真的是憑「感覺」,感覺會過就過去了,這個問題之前也沒想過,於是發文詢問,好奇網友都怎麼判斷車距的。
    2022/07/25 15:33
  • 別再亂貼!「Baby In Car」貼紙真正用意其實是這個

    日前在討論區上,有網友討論著「新手上路貼什麼貼紙最有用?」認為在技術還不夠純熟時,如何能最有效提醒周圍用路人留意其實是一大難題,雖然有網友歪樓表示「貼iRent應該最有用,因為路上看到都下意識想遠離」,不過實務上該方法並不可行,且有觸法疑慮。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會將「Baby In Car」貼紙誤用,認為該貼紙能間接提醒其他車輛遠離我方,卻不明白貼紙發明的真正用意可是為了搶救車內嬰幼兒!
    2022/07/15 08:57
  • 開車上路遇1情況「壓力山大」 意外釣一票苦主:超崩潰

    進入暑假後許多人會趁著這段期間內,趕緊去學開車,雖然說考到駕照後會感到很開心又有成就感,不過新手上路後遇到的狀況百百種,其中遇到1狀況竟成為大批網友們的死穴,更直呼「壓力山大」。
    2022/07/06 15:28
  • 開媽媽的特斯拉! 19歲男連撞路邊9機車

    開車上路,結果連撞路邊九輛機車!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19歲的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準備返家,結果整輛車失控,衝向路邊的停車格,整排機車被撞倒。事後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恍神,也沒有要撿手機,更沒有開啟自動導航,一切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才會發生意外。
    2022/03/18 18:45
  • 菜鳥注意!駕訓班沒教「上路3大魔王」別傻在路口被叭

    想開車上路前,每位駕駛人都必須通過考駕照的關卡,然而就算成功考到,不少人還是會對實際開上路產生恐懼。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剛考完駕照,不過因為擔心實際上路後會不順暢,於是想先租車練習。對此他也困惑訊問「新手上路,有沒有哪些細節是駕訓班不會教的事?」貼文一出也掀起討論。
    2022/01/26 06:00
  • 滅火器在哪?美髮店生意做一半 遇陌生男「突襲安檢」

    生意做到一半,竟然有人登門突襲安檢!新北市永和一間美髮店,18日下午,有名男子突然拜訪,說要檢查滅火器,但店家才剛安檢完,看對方也不是配合廠商,詢問身分後,男子就匆匆離開,原以為是假安檢真推銷,但實際詢問消防公司,真的是他們的業務,新手上路三個月,導致誤會!
    2022/01/19 19:30
  • 新手上路「手煞車沒放」開20公里 突冒燒焦味網曝解法

    現今考汽車駕照除了筆試之外,路考也是其中一項測驗,不過依舊有許多新手駕駛上路會十分緊張,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剛拿到駕照的菜鳥,某天出門開了20幾公里後,才發現自己沒放手煞車,慌張上網詢問「請問該換煞車皮嗎?還有救嗎?」
    2021/10/09 23:23
  • 在駕訓班呼風喚雨的女車神 實際上路卻體會到現實的差距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許多大學生都會趁著這段時間報名汽車駕訓班考駕照,尤其自7/27降二級警戒微解封後,駕訓班課程容納人數也有一定程度的開放,吸引更多人趕在暑假的中尾段解鎖考駕照的任務。不過台灣的駕照考試難易度,以及跟實際上路的接軌程度,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汽機車版表示,自己在駕訓班時覺得自己還是小車神,但實際上路時卻讓她十分害怕,因為所有狀況在駕訓班時都沒教過!
    2021/08/13 10:30
  • 黃少谷改當上班族「賺錢養小孩」 新手上路慘遭顧客辱罵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在去(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今(2021)年3月更是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身為一家之主的黃少谷,為了家中生計,在日前轉行改當上班族,初次接觸服務業的他,不僅得面對同事的冷言冷語,還遭到顧客騙走貨物,一切都相當不順。
    2021/07/14 14:00
  • 陸三寶考駕照27年才到手 上路3個月火速被吊銷

    許多人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離譜行徑常會讓人質疑「這駕照到底是怎麼考到的?」上海一名男子,他從1993年就開始考汽車駕照,考了整整27年,終於在去年底拿到駕照,不料才「新手上路」3個月,就因為酒駕事故駕照遭吊銷。
    2021/02/25 22:07
  • 新手上路?賊偷兌幣機 工具備妥「撬」不開

    台北市一名竊賊,過年期間跑到士林夜市要偷兌幣機,他準備工具相當齊全,而且都是全新的,但似乎是新手上路,根本不會使用,弄了好久還是無法撬開鎖頭,一毛錢都沒偷到,整個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
    2021/02/14 13:30
  • 經驗不足! 網揪「自組隊、野跑團」易遇山難

    新北市一名女子參加12人登山團,到東眼山健行,卻在傍晚受了傷,警消接獲通報,派出78人救援,2小時內找到登山客,但對方腳踝脫臼無法行走,救護人員只好將她「揹」下山,緊急送醫,當下天色昏暗,地板全是泥濘,搜救過程相當艱辛。
    2021/01/02 19:14
  • 左轉號誌燈怎麼看 圓形燈及箭頭燈差在哪?

    新手上路狀況百百種,而不會看左轉號誌燈是一種常見狀況之一,目前台灣道路上可見三燈式號誌、四燈式號誌、五燈式號誌。就紅綠燈的形狀來說,亦有分為圓形及箭頭兩種形式。該等待左轉號誌亮起再轉彎,還是綠燈後即可直接轉彎?往往都是令新手摸不著頭緒的狀況。
    2020/12/06 12:00
  • 駕照考4次才通過 女一上路害死3友人竟無罪釋放

    英國一名19歲女子在歷經4次考試,才順利將駕照得到手,首次新手上路,便載著一群好友出遊,未料,路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名乘客當場喪命,而這位新手駕駛經審理後,最終被判無罪釋放。
    2020/11/02 17:50
  • 開太慢被後方按喇叭 新手駕駛開後車廂升「對聯」放大絕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怕就是在路上遇到三寶;但最近大陸廣東有一名駕駛,因為才剛拿到駕照沒多久還是個新手,日前開著休旅車外出時疑似車速過慢,遭到後方一輛保時捷頻按喇叭催促。沒想到駕駛使出大絕招,把後車廂打開,保時捷和其他駕駛看了都傻眼無言。
    2020/10/27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