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斜槓青年」 結果共24筆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打工兼鍛鍊!北海道健身老闆找學員搬運昆布

    日本城鄉不僅人口老化,各行業缺工更是嚴重,北海道一名斜槓青年,除了擅長格鬥拳擊等武術,還開起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名採收昆布的漁師,最近他請健身房學員幫忙搬運昆布,讓年輕人有機會鍛鍊身體,同時也舒緩漁師缺工的問題。
    2023/11/09 14:13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看見台灣新亮點】兩年燒數百萬創業 只為幫年輕人找到職涯方向

    未來想在哪工作?想成為怎樣的人?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秘書長何則文,總能幫學生一一解惑。從職場新鮮人到公司高階主管,至少有超過5萬人都聽過他的演講,不只如此他還是位專欄作家,各大雜誌都能看到他分享的職涯文章。
    2022/10/06 16:53
  • 影音/「鞋」槓青年!白天洗鞋晚上洗牌 德州撲克賭場被攻破

      
    2022/09/28 10:32
  • 桃園青年局Podcast「首發電車」全新開播! 人生列車邀你上車搶聽好故事

    聲音新媒體強勢襲來,Podcast成為時下年輕人通勤、等待時的熱門選擇,停下滑不停的手機頁面讓眼睛與雙手休息,只用耳朵聽故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播全新Podcast頻道「首發電車」,邀請包含金馬導演、斜槓青年、青創團隊、社創青年等各領域人才擔任專屬故事駕駛員,開來一輛又一輛的人生列車,大談自身人生關鍵選擇,歡迎各方聽眾隨時上車,聆聽曲折又奇幻的故事。
    2022/07/30 19:00
  • 爆啦啦隊血汗內幕!女神驚抖:竟有人「球場偷吃」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PS女孩)」成員粿粿與波波,擁有亮眼外型、魔鬼身材與活潑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2人近日上節目分享擔任啦啦隊的心得,揭露傳說中「學姐學妹制」的真相,還意外爆料竟有人在球場上「偷吃」,同樣身為斜槓青年的她們,也透露自己的人生規劃。
    2022/01/11 22:09
  • 許瑋甯直播更衣辣翻!女星透視裝搶鏡 人間胸器擋不住

    模特兒身分出道的37歲女星許瑋甯,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著精湛演技拿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近來她當起斜槓青年,不僅念了在職專班,如今又成立內衣品牌,今(23)日透過直播介紹新品,敬業的她直接在直播中換睡衣,火辣程度令人羞紅了臉。
    2021/11/23 23:22
  • 為戲增重7公斤練肌肉 林柏宏笑稱已「消風」

    演員林柏宏最近戲劇量大爆發,除了演出消防職人劇,還有跨界挑戰斜槓青年,嘗試做網紅,形象轉換落差大,還有過去總是綠葉角色的鍾欣凌,去年因為「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暴紅,最近同樣邀約不斷。
    2021/01/16 20:23
  • 疫情正職「薪情差」!打工族爆增 86%上班族考慮兼職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就業市場低迷,不少人被迫放無薪假或留職停薪,只好找兼差打工補貼家計,造成兼職就業市場意外蓬勃。但專家表示,兼職可以做為額外收入,或是過渡時期的工作,長久來看,終究無法對工作經歷有正面加分,建議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尋求正職工作。
    2020/12/21 22:41
  • 人人都能成為「斜槓青年」 十大自由工作者必備技能

    隨著網路讓資訊流通加快,賺錢的方式也越來越多元,除了受雇領薪水之外,擁有一技之長,往往也能替自己帶來額外收入,最常見的就是尋找與自己專長相符,論件計酬的外包案件,能力夠強,做出自己的名聲後,想要就此成為一位Freelancer享受自由的生活也不是夢!
    2020/08/12 16:49
  • 斜槓藝人! 林予晞攝影師、梁正群當專欄作家

    「斜槓青年」四個字已成為趨勢,藝人也吹斜槓風,梁正群除了是演員,還是運動專欄的作家,因為當了二十年的小牛球迷,不時拍VLOG、做籃球系列訪談,還有空姐轉行成為演員的林予晞,也是標準的斜槓青年。
    2019/12/24 20:02
  • 小禎同學「白天教網球晚上賣麵」 真面目曝光網笑翻

    現代年輕人喜歡從事多重職業,身兼多個身分,嚮往當「斜槓青年」。女星小禎昨(19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有位小學同學白天教網球,晚上在賣麵,PO出照片後,網友笑翻。
    2019/12/20 12:02
  • 「良禽擇木而棲」?別傻了! 年後轉職請好好說再見

