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文金三會 結果共26筆

  • 北韓國寶「豐山犬」!萌外表卻超兇狠 傳說能打贏老虎

    狗狗是許多民眾飼養的寵物首選,但牠也能成國際外交的重要利器。其中日前兩韓文金三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得知,南韓總統文在寅很愛動物,親自贈送北韓國寶「豐山犬」當禮物。豐山犬看到外表十分可愛超萌,但是性格超兇猛,當地傳說故事提到,豐山犬還能打敗老虎。
    2019/10/17 19:18
  • 金正恩何時回訪首爾 青瓦台準備好了靜候佳音

    由於文金三會在平壤舉行,金正恩曾約定今年回訪首爾,即便青瓦台已做好一切準備,安排了維安和飯店,但北韓至今沒回音,金正恩的首爾之行,延到明年初的機率相當高。
    2018/12/09 19:21
  • 金正恩再送大禮! 北韓國寶「豐山犬」入住青瓦臺

    兩韓一向有互贈國犬做外交的慣例,這次文金三會,金正恩也投其所好,知道文在寅很喜歡動物,特地送上一對北韓國寶「豐山犬」當禮物,這2隻豐山犬,也在上週四送進青瓦臺。
    2018/10/01 14:34
  • 尷尬喊「怎麼比啊」 金正恩學韓星比手指愛心

    南韓青瓦臺公布文金三會的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引發南韓民眾熱烈討論。這張照,金正恩學韓星比手指愛心,因為動作不熟練,遲遲比不出愛心模樣的金正恩,讓南韓網友大讚好萌。英國BBC分析認為,青瓦台釋放這些照片是想增加南韓民眾對金正恩的好感。
    2018/09/24 18:17
  • 文在寅爆料 文金三會有隱藏版去核化細節

    文在寅結束為期3天的北韓行程,回國後直奔媒體中心,他向媒體表示,這次峰會成果豐碩,不但和金正恩討論了沒列入「平壤宣言」的去核化細節,他還透露金正恩想早日和川普碰面,另外文在寅也期許地說,希望在今年內,完成發布「終戰宣言」的終極目標。
    2018/09/21 14:55
  • 文金共登白頭山 金正恩興起充當攝影師

    文在寅和金正恩今天(20日)一起登頂白頭山,為文金三會畫下句點,這次文在寅造訪北韓有不少新創舉,他還首度在15萬北韓民眾面前演說,不過南韓媒體發現文在寅主動和路人閒聊,這些路人穿名牌、拿名牌包,似乎是刻意安排的「路人」。
    2018/09/20 19:35
  • 文金三會成果 川普推文表示振奮不忘邀功

    文金會的成果,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表示讓人振奮,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宣布,將在下星期聯合國大會,跟北韓外長會談,美國跟北韓將就雙方關係的轉換立即展開協商,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8/09/20 11:50
  • 兩韓元首頭一遭! 文金登頂「北韓聖山」白頭山

    文金三會即將落幕,文在寅這次造訪北韓開了許多先例,不僅規格待遇創新高,他還在15萬北韓民眾前發表演說,20日一早還跟金正恩夫妻一起去爬白頭山,都是南韓總統頭一遭。
    2018/09/20 11:48
  • 文金三會重申非核化 美國務卿盼2021年完成

    南北韓領袖高峰會重申朝鮮半島非核化目標。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表示,下週將與北韓外長李容浩在紐約舉行會談。美方期盼北韓非核化能於2021年1月前完成。
    2018/09/20 09:23
  • 文金三會簽「平壤宣言」 兩韓將申辦2032年奧運

    文金會今天達成具體共識,雙方共同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除了確立無核化目標,兩韓也決定共同申辦2032年奧運。而金正恩也爽快答應,將在適當時機訪問首爾。北韓也同意在國際專家見證下永久廢除核設施。
    2018/09/19 20:29
  • 文金簽9月平壤共同宣言 金正恩放話去首爾

    文金三會邁入第二天,2人一大早單獨閉門會談後,決定簽署《九月平壤共同宣言》,他們召開記者會表示兩韓將加強合作關係,共同致力非核化、維持和平,雙方也達成軍事協議,金正恩還放話不久的將來將前進首爾。
    2018/09/19 13:19
  • 文金三會她最忙!金與正停機坪奔波成焦點

    第三度文金會登場,另一個隱藏版重量級人物,就是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今天在機場歡迎儀式,媒體發現金與正穿梭全場,忙進忙出,還在停機坪不斷奔跑,儼然是文金會的大管家,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2018/09/18 22:06
  • 美軍西太最大軍演登場 TVBS獨家直擊!

