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放假 結果共1,851筆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小犬逼近!擴大5縣市列警戒區 高機率放颱風假區域曝

    中度颱風「小犬」逼近台灣,今(3)日海陸警齊發,中央氣象署稍早將南投、高雄納入警戒區域,另有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等,海警警戒區則包括台灣東半部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預計颱風暴風圈將在明(4)日上午觸陸、週四(5日)清晨前後登陸。至於民眾關注是否放颱風假,專家則預估,明天白天放假的縣市應該不多,但下午起風雨漸強,花東及高屏地區放假機率高。
    2023/10/03 18:08
  • 今年最有感!3地區「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 嚴防狂風暴雨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已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包括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半島,下半天開始,風雨漸起,北部、東半部將出現陣風、驟雨,且愈到晚上愈密集。隨著小犬近逼,是否放颱風假民眾最為關心,據目前風雨預測來看,僅「3地區」風力達放假標準。
    2023/10/03 14:21
  • 小犬颱風恐放6天假!暴風圈掃半台灣 「9縣市停班停課」高機率

    颱風小犬直逼強颱,預估台東或恆春半島登陸,暴風圈即將觸陸!由於依照目前預測路徑、強度,很有機會颱風假,再加上國慶連假要來了,爽放6天假可能真的不是夢。對此,不少網友嗨喊,中秋假、颱風假、國慶連假一起來!
    2023/10/02 16:14
  • 小犬開眼了!恐連放6天假 「全台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開眼了!強度將來到中颱上限,預計今(2)日將海上警報,明(3)陸警!如果連兩天停班停課,再加上國慶連假,換句話說將爽放6天,颱風放假縣市機率曝光!
    2023/10/02 15:26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增肥了,還在變胖中!昨(1)日深夜晉升為「中度颱風」,將來到中颱上限,明(3)日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恐直接從登陸「貫穿台灣」。而中秋連假剛結束,可能又要放假了!小犬颱風超強殺來,是否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氣象署向《TVBS新聞網》給答案了!
    2023/10/02 07:59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長假放8天!秋蟹.月餅.體育藝文旅遊 大陸消費動起來

    即將來臨的中秋節,台灣有三天連假,中國大陸則因為與十一長假結合,總計放假八天,從餐飲到旅遊,各種吃喝玩樂搶錢商機紛紛推出。知名的陽澄湖大閘蟹因為盛產,價格比去年便宜1成;月餅更是走低糖或代糖等健康取向。而正舉辦亞運的杭州,成為長假吸客重點景區。另外,山西平遙與湖北武漢,則推出特色藝文活動,吸引人們為了看演出而去旅行。這個長假,大陸的各種消費將要動起來。
    2023/09/29 10:45
  • 陸雙節8天連假 廣東現「火龍車陣」廣西車禍5死

    中國大陸今年中秋節遇上了十一黃金周,總共有八天連假,官方預估每天將有超過五千萬車次上高速,形成龐大的交通壓力。廣西高速公路在放假前一天,就發生了五死15傷的重大車禍,廣東也提早出現龐大車陣。
    2023/09/28 19:10
  • 職場媽連假顧小孩!不能加班「同事超不爽」 過來人說話了

    在台灣社會裡,加班是常態,一名職業媽媽發文表示,為了照顧小孩,因此不能太常加班,近日也因連假的到來讓她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其中還被一名同事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2023/09/23 07:56
  • 盡攬中央公園 綠美圖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潛力無窮

    身為節目主持人,平時工作忙得跟陀螺一樣,如今放假了,就想走進自然裡深呼吸,今天帶大家來台中中央公園走走,在這裡不僅可以遛小孩,還能讓大人解放壓力喔!
    2023/09/22 10:00
  • 有這款公司?冰淇淋廠每年「放5個月有薪假」 官方證實

    竟然有公司讓員工放5個月的「有薪假」!位於大陸河南的「天冰冰淇淋」,因為秋天冬天沒人買冰,所以每年9月都會「放寒假」。消息一出讓大陸網友都震驚了,紛紛下單,公司只好急忙把員工叫回來,等出完貨再放假。
    2023/09/20 05:50
  • 遭友偷錢遇警休假 控等4天再「北上做筆錄」

