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救護執照 結果共5筆

  • 颱風前夕攻大鬼湖鬧人命 無照領隊竟沒給團員保險

    一行登山團在這個月9日由巫姓領隊帶領,從屏東縣霧台鄉入山攀登大鬼湖,11日時2名團員意外墜崖的造成1死1傷,救難人員徒步入山救援,15日才將罹難者和傷者由空勤總隊吊掛下山。颱風來前登山還鬧出人命,相關單位一查發現,,該團隊是網路揪團,巫姓領隊竟沒有給團員投保,同行的隊員也無救護執照。對此,屏東縣消防局將對巫姓領隊依法開罰,且不排除求償相關搜救費用。
    2021/10/20 15:41
  • 超佛心!北捷乘客命危 2路過男CPR救人

    冒著脫臼風險,搶時間救人!29日晚間,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一名73歲老翁,患有糖尿病及大腸癌,趕車時,突然自撞月台閘門,當場昏迷,幸好一名持有救護執照的柯先生,趕緊上前按壓CPR,另一名高中生,也是紅十字會的急救員,兩名天使合力接手30分鐘,直到救護員到場,將老翁送醫,果然順利從鬼門關,救回來!
    2020/12/30 12:59
  • 狂壓15分鐘CPR!搶救同事 反遭揚言提告

    真的好無奈!兩個月前,高雄一名具備救護執照的朱小姐,看到同事昏倒休克,趕緊協助送醫。就在途中,這名同事突然沒了呼吸心跳,朱小姐CPR狂壓15分鐘,才把她從鬼門關救回來。只是,對方清醒康復後,發現胸前有傷口,不只質疑朱小姐的救護專業,更揚言提告,讓她覺得好心寒,到底遇到這樣的狀況,要不要救人?
    2020/11/25 12:48
  • 快救人!8旬翁吃芭蕉噎死 家屬控延誤送醫

    吃香蕉,怎麼會噎死?花蓮一名88歲的陳姓老翁,12日一早,來到當地一間社照機構。他拿了芭蕉吃時,突然噎到,一旁照服員看到,緊急為他做哈姆立克法的急救,火速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氣憤質疑,協會延誤送醫,造成悲劇。對此,協會澄清,照服員具備救護執照,救人過程中,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2019/12/24 19:59
  • 銀髮出遊夯! 「小天使」幫拍照、導遊備救護執照

    進入高齡化社會,國內銀髮商機上看3.6兆元,不少旅行社紛紛推特製行程,其中花東最受歡迎再來是南投苗栗以及金門,不過擔心長者出門必須格外小心,不只會配年齡超過40歲的資深導遊,還必須具備急救執照,另外還有隨行小天使攙扶阿公阿嬤,甚至幫忙拍照。
    2019/11/2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