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政黑版 結果共4筆

  • 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2019/12/06 16:03
  • 比他更會選舉? 陳水扁狠酸韓「脫褲圍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始一連串拜票行程,就有民眾在PTT政黑版發問,問到底當年的陳水扁有像韓國瑜那麼會選嗎,結果引來本尊開直播回應,只見陳水扁先是稱讚韓國瑜口才很好,但後續卻反酸韓國瑜市長位還沒做暖,就要選總統,根本是吃碗內看碗外。
    2019/10/23 14:02
  • 大談「PTT抓包小英網軍」 彭文正:禮尚往來

    現在選舉中網路聲量重要性越來越高,過去傳出許多候選人會請公關公司特別操作。主持人彭文正在節目中提出PTT上有人特別研究,列出多個帳號行為異常,且有共同行為,看到蔡陳(陳其邁)就推,看到柯韓就噓,且只貼八卦版不貼政黑版。
    2019/04/05 17:13
  • 網友想罷免韓國瑜 潘恆旭:連署都難「高雄人捨不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還沒滿2個月,已有人想提罷免?一位網友在PTT政黑版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如果提案罷免韓國瑜應該能成功。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韓市長現在各種民調滿意度都很高,我想高雄人會捨不得罷免他!」
    2019/02/18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