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整型 結果共769筆

  • 差太多! 男遇警謊報爸身份 掰整型回春 警識破抓人

    你再掰阿!一名47歲因酒駕案被通緝的男子,昨天晚上騎車時由於排氣管聲音太大被攔下取締,他謊報72歲爸爸的身份,瞎扯說是整型回春看起來較年輕,連身障部份也掰說已做手術恢復,最後仍被警方識破他通緝犯的身份逮捕。
    2023/05/13 10:35
  • 砸76萬動43次手術!正妹變「世界最大嘴唇」吐心聲:想脫單

    擁有全世界最大、最厚嘴唇的25歲女子安德烈亞(Andrea Emilova Ivanova),前後共砸下約2萬英鎊(約新台幣76萬元)做了43次嘴唇手術,雖然因此吸引不少男人的關注,但卻在尋找「一生摯愛」的路上十分坎坷。她難過的吐出心聲,「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像我這種人造美的女孩!」
    2023/04/07 10:30
  • 從小被罵醜!網紅砸230萬整形 暴牙塌鼻「變精緻美女」

    日本網紅平瀨Airin長相精緻、身材火辣,粉絲數更高達83.3萬。不過日前她坦言因為從小被罵醜,霸氣承認自己豪砸1000萬日圓(約台幣230萬元)整型,並大方公開整形前的照片,震驚一票網友。
    2023/03/30 13:44
  • 真人蛇姬被酸「成龍鼻」 林采緹陷容貌焦慮認動刀:希望再修

    女星林采緹擁有超火辣身材與精緻臉蛋走紅,完美的比例更被封為是「真人版蛇姬」,不過其實女神也有女神的困擾,林采緹剛出道時的大鼻子,經常被酸民嘲諷是香港巨星「成龍」甚至留言洗版,酸民的攻擊讓她相當受傷,也因此決意動刀整型,她近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整形歷程,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和來賓們都感到心疼。
    2023/03/24 19:16
  • 張鈞甯0濾鏡照公開!被酸「整容醫生不錯」 本人親回真相

    女神張鈞甯影視雙棲,出道至今擁有許多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和《緝魂》等。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並在活動後曬出一張自拍,但卻被大陸網友諷刺「台灣整型醫生確實不錯」,對此,張鈞甯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10 12:52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 認不出來! 最美脫北女孩朴研美近照曝光 遭批:整型上癮

    29歲北韓女子朴研美(Park Yeonmi)2007年與母親成功越過中朝邊境,成為著名的「脫北者」,逃離家鄉後曾出書描述在北韓的所見所聞,當時清純外貌令人印象深刻。她近期馬不停蹄宣傳即將問世的第二本自傳,然而外界卻發現她的容貌變得截然不同,完全「換臉」般的外型改變引發議論,挨批整型上癮。
    2023/01/30 12:16
  • 實測!上萬元美容儀能「回春」? 醫師曝真相

    「愛美商機」讓不少美容產品推陳出新,最近幾年很夯的美容導入儀,市面上售價幾千甚或上萬元都有,且號稱透過電流、震動、離子等技術,能讓臉部美白、拉提、除皺等等功效,說的跟整型一樣神,但消費者真的能透過這些家用儀器,就能達到廣告所說的效果嗎?我們特地找來專業醫師來分析。
    2023/01/27 14:07
  • 日醫師開抖音直播整形挨轟 急道歉又辯:這有違道德嗎

    日本一家整形外科醫院的院長日前在為患者做整型手術的時候,他打開抖音一邊直播一邊做手術,施術影片後來在網路上被大量轉發、引起軒然大波,醫師被批評物化患者、把個人隱私隨意公開十分不當,他隨即道歉,表示很抱歉讓觀看的人感到不愉快,但他也提出自己的觀點質疑道:「這件事真的有這麼違反道德嗎?」
    2022/12/22 16:00
  • 你到底是誰?我「微整」啦!女毒犯:我報別人給你抓

    高雄一名女子,假裝配合警方盤查,卻謊報家人資料,還說自己有微整又加上剪頭髮,所以才跟照片不太像,試圖瞞天過海,最後毒品通緝犯的身分曝光,居然還不放棄,還跟警方談條件說,報別的毒犯給你抓,能不能放過我,最後當然是失敗,被抓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2:01
  • 隆乳增加罹癌風險?醫揭真相:定期檢查、勿貪小便宜更重要

