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政大 結果共1,328筆

  •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2023/08/13 11:01
  • 板橋冷氣17樓墜落砸死女大生 家屬申請被害補償金180萬

    捷運新埔站附近日前發生大樓冷氣機墜落砸死黃姓女子。法務部指出,今天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申請金,轄區新北地檢署8月底開會審議,預估黃家最高可獲180萬元。
    2023/08/04 13:25
  • 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要和一位政大的女生約會,對方非常會打扮,也偏向日系風格,但原PO衣櫃裡只有T恤和短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4:21
  • TVBS新民調! 全代會「同框韓」侯民調升2%

    一個月前TVBS民調中心調查結果顯示,總統支持度柯文哲排第一、賴清德第二、侯友宜第三,現在最新調查結果出爐,柯支持度小幅下滑排名跌落第二,而侯友宜在全代會候,支持度小幅回升兩個百分點來到25%,另外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沒聽過朱立倫拋的執政大聯盟的說法,對此朱主席表示,在全代會預演時就曾說過。
    2023/07/27 18:27
  • 「執政大聯盟」揭朱立倫、金溥聰嫌隙?曾銘宗:沒磨合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稱不知為何,事先也不知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朱立倫的脈絡跟理念沒有變,只是拋出新名詞,事前雙方也有溝通過,朱立倫、金溥聰沒有磨合問題。
    2023/07/27 14:14
  • 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蓄勢待發,但三方面臨「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該怎麼整合?各界仍是眾說紛紜。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6)日指出,所謂的白藍配也只是把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就以為可以下架民進黨;他提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正是在將這種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破除。
    2023/07/26 19:09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8:43
  •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3/07/26 13:28
  • 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知是什麼

    要團結在野力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拋出「執政大聯盟」構想,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認為這是在長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甚至爆料,朱立倫在全代會前的這段談話,侯友宜也是在最後一刻才知情!
    2023/07/25 20:39
  • 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反問,「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執政大聯盟的概念,就是團結所有泛藍、非綠、在野的力量,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25 17:07
  • 朱立倫喊「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清楚那是什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23日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引發關注。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表示「不清楚那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通話,希望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
    2023/07/25 14:37
  • 時局多變 企業主挺得住嗎? 讓政大「創業主班」成為你最強的戰略夥伴!

    您是創業主、企業接班人或副總經理級以上的專業人士嗎?您是否正面臨企業轉型或接班的迫切問題呢?成功的企業著眼於人才的培訓,專業知識的涵養以及對全球布局的掌握。
    2023/07/24 17:05
  • 朱立倫喊組「執政大聯盟」 黃暐瀚點破:不是你在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通過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就在臉書指出,「黨內願意團結,不等於明年已經勝選」,至於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致詞時喊話組成「執政聯大盟」,黃暐瀚則感到突兀,反問「該怎麼組成?」且總統參選人產生之後,主席就只是配角,不是主角。
    2023/07/24 13:09
  • 朱拋「執政大聯盟」 柯開3條件回應合作可能

    為贏得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7/23)表示,要建立一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這番話也被解讀是否再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呼應柯文哲先前拋出的聯合政府,對此柯文哲回應,他相信國會三黨不過半的機會很高,但還是要價值、政策、理念的相合,才有辦法合作!
    2023/07/23 20:24
  • 幕後/這球柯文哲先不接!朱立倫喊非綠團結 白營坐等「善意」

    「藍白合」聲音未曾停止,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2024必須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若執政,還要共建「執政大聯盟」。外界解讀,朱此番話是在對民眾黨喊話合作,不過,民眾黨內人士直言,藍白合立委可談、但總統「不可能」,更稱「郭柯合」還比「侯柯合」機率高,國民黨既是喊話合作的一方,就要先釋出善意。
    2023/07/23 16:16
  •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2023/07/23 10:30
  • 冷氣砸死人 張善政出手訂桃園版「冷氣作業指引」防意外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此事也引發國人不安。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透露,桃園市政府勞動處將研擬「冷氣安裝相關作業指引」給相關業者參酌,也行文各社區管委會要善盡管理責任,在冷氣安裝或外牆維修時,要在場監督並標示圍束作業區域,避免行人闖入發生意外。
    2023/07/22 17:59
  • 冷氣砸死招魂! 媽媽抱「狗狗玩偶」呼喚愛女

    女大生的家人,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媽媽手上抱著死者生前最喜歡的狗狗玩偶,場面令人鼻酸。指導過她的政大教授也不捨回憶,說她在校成績優異,是頂級學生。檢方相驗之後,確認死因為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挫,家屬無法接受工人疏失奪走女兒性命,強調會追究到底。
    2023/07/21 23:52
  • 南韓多地收到「來自台灣毒包裹」 郵政大樓緊急撤離1700人

    韓國各地陸續出現疑似含有毒物質的可疑國際包裹,其中大多來自台灣,韓國警方及軍方今天都為此出動,位於首爾市中心明洞的中央郵局大樓也因此撤離約1700人。
    2023/07/21 21:47
  • 快訊/冷氣砸死女大生招魂!媽媽緊抱狗玩偶 擲筊兩次允杯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警方漏夜偵訊李姓男子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經新北地檢署稍早複訊結束後諭知3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7/21 19:52
  • 冷氣砸女大生「骨折頭重挫」 家屬心碎相驗

    遭冷氣機砸中的女大生,就讀政大三年級,教授不捨回憶,她在校成績優異,是頂級學生,家屬今天相驗遺體,確認死因為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挫,無法接受工人疏失奪走女兒性命,強調會追究到底。
    2023/07/21 19:30
  • 影音/女大生枉死!冷氣工3萬元交保 出警局躲鏡頭拔腿狂奔

    2023/07/21 16:06
  • 板橋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侯友宜:勒令停工追責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第一時間派人到現場了解狀況,除了勒令停工外,由勞檢處跟新北地檢,追究業者以及施工的責任。
    2023/07/21 14:42
  • 冷氣奪命「少一個孩子」 女大生父母:告到底

    喪命的女大生就讀政大財政稅務系三年級,在校表現優異,教授說她的課堂分數在前10%,是頂級學生。女大生爸爸說,女兒跟隨姊姊腳步,也一起念政大,就這樣少了一個孩子無法接受,一定會追究到底、提告到底。
    2023/07/21 13:20
  • 「行人地獄」難度升級!冷氣掉落砸女大生釀悲劇 網嘆:走路好難

    一名政大女學生昨(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候公車,未料, 一台窗型冷氣機竟從17樓高垂直掉落,重砸女大生頭部,造成雙腿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噩耗一出,引起社會譁然。PTT就有網友發文,形容這種狀況,猶如另類的「行人地獄」。
    2023/07/2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