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放血 結果共104筆

  • ISIS公布音樂廳恐攻「槍手視角」影片 男中槍後遭割喉放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宣稱犯案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公開一名槍手作案時的「第一視角」畫面,一名男子慘遭割喉放血,行徑相當冷血。
    2024/03/24 12:00
  • 婦人迷「拔罐」除濕氣!1周2次放血400ml 重度貧血送醫

    溫州一名婦人因臉色發白、頭暈、疲倦、心慌和氣短等症狀赴當地大醫院診治,醫生發現她有重度貧血的情況,其血色素含量遠遠低於常人,透過進一步的問診,醫生發現,婦女過去一直相信拔罐能去濕氣,每一周都會去到養生館進行兩次的拔罐放血治療,每次放血的量則至少有200毫升,一周相當放血約400毫升。
    2024/01/04 14:10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日前她親自發文證實離婚消息,結束10年婚姻關係。過去依依就時常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分享婚姻中的衝突,然而,她更曾公開婆婆竟二度替她兒子「放血」,感到相當無奈。
    2023/12/25 15:22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說好共赴黃泉…尪死妻救回 她「這行為」遭移送法辦

    嘉義市西區本月8日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對夫妻疑似因工作不順加上房屋相關問題,一時想不開。其中有護理背景的王姓妻子,竟以「埋針放血」的方式尋短,而後家屬本月15日驚覺聯繫不到兩人,決定上門查看。開門後竟看到兩人倒臥房內,杜姓丈夫已明顯身亡、王姓妻子則還有一絲微弱氣息急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後依「加工自殺罪」將王姓女子移送法辦,今(18日)檢方也說明死者的解剖結果。
    2023/08/18 18:48
  • 嘉義夫妻「埋針放血」尋短!妻獲救 尪卻「血流光」喪命

    嘉義市西區一處民宅(8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夫妻疑因財務問題相約「共赴黃泉」因此王妻利用自己專業護理背景,以埋針放血的方式了結生命。未料,杜男死亡王女卻獲救,警方訊後依加工自殺罪移送並報請檢方解剖死因,今(18日)解剖結果出來,發現杜男體內的血液幾乎流光光,研判是「失血過多致死」。
    2023/08/18 18:07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感冒發燒治不好!他遭家人「放血排毒」 染敗血症器官衰竭亡

    切勿過度篤信民俗療法!越南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日的高燒、感冒症狀遲遲未癒,竟在被家人餵食不明草藥後「放血排毒」,導致男童最終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的症狀,僅管緊急送醫仍難救回;對此重症醫師強調「別再聽信不科學的偏方」,否則將釀就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06/29 10:15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09:50
  • 解救「血奴」 陸義工涉造謠遭柬判刑2年

    柬埔寨今年2月爆出「血奴案」,一名江蘇男子自稱被騙到柬埔寨,遭拘禁後被抽血販賣,大陸駐柬大使館還要求當地政府徹查,但調查後發現關於被放血的遭遇是捏造的。現在柬埔寨法院判決,包括救人的大陸義工在內,都被判兩年徒刑。
    2022/09/01 12:44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慘忍!萌貓遭虐殺丟公園 「分屍放血、臟器外露」警回應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極其殘忍的疑虐殺貓事件,有民眾於上個月28日行經當地公園,發現走道中間放置一具遭到肢解的貓屍,貓咪甚至遭剝皮、放血,連內臟都被掏出,畫面怵目驚心,由於遺體被正大光明放在公園的走道上,讓民眾懷疑凶手是故意想讓大家看見,行為不寒而慄,對此警方獲報後已著手調查。
    2022/06/02 20:40
  • 昔患隱疾像「刀插背上轉」!萁媽曝驚人偏方:滴到快沒血

    藝人黃鐙輝岳母「萁媽」經常於節目分享自身經歷,近日她自曝曾飽受椎間盤壓迫之苦,痛到「像刀插在背上轉」,求助許多偏方都沒有用,甚至還嘗試「釘子放血法」,最後轉看西醫開刀才順利解決問題。
    2021/11/30 11:19
  • 辣妹家門口被放血豬頭 專家認「手法惡毒」:欲置人死地

    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20多歲女子,14日下午出門的時候,驚見門口被擺放血淋淋的「豬頭」,對此就有民俗專家說明背後含義為欲置人死地。
    2021/10/19 21:46
  • 他「升旗4小時」痛到崩潰 衝急診插針抽血驚見嚇人畫面

    生殖器可以「硬梆梆」是許多男性追求的,不過持續時間過長恐怕有問題!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和女伴從事性行為時為了助興,因此吃下過量的壯陽藥,異常勃起4個小時,痛到讓他苦不堪言,結果衝到醫院看診,醫師拿針頭插進生殖器「放血」,出來的全是黑血,醫師警告,若再晚一步,這恐怕是男子最後一次「升旗」。
    2021/08/18 16:13
  • 王識賢為《神之鄉》腿腫放血 李李仁殺青不捨落淚

    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主演的台劇《神之鄉》,將於本週播出最終回,讓觀眾直呼「真是看不夠」,提到拍攝的點點滴滴,在劇中擅長打大陀螺的王識賢透露,為了每一個角度,都敬業的親自上陣,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雙腿腫脹,必須放血舒緩才行。
    2021/08/06 15:38
  • 男恩愛吞助興藥「嗨挺4小時」不敗!慘遭放血全黑色痛爆

    許多男性為了重振「雄風」,不惜吃助興藥想要一展昔日威力。就有一名30多歲年輕男子吞壯陽藥物時不慎過量,導致充血超過4小時而且發痛,趕緊掛急診搶救,豈料血放出來全是黑色的,再晚一步可能永遠無法再振雄風。
    2021/05/29 22:13
  • 不想拖累子女 79歲老翁墳墓「活埋自己」放血等死

    老了怕成為累贅!中國大陸一名罹患淋巴癌的79歲老婦人抗癌多年,病況一直沒有好轉,治療帶來的疼痛讓她承受不住,再加上害怕連累子女,產生了想不開的念頭,發狠傷害自己,並跳進挖好的洞裡,慢慢流血等死。
    2020/12/16 16:47
  • 大蛇溜進宿舍!窮學生「餓爆燉湯」超香 開鍋崩潰吐

    許多人看見蛇的第一反應總是驚慌退避,不過在越南一群窮學生看來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群大學生接近月底口袋空空,就連泡麵也吃不起,餓得受不了,突然發現寢室溜進一條大蛇,靈機一動把牠丟進鍋裡煮,過不久香氣四溢,沒想到開鍋後卻嚇瘋。
    2020/11/26 09:44
  • 車廂內昏厥口吐白沫 中醫師急拿「別針」放血搶命

    有民眾搭火車時忽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嚇得旁人趕緊求救,此時車上正好有名醫師聽到消息前來支援,不料他到場後直接取下「別針」,對著中醫急救穴位施針放血,後來患者竟緩緩睜開雙眼、清醒起身走路,令人驚訝。
    2020/11/13 17:25
  • 遭辱罵「怎都不去找工作」 失業弟割喉放血殺親哥

    雲林縣北港鎮2018年7月發生一起兇殺案!1名54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全身遭砍多刀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手就是蔡男的蘇姓胞弟(蔡男從母姓)。追查發現,弟弟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前一天哥哥酒後對他怒吼「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才會持刀砍殺哥哥。一審判處蘇男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改判20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0/07/2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