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斂財 結果共210筆

  •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蹦闆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2024/03/16 13:26
  • 「一番賞」遭騙苦主現身了!狂噴70萬才驚覺有問題 他嘆:到底騙多少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攤牌大罵:「你這是在斂財!」沒想到在事件爆出後,蹦闆陸續收到不少受害者的私訊,甚至有受害粉絲透露「投入6、70萬左右也一直覺得有問題」,讓蹦闆無奈的苦嘆:「到底騙了多少?!」
    2024/03/16 13:05
  • 孫生不爽游否希一番賞搞詐騙 深夜開罵痛批:你真的很噁心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在當面和對方攤牌直說:「你這是在斂財!」掀起熱議。而同樣經常在抽一番賞的網紅孫生,不但立刻跳出來痛批游否希:「太扯太瞎了啦!」還因為太氣轉戰Threads繼續發文大罵::「你真的很噁心!」
    2024/03/16 12:09
  • 游否希爆「一番賞」疑詐騙!網狂酸:歛財YTR 警介入調查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後續游否希找YouTuber「蹦闆」來包下所有牌卻也出包,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但事後游否希又宣稱遭抹黑。對此,有許多粉絲相當氣憤表示,「斂財型YTR!專門騙自己粉絲錢。」
    2024/03/16 11:08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諷連千毅「在監獄用嘴幫人排毒」 網紅「勾惡」遭判刑定讞

    知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曾於個人影片中指控,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TF斂財,甚至還說「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對他提告加重誹謗,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刑50日。對此「勾惡」不滿提出上訴,今(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勾惡」確定判刑定讞。
    2024/01/25 12:24
  • 台灣交通因4字大亂!立委批「一國n制」:根本斂財陷阱

    台灣交通問題層出不窮,各地方的標誌、號誌等,常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進而導致交通大亂。對此,立法委員游毓蘭分析,現在的交通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交通法規「因地制宜」,交通部便宜行事,給地方政府開後門,造成「一國n制」現況,怒批是「斂財陷阱」。
    2023/12/06 23:17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要買120元布朗尼嗎? 孩童沿路賣遭疑童工違法

    近期有許多民眾,在路上遇到有小孩上前來詢問「要不要買120元的布朗尼?」除了價錢很貴之外,上面還沒製造日期,旁邊更跟著一位大人盯著,而且目擊民眾還發現,販售的時候是上課時間,直呼好像愛心筆詐騙新模式,懷疑是否是透過孩童來斂財。勞動局表示。15歲以下未經許可不可以雇用,違法的話將依勞基法開罰。
    2023/11/13 19:58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學區蟑螂?柯市政顧問爆斂財 喬入學「狠框家長30萬」

    柯文哲時代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謝俊州,最近遭控收錢喬學區,更扯的是,沒成功還不退錢,甚至搞失聯!1名家長投訴,他2年前花了15萬元,請謝幫忙讓2個孩子進入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年大女兒畢業,希望直升該國小,因此再度找謝幫忙,對方打包票15萬元就能搞定,他依約匯款,沒想到最後卻落空,家長不滿,要求退款,卻被謝封鎖,為討回公道,已控告謝詐欺。
    2023/10/18 08:27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安倍晉三枉死 日本政府出手了!明向法院請求解散統一教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長年使用「靈感商法」斂財的手法、以及與信徒的金錢糾紛受到關注。日本文部科學大臣盛山正今天(12日)表示,擬於明天(13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統一教的解散命令。
    2023/10/12 14:11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日匯低存多張「西瓜卡」竟遺失 民憂錢不見

    趁著日圓匯率低,有民眾就把錢存在日本的交通卡「西瓜卡」裡,甚至有人多存好幾張,但卡片卻突然不見。達人分析,卡片綁定手機沒顯示,可能是因為綁在手錶上,也可以切換手機地區到「日本」再看票卡夾,但西瓜卡近期也成為詐騙集團洗錢工具,刑事局也說確實有接獲報案。
    2023/08/02 19:54
  • 安倍晉三忌日週年 民眾赴事發地獻花追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輔選時遭槍擊身亡,上週六(7/8)逢忌日週年,許多民眾自發前往案發地獻花;遺孀安倍昭惠與現任首相岸田文雄,特地出席東京一場由友人舉行的追悼會。事發一年,日本對於案件關注減弱,問題癥結點「舊統一教」仍正常運作,更盛大舉辦千人聯合配婚典禮,由教主親自祝福,絲毫不受影響。
    2023/07/10 19:53
  • 正妹在網路販售裸照!真相曝光傻眼了 4招辨真偽

    AI科技越來越發達,尤其是AI生成式繪圖,只要打入關鍵字就畫得栩栩如生,日前還出現「假美女真斂財」事件,一名有著深邃大眼、烏黑中長髮的美女克勞迪婭(Claudia),在Reddit網站上講曖昧言語,不少網友被美色迷惑,克勞迪婭更大膽販售自己的裸照,事後證實是AI生成的假美女,以下整理出4大方向供民眾分辨真假。
    2023/04/15 14:11
  • 別相信網路老中醫 詐團靠「劇本」線上看診斂財近3千萬

    現代人習慣上網找答案,就連身體健康或醫療診斷,都會在網路尋找資訊,但往往容易讓人掉入陷阱。《長江日報》報導,大陸湖北武漢警方26日,在接獲受害者投訴後,與湖南衡陽市公安局合作,破獲一個擁有10名嫌犯、在網路假冒老牌中醫的詐騙集團,在其辦公室內找到大批未獲批准許可的藥物,以及大量透過微信等方式詐騙民眾的對話紀錄和話術劇本,初步判定該集團藉此牟利高達6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46萬元)。
    2022/08/28 11:55
  • 捐款人個資遭駭! 「假公益詐騙」單月逾5百萬

    捐款給公益團體的善心,卻被不肖人士變成斂財工具,有民眾長期捐款心路基金會,最近卻不斷收到基金會傳來簡訊要他小心遭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基金會捐款人的個資遭到駭客入侵,一個月內就有300位捐款人街道詐騙電話,甚至有10多位已經被騙錢,原來早在去年就已經有超過60家公益團體也遭駭入,光今年3月受詐騙的總金額就超過5百萬元。
    2022/07/09 22:52
  • 瑞莎「遭控斂財」後首現身 嘆:不想浪費力氣、已交由司法處理

    藝人瑞莎,在去年被爆出體操經費爭議,及今年二月產下二女兒後,首度公開露面!瑞莎說,不想浪費力氣,在不值得的事情上,自己遭到家長指控「斂財」的部分,已經交由司法處理。
    2022/05/1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