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整型 結果共768筆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韓國整型有黑幕操刀醫生遭調包 陸揭「幽靈醫師」亂象

    被稱為整形大國的韓國,是許多愛美人士嚮往的聖地,市場規模,已經超過台幣3千億,但在漂亮數據背後,一直以來都暗藏令人震驚的「幽靈醫師」亂象。一名24歲男子,整形手術到一半,動刀的醫生,臨時換成剛畢業沒有執照的員工,最後男子失血過多死亡。這樣的現象,連韓國醫生都跳出來說是非常普遍。
    2021/04/27 18:13
  • 昔嫁10億富尪「被大姑當台勞」 顧婕4年豪門婚破裂吐委屈

    53歲「整型皇后」顧婕2012年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逐漸淡出演藝圈,然而,豪門婚姻才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近日顧婕談及此事,坦言婚後與公公相處之間出現摩擦,對方甚至拿刀揚言砍她。
    2021/04/15 18:35
  • 整成「世界最大臉頰」 烏克蘭網紅曝整型前照網驚:很美

    整型前後的樣貌往往令人大吃一驚,烏克蘭網紅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Pokreshchuk)不斷進廠維修自己,至今已擁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臉頰,而她近日在IG貼出一張2018年尚未整型的照片,清秀樣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1/04/15 05:15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花7年變身《魔戒》半獸人 巴西男被相中喜登大螢幕

    經典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角色豐富,劇情獨特一度轟動全球,巴西一名男子也深深被吸引,因十分喜愛反派角色「半獸人」(Orc),前後花費7年時間整型,終於成為真實版半獸人。
    2021/04/13 18:38
  • 25歲女星整型「鼻子發黑壞死」 診所罰金出爐惹怒網

    25歲中國大陸女星高溜擁有甜美外貌,跨足電視、電影及音樂等領域,今年2月她自爆鼻子整型手術失敗,導致整個鼻頭發黑、壞死,因而損失40萬人民幣片酬(約173萬元新台幣),另外還必須面臨200萬人民幣違約金(約869萬元新台幣),如今高溜與診所已經達成和解,然而,當局開罰結果卻引發外界議論。
    2021/04/03 23:14
  • 性感教主進廠維修 下身蜜臀曝光羞喊:看到的都要娶我

    性感辣模「雪碧」先前花了400萬元在整容手術上,但對於自己的臀部線條仍不滿意,決定再次進廠維修,並將整段手術過程PO上網與粉絲們分享,羞喊「討厭,你們看到的人都要負責娶我!」
    2021/03/30 09:48
  • 遭鄰居咬掉1/3耳朵 女子耳缺陷重建留陰影

    彰化一名女子與鄰居起衝突,過程中鄰居情緒不穩,當場將女子左耳三分之一咬掉,送醫後雖然沒有大礙,但外觀上的缺陷讓她無法接受,轉院求助整型外科醫師求救,重建耳朵外觀。
    2021/03/02 19:33
  • 免整形仿妝超獵奇!韓YouTuber靠妝容變回嬰兒

    媲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能讓醜小鴨不用挨刀整型就能擁有完美臉蛋!不過,韓國知名的仿妝YouTuber퓨어디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簡直強大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퓨어디的這款「嬰兒仿妝」不只讓她在韓國的人氣一夜爆漲,驚嚇程度更紅到台灣,還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看到嬰兒版白冰冰!」
    2021/02/24 11:11
  • 韓大咖女星減20公斤全靠它 超商飲食整型級瘦身法

    過年後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怎麼把吃肥肚肚們減回去!推薦懶鬼們可以試試韓國女星最愛的「地瓜瘦身法」,只要靠便利商店就能輕鬆做到,IU、秀智和MAMAMOO都是靠此狂瘦,還不快好好筆記一下,再晚肥肉就定型啦!
    2021/02/22 13:59
  • 陸女星整型失敗慘毀容 「鼻頭壞死焦黑」泣訴駭人內幕

    大陸女演員高溜外表清新,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日前突然在微博自爆「整型失敗」,透露自己原本只是想微調鼻子,沒想到不僅沒變得更漂亮,反而讓「鼻頭整片壞死」慘毀容,甚至還曾為此想不開差點走上絕路。
    2021/02/03 22:56
  • 新冠病患去豐唇 整形名醫「遭病人咳嗽」染疫亡