    「隆乳」是目前在全世界最熱門的身體整形手術,不過與西方國家相比,民情風俗不同的亞洲人,對隆乳的接受度相對保守,對於術後是否安全也常持有懷疑的態度。尤其近年健康意識抬頭,民眾在進行醫美整型手術前,除了會想知道術後是否能達到理想效果、費用等,對於術後可能會發生的併發症也相當重視。
    2022/11/01 15:47
  • 大手筆 彰化縣中小學課桌椅汰舊換新 補助全縣72所學校

    換新!換新! 為了符合學童成長需求,彰化縣政府針對已經超過使用年限不堪使用的課桌椅汰舊換新,提供具耐久性、舒適性的新式或調整型課桌椅,打造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今年縣款總共挹注2,464萬6,750元,補助72所學校,購置1萬9,374套,等於全縣1/3的國中小課桌椅都淘汰換新。縣長王惠美表示:這一次課桌椅換新,依學生身高提供適合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課桌椅,不僅顧及學生視力及骨骼健全發展,也提升學生學習品質。
    2022/10/20 11:51
  • 甜美大眼攏是假!女優豪砸「564萬變臉」 舊照驚呆眾人

    今年22歲的日本AV女優古賀裕子擁有相當火辣的身材,以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與甜美長相。不過近日她公開了過去的舊駕照,被網友們發現她「簡直換了一張臉」,不過她對此直言,希望自己能夠繼續透過整型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美,成為日本AV界等級最高的女優。
    2022/10/17 16:44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在眾人面前被扒光!情色教主吐心酸:比當妓女還慘

    擁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早年以模特兒出道,火辣身材和豔麗外型收穫大批粉絲,個性直爽的她,從不避諱談論自己多次整型,幾乎全身上下都動過,花費近400萬元,不過昨(29)日她卻突然有感而發,「當一個公眾人物,比當一個妓女還慘。」
    2022/09/30 07:56
  • 胖到龜頭、陰莖被脂肪掩埋!剩辣椒狀包莖 用這招解套

    一名12歲男童,因過胖導致陰莖和龜頭都被埋到脂肪裡,只露出少許包皮,用力壓才能勉強集擠出辣椒狀包莖,最終使用傳統包皮環切手術,加作包皮整型將前端的管徑做大,才讓他陰莖露出;醫師指出,包皮雖可保護龜頭,免於內褲、尿布等刺激、外物傷害,但如出現反覆的包皮龜頭炎、包莖和包皮發炎、包莖嵌塞時,就會建議手術治療。
    2022/09/21 15:18
  • Angelababy又被點名?繼禁外文名傳陸劇不可用整容藝人

    陸劇又有新規定,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在網路流傳,除了軍旅劇不可拍愛情劇等規定、不能用外文名外,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禁止起用整容藝人。就有人點名,長期都有整型疑雲的Angelababy,一次碰到兩個禁令,未來生存空間恐怕很小。
    2022/09/19 13:06
  • 女星認了鼻子是假的!整10年「一推就歪」驚悚畫面曝光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過去拍攝電影《小時代》爆紅,2018年結婚後,因為育兒淡出演藝圈,近來終於宣布復出,時常在YouTube分享各種大小事,沒想到近日她突然自爆鼻子是假的,10年前因為對外貌不滿去整型,結果如今鼻子歪掉,又要再度回去整修。
    2022/08/04 09:45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2022/07/11 14:26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偶像崩壞?網瘋傳蘇有朋整形失敗 本尊發「未P」影片闢謠

    48歲的蘇有朋,近期在大陸主持綜藝節目,網友截圖臉頰浮腫質疑是整型崩壞,對此蘇有朋工作室,緊急發沒有P圖的影片闢謠,強調是初期隔離出現水腫,目前都恢復到最佳狀態,同樣是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被經紀人威廉控訴,長期拖欠薪資要解約,對此陳志朋也透過助理發聲明回應。
    2022/05/22 12:13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居隔人數暴增 夫妻在家時間多 易因這件事吵架

    受到疫情影響,居家隔離人數越來越多,夫妻在家時間也多了,高雄就有整型女醫師PO文指出,為了增加夫妻間的幸福,相關門診諮詢求助,也變得比疫情之前多了,不少夫妻都想知道如何提升親密關係。
    2022/05/0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