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新冠病毒大流行 結果共10筆

  • 泰國全面解封!入境免疫苗證明、檢驗報告 台人落地簽可待30天

    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全球都逐漸解封,並且解除旅遊限制,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今(6)日表示,由於泰國宣布解除 COVID-19 緊急法令,10月1日起旅客不用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和檢驗陰性證明。
    2022/09/26 12:04
  • 太缺貨!日無業男鑿破倉庫 偷17個免治馬桶蓋轉賣遭逮

    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影響,全球半導體生產不足,導致日本免治馬桶也開始出現缺貨情形,一名無業男子就動起歪腦筋,他鑿破存放馬桶蓋倉庫的牆壁,從裡面偷走17個免治馬桶蓋,便以高價賣出,被警方抓獲後他坦承想拿了錢後「出去玩」。然而這並非是馬桶蓋第一次被偷,同一家倉庫內累計已經有92個馬桶蓋遭竊。
    2021/12/02 17:18
  • 疫情黑數? 墨西哥報新冠死28萬 亡靈節悼念數卻高達44萬

    墨西哥各地近日陸續舉辦「亡靈節」(Day of the Dead)遊行,由於去年因為新冠病毒大流行導致活動全面中止,因此首都墨西哥市在31日盛大舉辦,人們穿著巨大骷髏和色彩鮮艷的衣服慶祝,整條街道都沉浸在樂隊的演奏中,為了紀念死於新冠病毒的人,今年還特別設置去世親屬悼念區。
    2021/11/02 13:36
  • 倫敦馬拉松開跑!參賽者出奇招 穿睡衣、扮地球跑全程

    2021倫敦馬拉松在昨(3)日熱烈開跑,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這場馬拉松盛會可是睽違2年多以來再次回到倫敦街道,現場估計有8萬名跑者參加。參賽者們奇裝異服在街道奔跑,有人扮成F1賽車手或巴斯光年,還有人直接穿著睡衣或「地球」開跑,畫面非常有趣。
    2021/10/04 15:36
  • 接種完又陽性確診 運動員憂恐難參賽!施打時機可能成關鍵

    美國NBA明星選手、全美高爾夫公開賽優勝者、東奧烏干達選手團等,他們都遇到體育界最頭痛的問題,那就是在接種完新冠疫苗後依然被確診出陽性。而這群運動員也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地球上最頻繁接受病毒採檢的一群。
    2021/06/28 18:09
  • 東協與歐盟簽署航空運輸協定 為疫情後旅遊做準備

    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與歐盟(EU)在昨(4)日簽訂區域間的航空運輸協定(AECATA),允許在兩區域之間開展國際商業航空運輸服務,除了趕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結束後因應旅行的需要外,此協定目的也在於促進雙邊貿易與投資。
    2021/06/05 18:29
  • 一個時代的結束! IKEA紙本型錄2021停刊

    平價家具龍頭IKEA宣布震撼消息, 從明年開始, 終止發行有70年歷史的紙本型錄, 數位版型錄也將停止更新, IKEA表示這個決定, 與新冠病毒大流行沒有直接關係, 但疫情確實加快了決策, 近年來消費者行為改變, 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成為趨勢, IKEA忍痛做出停刊決定,與時俱進。
    2020/12/15 15:00
  • 川普大大Who Is He?法國紀錄片尖銳第一手觀察

    美國人選總統,是川普保衛勝利,還是拜登搶攻成功?至今沒人說得準,但因為川普對中國打貿易戰,又時不時狂嗆中國,在北京祭出一波波軍事與言辭威嚇台灣之際,川普在台灣贏得一批鐵粉。而無論您是川粉,還是不信任拜登但討厭川普的嘴臉,川普從頭上下都是戲,而到底是假戲還是真作,他的猖狂也是他的魅力,在在吸引眾人眼球。公視主題之夜透過法國著名紀錄片導演的鏡頭,訪談曾與川普近身接觸的幕僚、記者與支持者,第一手透視他執政三年半的大事記。
    2020/10/29 20:11
  • 2020美國大選中新冠病毒代替了傳統意識形態議題

    【美國之音中文網/帕登】華盛頓— 美國處理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個可能決定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因為它已經替代了過去以意識形態鬥爭為主導的中心舞台。
    2020/10/25 12:20
  • 認武漢隱匿疫情 鍾南山:陸有二次爆發風險

    大陸抗疫權威鍾南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證實,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初,武漢市政府曾隱匿疫情。鍾南山也在訪問中也提出警告,由於大部份的人缺乏免疫力,因此大陸仍面臨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巨大挑戰。
    2020/05/1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