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武統太難!共軍登陸恐淪「絞肉戰場」 專家:習改塑造「和平人設」

    國軍戰備週的重頭戲,就是北部地區紅色海灘登陸攻防驗證,以及一系列的機動打擊、反斬首作戰,雖然兩岸軍事差距日益擴大,但中共也深知,武統台灣難度實在太高,現在中共似乎反其道而行,改走和平主義的人設,只是台灣民眾以及國際社會是否買單,還有待驗證。
    2023/03/23 22:58
  • 首都鐵衛出大包! 憲兵帥氣出槍結果「瞄準鏡」裝錯超尬!

    國軍戰備週淡水河防階段,要防止敵軍從淡水河長驅直入,對我方政經中樞發動斬首作戰,國軍除了在沿岸設置層層關卡之外,首都也有憲兵部隊戍守,然而憲兵釋出的操演照片,卻被發現步槍瞄準鏡裝反,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這樣的錯誤,也引起各界熱議。
    2023/03/22 23:14
  • 台灣有買!MQ-9無人機用途廣 曾斬首伊朗第二號人物 

    美軍一架MQ-9「死神」(MQ-9 "Reaper")無人機,14日被俄國軍機撞擊後墜毀,引發白宮痛批;事實上,這款無人機大有來頭,是全球第一種專為「長時間高空偵察」設計的武裝無人機,2020年曾用於斬首時任伊朗第二號人物的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台灣也有採購此款無人機的進階版MQ-9B「海上衛士」(Sea Guardian)無人機。
    2023/03/15 12:10
  • 北韓六天狂射10彈 南韓首爾市長喊發展核武

    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進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北韓六天之內,三度試射,共試射10枚飛彈,其中包含日稱足以威脅美國的「潛射戰略巡弋飛彈」,為了因應北韓威脅,美韓拉高軍演強度,更恢復被視為是在演練對北韓的「斬首行動」,而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首爾市長更語出驚人地說,南韓也應該發展核武自保。
    2023/03/14 23:15
  • 疑為錢爆口角 德37歲不肖孫持斧頭斬首百歲人瑞嬤

    德國漢堡一名37歲的男子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遭全家人避不見面,日前疑似又因為財務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結果竟然持斧頭「斬首」100歲的祖母。犯案後已經被警方以過失殺人罪逮捕,確切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7:54
  •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2023/03/03 17:59
  • 防朝鮮半島衝突!韓美擴大聯合軍演 傳演練「斬首金正恩」

    北韓最近挑釁頻率增加,加上今年正逢南韓與美國,軍事結盟70週年,所以從二月開始,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就展開一連串大規模軍演。南韓國防部公布新影片,這次訓練除了模擬非軍事區的武裝衝突,還包含近距離巷戰和斬首作戰的演練,似乎是想為可能的朝鮮半島衝突,做好萬全準備。
    2023/03/01 13:52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布雷系統」不會傷人? 陳玉珍酸:總統府先放一圈

    美國日前宣布軍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以便國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抵擋中國解放軍前進,引發如孫文學會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質疑恐讓台灣成「地雷島」。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認為,既然綠營人士認為布雷系統這麼安全,那乾脆在總統府四周佈滿,防止中國大陸可能對國家元首進行斬首行動。
    2023/02/13 14:01
  • 號稱可毀金正恩地下碉堡 南韓明試射「怪物飛彈」

    美國和南韓空軍,舉行今年第一場空中聯合演訓,美軍派出B1戰略轟炸機,展示威懾北韓的能力。另外南韓即將在明天,試射被稱為「怪物」的飛彈。這款飛彈如果精準命中,號稱可以直接摧毀金正恩的地下碉堡,執行斬首任務。
    2023/02/02 18:52
  • 怕遭烏「斬首」? 普欽豪華官邸周遭裝起鎧甲防空系統

    烏克蘭政府15日宣布,其自主研發的一款射程達1千公里新型遠程攻擊型無人機完成首次試射,射程範圍可涵蓋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據近日流傳的照片顯示,俄國當局似乎正強化防禦系統,其中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位於諾夫哥羅德州(Novgorod Oblast)瓦爾代湖(Lake Valdai)畔官邸附近,便安裝了「鎧甲-S1」(Pantsir-S1 )中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疑似防範遭烏國「斬首」。
    2023/01/24 14:32
  • 伊朗男斬首嫩妻還帶頭顱遊街 僅判8年原因曝

