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政治炒作 結果共21筆

  • 國民黨批前瞻計畫 綠:打臉曾感謝中央的侯友宜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再次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又批評前瞻,但政府任何特別預算的編列,都是經過立法院的通過,也通過審計部審核。政黨為了私利進行政治炒作,一再惡意扭曲前瞻計畫的成果,無疑是抹煞中央和地方政府與長期的努力,更打臉過去公開剪綵並感謝中央協助的藍營縣市首長,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顯見國民黨「打侯」從不手軟。
    2023/08/07 13:27
  • 積蓄才被騙、抖音又停權!錦雯氣哭再發聲明:不要政治炒作

    歌手出身的女星錦雯,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不過大環境不好,再加上先前投資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近期她轉戰到影音平台TikTok,經營直播一年多累積近5萬名粉絲,沒想到帳號竟無預警遭到停權,她昨(25)日獨家向《TVBS新聞網》表示,帳號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更氣憤難過的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事件爆發後受到各方關注,錦雯今(26)日也再度回應,更強調「請不要拿此話題作為政治炒作」。
    2023/03/26 19:21
  • 陸禁我石斑魚 國台辦強調安全考量:不該「政治炒作」

    中國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提供檢驗科學證據,陸方卻「已讀不回」。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台灣方面說改了,但是沒有附上「怎麼改」的證據。
    2022/06/15 12:43
  • 英國、加拿大加入抵制北京冬奧 陸轟作秀:沒邀請你們

    英國、加拿大相繼加入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中國駐英、加大使館今天也發表聲明,除聲稱中國政府未曾邀請兩國官員出席北京冬奧外,並以「政治炒作」、「政治自嗨」等語批評兩國。
    2021/12/09 12:11
  • 駁不合! 總統:不用政治炒作我和院長關係

    睽違近一個月,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再度同台,似乎為了有意破除不合謠言,蘇揆五分鐘的致辭提及蔡總統,就說了五次,總統也三度駁斥兩人關係出現問題的說法,表示不用政治炒作兩人關係。
    2020/12/12 18:17
  • 駁不合! 總統:不用政治炒作我和院長關係

    睽違近一個月,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再度同台,似乎為了有意破除不合謠言,蘇揆五分鐘的致辭提及蔡總統就說了五次,總統也三度駁斥兩人關係出現問題的說法,表示不用政治炒作兩人關係。
    2020/12/12 12:50
  • 台學者被陸依間諜罪判4年 陸委會:惡意政治炒作

    遭陸方指控涉及間諜案的前台師大副教授施正屏,24日被中國大陸依間諜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陸委會對此表示嚴厲譴責,指陸方惡意政治炒作、羅織入罪,嚴重破壞兩岸關係。
    2020/11/25 17:18
  • 李孟居央視「被認錯」 陳明通呼籲對岸停止政治炒作

    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昨天晚間在「焦點訪談」節目播出「台諜案」報導,曝光台灣民眾李孟居的「認錯」影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受訪時呼籲對岸,停止政治炒作,破壞兩岸關係。
    2020/10/12 14:57
  • 陸稱破「數百起台諜案」 陸委會斥:栽贓

    近來除了共機頻頻繞台之外,對岸當局又透過央視宣稱,逮捕到台灣間諜,涉嫌竊取大陸軍隊情報,甚至還宣佈破獲數百起的台諜案,更要求被逮捕的台灣男子李孟居,在鏡頭前道歉,坦言自己做了不好的錯事,陸委會晚間回應,台諜案純屬無稽之談,痛批對岸惡意政治炒作誣陷,動機令人質疑與不齒。
    2020/10/12 08:03
  • 快訊/陸稱破獲台諜 陸委會:無稽之談、惡意誣陷

