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政大 結果共1,333筆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槓上外交部?吳欣盈挨批太高調 政大演講二度脫口「斷交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5)日現身國立政治大學,受邀參加學生會與學生議會主辦的座談;其中吳欣盈被問及,外交部曾批評她出訪杜拜太高調一事,竟二度脫口講成「斷交部」,隨後馬上改正,還強調外交部說法不予置評。
    2023/12/15 21:56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2023/12/14 14:15
  • 趙少康挺18歲公民權 綠委翻過往發言嗆:為選票打臉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日到政大演講,稱自己支持18歲公民權,如果當選上任一年之內,沒有推動,就會主動辭去副手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翻出趙過往發言狠打臉,「為了選票打臉過去自己,什麼支票都能開!」
    2023/12/14 10:28
  • 展決心!上任1年未推內閣制 趙少康:辭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希望舉辦多場校園開講,屢遭阻礙,13日晚間總算來到政大開講。面對學生犀利提問,要不要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他笑著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接受脅迫,「越逼我越不辭」;不過同時,他也宣示,自己如果當選,上任一年之內,沒有推動內閣制,他就會主動辭去副手職務。
    2023/12/14 00:19
  • 政大學生問是否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越逼我越不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說,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僅是參選人,更稱「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2023/12/13 20:59
  • 政大學生問兩岸政策 趙少康:我跟侯友宜「沒那麼國民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政大學生問及兩岸政策,趙少康說,國民黨是主張「親美和中」,強調兩岸還是得溝通,和平、不打仗最重要,並稱,「自己跟侯友宜都是沒有那麼國民黨」,指侯友宜嘉義長大,爸爸市場賣豬肉,怎麼會是親中的人?
    2023/12/13 20:45
  • 赴政大演講 趙少康喊:上任一年內未推動內閣制「辭職不幹」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內閣制的推動,趙少康說,「我一定盡力推動,若上任一年內沒有推動,我就正式宣佈副總統辭職不幹」。
    2023/12/13 20:26
  • 政大增訂「多元文化假」 原住民歲時祭儀假增至5天

    許多族群、宗教有重要祭典或活動,學生要參與常只能請事假。政大首創增訂多元文化假,每學年可請2天,並將原住民族的歲時祭儀假由1天增至5天。
    2023/12/13 15:32
  • 政大生辣問108課綱「去中國化」 蕭美琴:做最厲害的是中共

    108課綱「刪減古文」議題引發關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晚來到政大與學生進行座談,當被學生問到108課綱是否有去中國化疑慮,她直言過去數十年全世界去中國化最強的勢力就是中國共產黨,並說很多人要學傳統的文字,「我都跟他們說來台灣,因為只有台灣可以延續千年的文字,包括我們的正體字、繁體字。」
    2023/12/12 21:48
  • 如何說服大家投民進黨?蕭美琴:蔡政府成績比前一個8年亮眼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現身政大,與學生交流進行座談,當被問到如何說服大家投民進黨,蕭美琴認為,首先自己和賴清德相對歷練較完整;還有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期間,成績獲得人民肯定;以及蔡政府8年的執政成績,比前一個8年的成績更為亮眼。但她也強調至今仍有一些問題,並沒有獲得立即性的解決,「這幾年的執政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2023/12/12 21:27
  • 曾遭陸稱「頑固台獨份子」 蕭美琴重申立場:維持現狀是國際最大公約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現身政大,與青年學⼦交流進行座談,再提問環節時,被問到關於兩岸議題,抱持怎樣的態度看待,她強調目前國際上最支持的還是維持現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也提到維持現狀已經成為國際最大公約數,在這樣基礎之上可以爭取更多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
    2023/12/12 20:58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怪男闖大學校園!突襲4學生 急通報校安

    桃園蘆竹有一所大學,前兩天傍晚六點多,有名王姓男子潛入校園內,先是在超商內做出攻擊行動,店員則趕緊通報校安人員,不過來不及,他又跑到行政大樓攻擊4名學生,讓所有人飽受驚嚇,最後是在校安人員、學生合力下將他壓制,不過事發地點,並沒有監視器,也引起校安疑慮,校方未來除了加裝之外,也公布較危險區域,請學生留意。
    2023/12/09 12:50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唐美雲3天不用睡覺! 自曝和工作談戀愛:一點都不累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和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率領大家一起演出《曲判記》,唐美雲除了忙於歌仔戲事業,還重返校園當學生,在政大EMBA學習,小咪在一旁爆料:「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直呼她生活非常充實。
    2023/11/30 12:32
  • 英相蘇納克爆冷血失言 疫情拒封城還稱「讓人們死掉就好」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被爆出在新冠疫情期間為了反對2次封城,竟冷血地說出「讓人們死去就好」,政府顧問甚至幫他取了「死亡博士」的外號,雖然蘇納克發言人不願做出回應,但外界認為這將重挫他的形象。
    2023/11/21 12:21
  • 退休宅怎麼挑! 張金鶚「賣3老宅買新成屋」

    退休宅怎麼選呢!政大地政系退休教授張金鶚,4年前把3間老宅賣掉,改買在北市文山區60坪4000萬的新成屋,甚至還有37%高公設比,也透露買退休宅心法,例如必須買自己需要的,有完整管理系統,以及選小區位鄰里勝於都市,最重要的不能有負擔壓力,不當屋奴。
    2023/11/20 19:21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政大校友大方捐3.2億!盼設台版「普立茲獎」立標竿

    政治大學新聞系校友魏明光為提攜後進,將分期捐贈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給政大,並希望參考美國普立茲獎模式,設立「傑出新聞傳播獎」,樹立新聞標竿。
    2023/11/10 16:00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