    就在文金三會登場之際,美軍在西太平洋最大的聯合軍演「勇敢之盾」也在關島展開,TVBS獨家獲准採訪,而這次還有F-35B型戰機首次參演,大秀肌肉!
    2018/09/18 20:32
  • 平壤文金三會 下午舉行首輪會談

    南韓青瓦台首席秘書尹永燦今天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將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至5時(台北時間2時30分至4時)舉行首輪會談。
    2018/09/18 14:09
  • 文金三會在平壤 首爾市民期盼好結果

    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專機飛抵平壤順安機場後,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親赴機坪迎接,為平壤峰會揭開序幕。首爾市民期盼這次文金會能達成好結果。
    2018/09/18 13:05
  • 文金三會這回在平壤! 金正恩夫妻親迎給驚喜

    南北韓第三場高峰會,今天(18日)在平壤揭幕,金正恩為了給文在寅驚喜,也帶著夫人李雪主親自現身機場迎接,由於文金已是第三次碰面,峰會第一天下午就切進重點,將召開1個半小時的會談。
    2018/09/18 12:43
  • 文金三會今登場「破天荒直播」 金正恩親接機!

    文金三會今(18)日登場!由南韓總統文在寅率團出訪北韓4天,目前文在寅已抵達平壤順安國際機場,意外的是,此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親自接機,北韓也將首次直播高峰會內容。
    2018/09/18 09:50
  • 文金三會在北韓! 文在寅:希與金正恩坦誠對話

    文金會明天(18日)就要在平壤登場了,明天一早,文在寅將搭乘專機從首爾起飛,不過會避開兩韓軍事分界線,而是繞道黃海,再直飛平壤。不同於前2次峰會,這次文在寅帶了南韓4大財團會長,要一起討論未來朝鮮半島的經濟藍圖。文在寅出訪前夕表示,期待能虛心坦誠的與金正恩對話。
    2018/09/17 22:19
  • 文金三會明登場 三星李在鎔隨文在寅訪平壤

    兩韓領導人的文金第三會,將在明天(18日)登場,文在寅將率領200多人的代表團,直接搭機飛往平壤,值得注意的是,文在寅這次帶了南韓4大財團的老闆一同前往,包括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南韓LG、SK等財團會長,因為這次峰會主題,是要討論「朝鮮半島的新經濟藍圖」。
    2018/09/17 18:38
  • 文金三會將登場 南韓派先遣人員赴平壤籌備

    南北韓兩國領導人即將在18日,在北韓平壤第三度會面,南韓在16日先派出先遣人員前往北韓籌備會談前置作業。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年以來,為了北韓事務投注了許多心力,但現在傳出南韓民眾對此不滿,認為文在寅放著國內的失業問題不管,根本本末倒置。
    2018/09/16 17:37
  • 文金三會在平壤 兩韓將討論合辦2032奧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很忙碌,下週二要在平壤,第三度跟文在寅會面,另外傳出他還要跟習近平以及川普見面,第三次「文金會」,除了要討論落實板門店宣言方案外,南韓還打算向北韓提議在2032年合辦奧運。
    2018/09/13 19:48
  • 南韓特使團將赴平壤 討論文金三會日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青瓦台相關人士表示,5人特使團將於明天早上8時從首爾啟程前往平壤,討論文金三會日期;不清楚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會不會接見特使團。
    2018/09/04 15:36
  • 文金三會9月在平壤 北韓或邀文參加國慶

    文在寅即將三會金正恩,這次峰會敲定在北韓平壤舉行。文在寅將成為第三位造訪平壤的南韓總統,由於北韓將在9月9日舉辦國慶,邀請文在寅參加國慶也是目前考慮的選項之一,所以峰會日期還沒有正式定案
    2018/08/14 22:07
  • 文金三會敲定九月在平壤 文將邀金共赴聯合國

    南北韓敲定9月份將第三度舉行元首峰會,這次峰會的地點將會在北韓平壤。南韓媒體報導,文在寅這次前往平壤,就是希望說服金正恩能夠一同出席聯合國大會,進一步推動終戰宣言的發布。
    2018/08/13 17:33
  • 文金三會9月平壤登場 可望化解非核化僵局

    南韓媒體報導,兩韓高階會談已就9月在平壤舉行第3次「文金會」達成共識,南北韓將順利籌備平壤高峰會談,這也意味著向促成終戰宣言邁出一大步。
    2018/08/13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