    大陸官媒央視(10/11)晚間報導,大陸國安機關最近發起迅雷行動,破獲數百起間諜案,逮捕一批台灣間諜。還公布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認罪被道歉影片。陸委會回應,台諜案純屬無稽之談,陸委會痛批對岸惡意政治炒作,誣陷我方人員從事間諜行為,動機令人質疑與不齒。
    2020/10/11 23:56
  • 柯文哲愛將皆反目成仇 2024總統大選剩誰抬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遭遇高雄市長補選挫敗,在黨內紛亂內鬥之際,現在又因為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移送前副市長陳景峻,被痛批不厚道、涉嫌政治炒作。回顧柯文哲5年前踏入政壇時,身邊也是有不少政務官和愛將簇擁,但這幾年都紛紛求去,除了突顯柯文哲的「人和」有很大問題外,少了團隊和人才支持,柯市長2024的總統夢恐怕會更加艱難。
    2020/08/19 23:08
  • 陳景峻批政治炒作 柯文哲:民進黨內鬥干我X事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回批是政治炒作。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市府移送,「跟我有什麼關係?」
    2020/08/19 13:59
  • 遭柯文哲送辦 陳景峻喊冤: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今天說,這不是他督導業務,只是職務代理人,內部調查沒先問他,就丟出來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2020/08/19 11:36
  • 共諜挺韓?馬籲勿政治炒作 韓辦:319翻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捲入兩岸諜報戰,因為有自稱共諜的大陸男子對澳洲媒體說,大陸干預台灣大選,要扶植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認為疑點仍多,要盡快調查真相,各界別政治炒作,不過韓國瑜競辦批評,這是跨國黑韓產業鏈。
    2019/11/27 13:06
  • 社會瀰漫亡國感? 蔡總統: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媒體有關亡國感提問時表示,這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近來看到很多言論都往這個方向,這是不好的現象,是政治炒作。
    2019/10/13 15:27
  • 分析:北京政治炒作 為換孟晚舟脫身

    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陸企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後,中國大陸政府隨即拘押了兩名加國公民。專家分析,北京有意將孟案政治化,如此一來才有著力點,藉由「人質」交換,換得孟晚舟和華為的脫身。
    2018/12/18 16:28
  • 選前槍擊案! 綠營:五都至少掉1席

    五都選前一夜,連勝文遭槍擊事件,民進黨立委上午表示,因為對手陣營政治炒作,原先樂觀評估的選情,忽然逆轉,民進黨五都戰果至少少了1席!而對於國民黨內評估,槍擊事件影響4%的投票率,民進黨立委表示「太少了」,最少有1成的選票受到影響。
    2010/11/29 12:40
  • 幸妤母子擬南遷 藍綠互批炒作

    陳幸妤昨天低調帶著3個孩子南下高雄熟悉環境,雖然搬家需要時間準備,但看起來南遷高雄的方向已經底定,民進黨立委借題發揮痛批台北城病了,不注重人權,而市長郝龍斌反嗆這是政治炒作,是綠營自己在消費陳幸妤一家人。
    2009/07/04 10:48
  • 新光北京/新光事件 國台辦:台當局政治炒作

    新光天地經營權糾紛,大陸國台辦5日首次公開對外發言,表示經過大陸官方出面之後,新光跟華聯已經冷靜展開談判,國台辦發言人強調,這是一起單純的經濟糾紛,台灣政壇把這件事當作政治議題炒作,是在傷害兩岸關係。
    2007/09/06 07:53
  • 總統秀紙條涉外患 法界不以為然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訪問大陸,達成十點共識,高檢署以外患罪法辦,引發批評聲浪。國民黨反擊,陳水扁總統去年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從口袋掏出自稱大陸高層字條,表示和大陸達成一定共識,也同樣觸犯外患罪,法務部要一併辦理。不過今天法界人士站出來說,兩者都沒有觸法,因為這根本是政治炒作。
    2005/04/07 20:21
  • 4880萬兩黃金運來台 藏台銀金庫

    選舉進入肉搏戰,國民黨在民國38年到底有沒有運送黃金來台,又成了政治炒作話題。TVBS今天獨家專訪一位自稱當年運送黃金來台軍官家屬,他說他父親奉故總統蔣中正之命,運送4880萬兩黃金來台,黃金就藏在台銀地下金庫。真的是這樣嗎? 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4/11/2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