    伊朗去年2月曾發生一起驚悚謀殺案,一名男子殘忍殺害年僅17歲的妻子,不僅將她「斬首」,還帶著死者頭顱遊街。沒想到伊朗法院週三(18)宣讀刑期時,竟只判處這名男子8年2個月有期徒刑,引發輿論關注。  
    2023/01/20 14:40
  • 才新婚4個月!美21歲女遭尪「斬首」亡 公婆見屍嚇傻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一名21歲的女子在家中被新婚不到4個月的丈夫持刀殺害,還慘遭「斬首」。男方犯案後打電話給家人,要他們「到現場看看」,讓家屬嚇得馬上報警。男子被捕後也坦承犯行,不過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狠心殺害才結婚不到4個月的愛妻,目前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1/14 10:17
  • 防俄軍「斬首」!澤倫斯基訪美借道波蘭 北約3國軍機護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是開戰後300天來第一次出國,維安層級自然提升到最高階。美國和烏克蘭政府,甚至直到確認澤倫斯基安全離境,才確認訪美消息。此外澤倫斯基借道波蘭,搭乘美軍安排的專機,再配合英國和德國等北約成員國的軍機護駕,才能平安抵達華府。
    2022/12/22 22:37
  • 防俄發動斬首! 澤倫斯基訪美「秘密路線」這樣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1日訪美,這也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300多天以來,第一次公開到海外訪問。為了防止俄羅斯趁著澤倫斯基出訪時發動斬首行動,澤倫斯基如何從烏克蘭安全抵達美國是他這次出訪的首要課題,外媒也披露他這次訪美的秘密路線。
    2022/12/22 12:37
  • 遭蔡啟芳批第一戰犯 柯建銘:那就把我推出去斬首示眾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認為,民進黨第一戰犯就是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第二戰犯則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建銘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假如敗選原因推給他與林智堅,「那很簡單,就把我與林智堅推出去斬首示眾就好了」,如此民進黨敗選檢討馬上結束完成,終極定案,民進黨民調立刻回升,2024繼續執政,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那他跟林智堅大可「引刀成一快,不負民進黨」。但他最後仍希望同志少放炮,多做事。
    2022/12/21 12:37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特種戰力整合!特勤、蛙兵、狙擊手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 北台灣反斬首

    中共在20大後對台武統風險增加,現在國軍為了反制中共速戰速決、奪戰首都中樞,將所有的特戰兵力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強化北台灣的反斬首作戰,而專家也指出,共軍犯台,要評估的不只是台灣本身的軍力而已,包含美國與日本的綜合因素,其實都要列入考量。
    2022/11/01 23:29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陸軍特戰兵力援北台反斬首 邱國正:年度訓練無特殊意義

    為強化中樞防務,傳出陸軍特戰指揮部近日將首度實施兵力快速增援北台科目,特戰部隊將搭乘UH-60M黑鷹直接搭載特戰兵力直接進駐堪稱「反斬首」任務最前線的淡水河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1)日表示,年度訓練很多,「不管是反恐、反斬首,都在訓練科目,沒有特殊意義,年度訓練都是必要」,並呼籲外界不要誤解。
    2022/10/31 11:01
  • 已毀烏30%能源設施 俄下一步恐用無人機「斬首」

    俄軍近期一波波攻勢,目標主要鎖定烏克蘭的能源設施。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從10月10日空襲開始,全國30%的能源設備已經被摧毀。俄羅斯的目的,就是要烏克蘭人撐不過冬天。另外大陸央視專家預告,俄軍還可能用無人機,來實行「斬首」任務。
    2022/10/18 23:57
  • 拜登制裁令太傷!大陸半導體產業幾乎一夕遭斬首

    美國拜登政府日前公布一項全面戰略,在先進半導體生產領域推動美國前進並攔阻中國,幾乎一夕間消滅了中國的半導體產業,與北京的高科技戰爭也跟著升級。
    2022/10/16 23:02
  • 俄連轟烏東小鎮300次 美再釋「斬首普欽」風聲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襲後,還在努力善後,其他城鎮,像是頓內次克、札波羅熱,依舊遭到俄軍轟炸。烏克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抵擋飛彈的防空系統,德國已經交付一套IRIS-T,這套系統能攔截高度25公里,方圓40公里內的空中威脅。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如果俄國真的動用核武,美國會對普欽展開「斬首行動」。
    2022/10/13 23:00
  •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普欽若用核武 華府可能斬首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指出,如果俄羅斯對烏克蘭動用核武,美國可能暗殺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2022/10/13 06:28
  • 普欽70歲生日難快樂 美情報:烏已滲透到莫斯科

    今天(10月7日)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70歲大壽,俄軍在前線失利,普欽的生日,恐怕快樂不起來,因為他現在還面臨,遭到「斬首」的壓力。因為美國情報指出,普欽親信的女兒遭暗殺,顯示烏克蘭當局已經滲透到莫斯科,這代表普欽,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
    2022/10/0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