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文化總會會長 結果共12筆

  • 延續族群和解共榮?! 總統連2日談「馬祖」

    2022馬祖國際藝術島將在年後開展,擔任中華文化總會會長的總統宣傳活動自然也不遺餘力,還特別跟使用馬祖特產做料理的合作店家,一塊下廚!只是總統最近似乎也跟馬祖很有緣,前一天小年夜的談話,也首度用馬祖閩東語拜年,據了解,總統是想延續台灣內部族群,和解共榮概念!
    2022/01/31 19:22
  • 翻轉馬祖!創黨34年 民進黨首插旗設黨部

    影片強調台澎金馬是共同體,也很巧就在這一天,總統以文化總會會長身分,宣布明年文總將和連江縣政府合作推出藝文活動。
    2020/10/24 20:35
  • 【新新聞】文總使命必達 成小英急單處理中心

    今年3月初,蔡英文正式接任文化總會會長,由林錦昌擔任秘書長,新人上任後,短短半年內,「文化戰績」傲人,更屢屢成為小英總統的「急單處理中心」,讓總數不到30位的工作人員幾乎忙翻,連向來總是一派從容不迫的林錦昌,竟得了「皮蛇」。
    2017/09/20 16:08
  • 接掌文化總會!蔡英文交付這3任務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掌文化總會會長,她並交付3任務,包括持續提升和深植台灣的文化實力、持續推動兩岸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加強台灣文化和國際的交流。
    2017/03/09 18:11
  • 蔡總統接文總會長 林錦昌:沒改名問題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開第七屆會員大會,會中選出這屆執諮委,之後再由新的執諮委選出總統蔡英文為新任文化總會會長,林錦昌接任秘書長,林錦昌說,「文總沒有改名問題」。
    2017/03/09 18:04
  • 文總風波 內政部:尊重執政黨配合辦理

    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請辭,綠委要求內政部依「人團法」若3個月內沒有完成改組就解散團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後續涉及政治性相當高,會尊重執政黨政策方向配合辦理。
    2016/11/23 13:12
  • 快訊/文化總會長爭議 劉兆玄宣布走人

    文化總會會長改選發生爭議,現任會長劉兆玄反對總統蔡英文兼任會長,2方交手,最新消息,劉兆玄剛剛宣布離開文化總會,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明天就不會再進來了。
    2016/11/22 15:15
  • 【文化總會火拚內幕】攸關兩岸主導權 蔡非拉下劉不可

    文化總會的火拚不是這一兩天,兩個月來,新政府與代表舊政府人馬的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之間,早已刀光劍影。文化總會的佈局攸關兩岸互動,新舊朝一個不願放、一個不能輸,上次開會流會是小英被洗臉,這次流會是劉兆玄被將一軍,定江山前,兩邊還有得鬥法。
    2016/11/21 18:47
  • 文化總會執委會議 人數不足「流會」!

    中華文化總會會長交接爭議,文化總會今天下午舉行執委諮委會議,昨天發表聲明要求文化總會應依循歷屆慣例完成交接的12名執委沒有出席會議。會議在下午2時35分時因為人數不足宣告流會。(中央社)
    2016/11/21 15:50
  • 王道劍上螢幕 劉兆玄捐手稿

    即將改編為電視劇,由歐陽娜娜擔綱第一女主角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作者為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前行政院院長「上官鼎」劉兆玄。劉會長日前受臺灣文學館邀請在在府城講壇中演講「王道劍出 與誰爭鋒」,並特別捐贈《王道劍》三千多張手稿給台灣文學館典藏。
    2016/01/11 18:41
  • 馬政府指派! 劉兆玄申請登陸赴世博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昨晚向內政部申請,以文化總會會長的身分,出席上海世博台博館的點燈儀式,現在傳出,其實正是馬總統授意指派;劉兆玄本人則是強調,這回是單純文化交流,不會和對岸的政治人物見面,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表示,將會依法批准,等內政部召開聯席委員會審核,劉兆玄就能順利登陸。
    2010/04/07 13:55
  • 受邀參加上海世博 劉兆玄申請登陸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晚間以傳真方式申請,要以文化總會會長的身分,出席上海世博台博館的點燈儀式,同時撤銷原定4月北京文化交流的申請案!只是前政務官的敏感身分申請訪問大陸,還有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前例,內政部不敢大意,晚間馬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將發函行政院,請院長吳敦義核可,再由內政部聯席委員會審核,劉兆玄才能順利登陸訪問。
    2010/04/06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