    高雄一名游小姐日前北上新北市找朋友,錢包的錢卻被偷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但她事後想做筆錄,派出所卻表示承辦員警休假,必須等對方放假回來,讓她為此又從高雄北上,律師指出,做筆錄能夠找就近派出所製作,不過一旦進入偵查程序,還是得親自跑一趟。
    2023/09/15 19:50
  • 曾敬驊計畫揪「好朋友」赴日本沖繩放鬆 對方身分曝光

    男星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今(14)日一同出席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活動,日前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累積超過3000萬台幣票房的曾敬驊透露,自己之後想趁放假去海島放鬆,首選是日本沖繩,而現場被問到會跟誰一起去時?他先是說:「好朋友!」媒體追問對方身分時,他大笑直說:「就是一群臭男生一起去啦!」
    2023/09/14 17:33
  • 爽放連假!2024年行事曆曝「補班日僅1天」 網嗨:本該這樣

    節日連續假期雖然可以爽放假安排旅遊,但總得先熬過補班日,而每到補班日總會迎來上班族的哀號聲,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及補班日,就有民眾迫不及待查看明(2024)年行事曆,發現3天以上連假竟只有4個,直呼「再吵啊……吵到沒有連假了!」
    2023/09/12 18:24
  • 雨炸台南釀淹水!黃偉哲臉書粉專被灌爆「可停班課嗎?」

    受到低壓帶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台南地區也降下大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更新相關交通資訊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不少網友灌爆市長留言區,紛紛哀號淹水災情,更喊話「市長考慮給放假嗎?」。
    2023/09/07 21:49
  • 慶祝勞動節?學生擠威斯康辛大學湖畔碼頭 全摔落水

    9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許多民眾趁放假出遊,卻也發生意外。威斯康辛州就有湖畔碼頭,發生坍塌意外,結果造成大約80名學生墜湖。另外北卡州也有釣魚碼頭崩塌,10名釣客也成了落湯雞,送醫收場。
    2023/09/05 12:21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颱風假反而更忙!「6苦命行業」沒得放假得冒險出勤

    海葵颱風侵襲台灣,今(4)日台中、高雄、台南等14縣市均停班停課,不過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仍有部分行業勞工必須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冒著危險出勤,像是醫護人員、台電維修人員等。2030台灣無貧困推進協會對此呼籲,為保障勞工生命安全,期盼政府日後能讓相關法規更加完善。
    2023/09/04 12:58
  • 台中睽違7年放颱風假!上午風雨不大 百貨公司現車潮

    台中市今天放颱風假,但上午風雨不大,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大遠百、廣三SOGO及LaLaport等正常營業,台灣大道等街道已出現車潮,許多民眾趁放假到百貨公司逛街用餐。
    2023/09/04 12:57
  • 苗栗沒颱風假!臉書慘遭洗版剩1.8顆星 鍾東錦:不能硬討好民眾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以南等14縣市今日都停班停課,而同樣位在中部的苗栗縣卻沒放,縣長鍾東錦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紛紛懇求放颱風假。對此,鍾東錦今(4)日回應,不能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果斷向民眾喊話「風雨無阻」,讓一票苗栗人死心。
    2023/09/04 11:05
  • 台中多久沒颱風假?商場小編曝「睽違近7年」:當年連放兩天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3)宣布今日放颱風假,被一票網友讚爆,而據台中市警察局說法,這是5年來第一次放颱風假,還有商場臉書小編則立馬算出來,上次放假是2016年的梅姬颱風,距離目前已經隔了2531天。
    2023/09/04 10:36
  • 海葵2次登陸!暴雨無颱風假「輕鬆1招」停班停課 薪水照樣拿

    海葵颱風真的要殺到家門口了!今(4)日14縣市停班停課,「雙北」台北、新北、宜蘭等縣市雖沒有放假,但風雨仍是很大,引來不少家長集體哀號,冒雨將孩子送去學校,自己還得上班。如果縣市卻沒有放停班停課,千萬不要哭,只要符合1條件,也可以放颱風假,且雇主「宜」不扣發工資。
    2023/09/04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