    親朋好友的聚會,往往是聊工作、聊學業、聊婚姻,或聊聊是非的好場合。斜槓青年代表紀坪出版《情緒成本》(時報出版),就分享親身經歷,在一次親友的聚會中,一位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談到了他近期的離職心情,並大篇幅的控訴老闆、同事及公司的不是。「老闆太過小氣,薪水給的非常少。」「同事太難相處,總是在扯我後腿。」「公司太沒前景,看不到未來方向。」「良禽擇木而棲,所以我才會離職。」良禽要擇木而棲,似乎是不少人離職的好理由,因為這代表不是自己的問題,這位年輕人也毫不客氣地將自己離職的理由,完全歸咎於老東家、老同事,認為因為自己是良禽,所以才會離職。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2019/12/18 16:52
  • 掰!我的打卡人生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長影音類首獎作品《掰!我的打卡人生》,由淡江大學胡昀芸、唐宇芊、戴宇敏、鍾靜妮、陳昕怡、趙世勳、詹雅婷拍攝。內容描述「斜槓青年」的崛起,是年輕人對勞動市場的不滿和批判,也讓我們看見兩個世代對工作價值觀的差異。千禧世代的來臨以及網際網路日益發達,工作已經可以超越地域和時間的限制,年輕人不一定要到公司打卡上下班。  
    2019/09/29 19:28
  • 昔月入百萬今麵包店打工 男星身兼7職:我沒過得不好

    藝人小炳(余俊賢)是已故藝人大炳的弟弟,過去和哥哥一起闖蕩演藝圈時,高峰期曾月入百萬,大炳走了以後,小炳獨立撫養女兒,為了生活他當起「斜槓青年」身兼7職,近期被發現在東區賣麵包,他笑稱「我沒有過得不好,各種收入加起來過得去。」
    2019/05/03 08:06
  • 第一份工作做多久? 業主:撐滿一年才算資歷

    三月開始進入校園徵才旺季,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大學畢業生想要就業的比例高達97.7%,不少企業主都會認為,第一份工作至少要待滿一年才算是職場經歷,台科大校長廖慶榮也期許畢業生第一份工作「最好要待兩年」。不過人力銀行統計發現,職場新鮮人第一份工作不到三個月的占比高達三成以上,滿一年以上的只有17%。
    2019/03/19 23:32
  • 城旭遠新書「腦洞大開」 張韶涵、阿喜推薦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不但是位行銷企劃高手,也是姊妹淘、T談談、康健雜誌、1111婚戀網等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擅長書寫兩性議題,每週固定的專欄發表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女神阿喜譜寫三立偶像劇主題曲歌詞『我的愛情不平凡』,目前也是華研音樂的簽約作詞人,堪稱是不折不扣的斜槓青年。他的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更獲得諸多名人推薦,包括張韶涵、黃子佼、阿喜、JR紀言愷、田定豐、音樂人張簡君偉,以及暢銷作家P’s等等的聯名推薦,給予極大的鼓勵。
    2018/12/12 01:33
  • 顛覆寧靜印象 芬蘭:全球重金搖滾之都

    這幾年,「斜槓青年」這個概念十分火熱,尤其是世足賽期間的冰島國家隊,幾個球員都有其他較正規的職業;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會讓您笑破肚皮的公路電影,背景也是北歐,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主角是四個重金屬搖滾邊緣人,他們都有正職,清潔員、屠夫還有圖書館館員,下班時間,他們就在地下室練團,直到某天,一個表演的機會從天而降,他們決定離開舒適圈,勇闖挪威重金屬音樂祭,一路橫衝直撞,盜墓、渡海、闖越邊境樣樣來,為了一戰成名,而斜槓人生或許就是當不滿足於平凡單調的現狀時,意圖掌握自己人生的手段。
    2018/09/28 19:52
  • 餐廳、服飾店打工! 暑假當「斜槓青年」兼差

    7、8月暑假期間,不少學生或畢業生選擇打工賺錢,有些年輕人身兼多職,除了在服飾店工作,閒暇之餘則是到速食店打工,增加收入;尤其工讀生薪資較低,職缺媒合更快,除了大眾熟悉的餐飲服飾業之外,也有工廠開放比平常多出3到5倍的工讀生職缺。
    2018/07/04 20:26
  • 世足斜槓青年! 攔下「梅西」12碼竟是廣告導演

    人口僅33萬的冰島今年世足賽首度闖進32強,守門員荷杜臣(Hannes Halldorsson)成功守下梅西12碼罰球,獲選單場最優秀球員,而他的「副業」竟是廣告導演,這次還親自操刀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宣傳影片,又會踢足球又會拍影片,荷杜臣根本是超夯「斜槓青年」。
    2018/06/17 08:58
  • 薪酸!窮忙青貧族增 「不得不兼職」成常態

    台灣實質薪資倒退,年輕又貧窮的「青貧族」比例逐年上升,很多人如果不當「斜槓青年」身兼多職,就難以應付生活開銷,迫於現實的「不得不兼職」,還有低薪問題,始終無解,已經是台灣就業市場的現實與無奈。
    2018/03/27 23:34
  • 工作化整為零! 主業外人人將「斜槓」多身分

    遠見雜誌指出,就業市場上有超過兩百萬零工大軍,求職網業者調查,也有六成三民眾曾經從事過零工、或是兼職的隱形零工,不過以刊登工作機會來說,兼差、時薪類只占12%。專家指出,金融海嘯後不少雇主將工作化整為零節省人事成本,也有越來越多人在主業之外發揮多元專長、從事多種工作,可稱做「斜槓青年」,未來職場趨勢,每個人將會主業 /(斜槓)多種身分。
    2018/02/0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