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政治獻金 結果共777筆

  •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2023/12/22 19:27
  • 日自民黨陷政治獻金醜聞 傳渡海紀三朗將接政務調查會長

    日本自民黨內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案,相關人士透露,日相岸田文雄預計任命前文部科學大臣渡海紀三朗接任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擬接任國會對策委員長。
    2023/12/21 12:47
  • 政治獻金醜聞重創 日相岸田文雄支持率70年最低 僅剩16%

    東京地檢署特搜部,睽違19年再度搜查日本政黨派系辦公室,因為日本自民黨兩大派系「安倍派」和「二階派」,捲入不法政治獻金案。這起政治醜聞,重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形象,根據日本「每日新聞」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只剩16%,寫下70年來,日本內閣最低的支持率。
    2023/12/20 18:15
  • 光速變更土地?時力問侯 與仰德有無對價關係

    時力才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疑似收受仰德集團人頭政治獻金,今天(12/19)再爆,指控侯市府因此給與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VIP一條龍待遇,質疑其中有對價關係,仰德則聲明,一切符合法律規範,新北市府也強調,標案公開透明,合法合規。
    2023/12/19 18:48
  • 涉收上億回扣!檢方強制搜查自民黨兩派閥辦公室 岸田回應了

    日本自民黨派閥爆出上億回扣醜聞,在日本引發輿論嘩然。東京地檢署特搜部今天(19日)以違反《政治資金規正法》嫌疑,強制搜查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会」的辦公室。日本首相岸田首相下午首訪時對此事表示,自民黨需要努力挽回人民的信賴。
    2023/12/19 14:37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安倍派政治獻金風波 岸田內閣支持率跌新低

    日本自民黨安倍派涉入政治獻金風暴,多名官員提出辭呈,內閣人事進行大規模調整。
    2023/12/18 14:50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日本內閣大血洗!自民黨「政治獻金回扣」連環爆 懶人包一次看

    日本政治獻金回扣醜聞繼續發酵,內閣多人涉事先後辭職,首相岸田文雄料在12月14日改組內閣。事件起源從10月一個大學教授提出起訴開始,而更早還可以追溯至2022年一則報導。
    2023/12/14 15:42
  • 岸田大動作撤換安倍派閣員 傳林芳正任官房長官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核心五人小組都在風暴當中,包括內閣官房長官以及經濟產業大臣等,都遭到撤換。
    2023/12/14 14:01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自民黨涉上億回扣醜聞 日本岸田內閣遭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上億回扣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引發外界譁然。日本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稍早表示,已對岸田內閣發動不信任決議案,其他在野黨也表示支持。
    2023/12/13 14:21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爆不完 岸田派疑未如實申報收入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出收取回扣醜聞,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重創岸田政權的民意支持率。自民黨內部正在討論要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之際,首相岸田文雄曾擔任會長的「宏池政策研究會」也傳出疑似有政治獻金收入多於收支報告紀錄的狀況,再次引發日本社會輿論譁然。
    2023/12/12 14:56
  • 「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日內閣15高官恐遭撤換

    日本內閣最快在本周,進行大改組。由於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醜聞,眾怒難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在內,有15名大臣跟部長級官員,可能遭到撤換。
    2023/12/11 21:03
  •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陷政治獻金醜聞 在野黨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照規定提出申報。立憲民主黨指出,松野官房長官未盡到說明責任,向眾議院提出不信任決議案。
    2023/12/11 17:08
  • 安倍派閣員爆政治獻金醜聞 至少15人恐遭日相岸田撤換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多名自民黨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且並未記錄在政治獻金收支報告中,引發輿論譁然,更進一步影響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岸田文雄擬撤換安倍派的所有閣僚、副大臣、政務官,已針對此事展開協調,但具體時間仍未知。
    2023/12/11 10:01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捲入「收回扣」醜聞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恐下台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登記入帳。儘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表示,松野將繼續擔任政府發言人。但關係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在考慮撤換松野的職務。
    2023/12/09 13:35
  • 自民黨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內閣官房長官涉收千萬日圓

    日本自民黨派閥近期爆出政治獻金醜聞,日本NHK電視台採訪到相關人士指出,隸屬於最大派系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的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涉嫌在過去5年間收取超過1000萬日圓的「回扣」,且沒有將這筆收入紀錄在政治獻金的收支報告中,目前東京地方檢察廳正在追查資金的流向。
    2023/12/08 11:42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