    美國一名好萊塢整型名醫西蒙尼(Payman Simoni)近日死於新冠肺炎,日前他因為替一名女子做豐唇手術時,對方朝他咳嗽而遭傳染。據了解,該名女子在手術前並沒有發燒等症狀,也並未做新冠檢測,卻在手術後隔幾日向診所告知自己「確診了」。
    2021/01/14 21:32
  •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2021/01/05 14:09
  • 胖到被媽嗆懷孕 網紅「整型級」瘦身半年狂剷18公斤

    日本一位24歲的女孩Nooa,大學時期胖到媽媽看不下去,甚至狂嗆:「你是懷孕了嗎?」於是她開始認真實施減肥計畫,最後成功在半年內瘦了18公斤,她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瘦身前後的對比和過程,鼓勵了許多為瘦身煎熬的女孩們。
    2021/01/05 13:54
  • 脫口罩前讓自己變美 南韓整形業生意火熱

    南韓疫苗接種決定提前,最快可望在2到3月間,開始施打。現在疫苗有譜,南韓最近整型業生意特別好,很多人趕在疫情結束,拿下口罩前,讓自己變美。
    2021/01/04 17:20
  • 深夜闖同事閨房輕撫臉頰 整型醫嗨喊:追求刺激

    日本愛知縣刈谷市一名28歲整型外科醫師,上月底晚間偷偷潛入女同事住家,甚至還撫摸對方熟睡的臉龐,女子察覺有異驚醒,男子才倉皇逃跑。嫌犯被逮捕後供稱,自己只想要追求刺激感,表示這樣的行為只是惡作劇。
    2020/12/24 16:30
  • 耶誕樹慘變「罐頭塔」挨批 主辦急雇工1天大整型

    「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打造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卻遭批評耶誕樹被設計成「罐頭塔」,加上外型還有許多與冥紙類似的怪異符號,讓不少民眾直呼「不太吉利!」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已進行適度修正。
    2020/12/17 18:17
  • 賈永婕下雨天只能戴墨鏡 被笑「整型女」揭真正原因超痛

    藝人賈永婕原本對自己的視力很有信心,即使年過45歲也沒有老花現象,不過日前她發現自己竟一整天都「看不清楚」,搞不清楚原因讓她慌張又沮喪,後來才驚覺,原來早上誤將孩子的散瞳劑當作過敏眼藥水,點進眼睛裡不僅看東西變得模糊,隔天更開始畏光,只好在下著雨的晚上也戴墨鏡出門。
    2020/12/17 15:09
  • 南韓網紅整型豐唇 變香腸嘴「差點痛死」

    南韓有個20歲網紅「趙斗八」,常分享各式整型心得,不過最近她打嘴唇填充,想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沒想到整型失敗,只好做填充物融掉手術,她說痛到差點死掉。
    2020/11/27 12:49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朴敏英「又」進廠維修? 時尚照曝怪異挺鼻

    韓國女星朴敏英,昨天(26日)出席時尚活動,不過照片曝光後,卻被網友指出鼻子似乎怪怪的,疑似又去整型。過去朴敏英大方承認自己的鼻子和眼睛都有動過刀,也因此讓網友開始討論是不是又進廠維修了。
    2020/10/27 11:45
  • 被潑硫酸毀容!台南女植皮「能整都整」淚求:幫我抓凶手

    真的不想放棄!台南一名女子和家人吃完晚飯,準備牽機車回家時,遭一名陌生戴帽男子潑灑硫酸,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臉部卻幾乎全毀,4年來不斷植皮整型都無法恢復原本的容貌,除了身體的疼痛,連鏡子也不敢看的她,心理更承受巨大壓力,現在唯一能期盼的,是將凶手逮捕到案。
    2020/10/08 16:28
  • 砸4百萬動刀!雪碧曝最痛手術…「整片頭皮」全翻開 

    人稱「情色教主」性感美模雪碧,因身材姣好、出眾的外貌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個性直爽的她,曾在節目大方坦承動刀整型過,最近又在YouTube影片透露其實身上有許多動刀部位,花費將近400萬元,其中將額頭墊矽膠,「將頭皮掀開」的手術是她認為最痛的。
    2020/09/12 23:01
  • 滿座率打敗天能! 「整容液」諷整型引共鳴

    韓國動畫電影《整容液》,日前在韓國正式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戲院縮小放映規模,但是滿座率打敗好萊塢大片《天能》。電影如此受到關注,因為改編自評價非常高的網路漫畫,反諷韓國外貌至上的社會現象,引發許多民眾的共鳴。
    2020/09/1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