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放假 結果共1,859筆

  • 年前最後工作日!大批上班族喊爽 「補班這樣請」連休11天

    今(7日)為年前上班最後一天!明(8日)就是春節連假的開始,不少上班族也早已開始放假,然而仍有需輪班與不固定休的服務業還在打拚。日前一名網友就稱自己今天請特休直接放假直呼爽快,好奇還有哪些人在上班,沒想到釣出大批網友狂酸「幹嘛浪費特休」,更曝光請假攻略。
    2024/02/07 12:02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一年兵訓練升級2.0 役男:課程滿、東西多

    首梯回歸1年期的義務役在3號第一次放假,過完年下一梯義務役也將入伍,而這次新訓國防部新增了很多訓練科目,以往只有特殊單位才有的近身格鬥訓練,現在所有新兵都要練,刺槍術也不再只有原地突刺,還會結合格鬥術,首梯役男也透露每天課程都很滿,不過時間也相對過的比較快。
    2024/02/04 18:32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年前採購!乾貨糕點夯 民眾拉行李箱爆買

    週五就是除夕了,不少人趁著春節前放假,到南門市場採購,民眾搬出行李箱、菜籃,準備大買特買,而這也是南門市場搬回舊址後,迎戰的第一個過年,業者推估,因為交通變方便了,人潮跟銷量都會翻倍成長。
    2024/02/04 13:11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農曆春節將至 大陸官宣連休八日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大陸官宣春節假期為連休八天,不含除夕。不過多家陸企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還有農場放假達49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中國大陸官宣春節假期連休八天,但不包含除夕,不過多家企業近來自行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這就讓春節的假期延長到了9天,近日先後宣布除夕放假的包括了字節跳動是打響了『第一槍』,另外還包括了騰訊、美團、新浪、網易、滴滴、海爾集團等企業都已宣布除夕可以放假。最近微博熱搜還出現了一間名叫『張雪峰公司』,2月放18天假只上7天班,更厲害的還有陜西西安一座農場自1月1日至2月18日共計放假49天。」
    2024/01/30 14:43
  • 就是捨不得睡!專家揭「報復熬夜」3原因 嚴重恐患心臟病

    學校放寒假的期間,再加上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年輕人都想趁著放假的日子,好好享受、玩個通宵;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熬夜不只容易傷肝,長期下來還可能對身體健康,甚至是往後的睡眠品質造成不小影響。
    2024/01/29 10:26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低溫假在家「房屋突爆炸」!爆巨響淪火球 美2童命喪廢墟

    美國一起2死火警引起社會關注,年僅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和4歲弟弟朱利安(Julian Keiser)因寒流低溫放假在家,未料卻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喪命;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得知火警,趕抵後雖然救出3名大人,卻來不及拯救兄弟倆。
    2024/01/24 09:48
  • 寒流還沒要走!專家示警「凍寒時間拉長」全台冷到發毛 這天才回暖

    入冬最強寒流殺到!今(24)日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整天氣溫有10度以下發生機率。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氣象專家林得恩示警寒流還沒有要走,尤其北部、東北部「凍寒還沒結束」,直到這天才會回暖。
    2024/01/24 09:40
  • 低溫假標準一次看!停班停課條件、低溫假定義7QA解析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針對寒流低溫是否放假成為全台討論話題。陽明山國小宣布23、24日「低溫假」停班停課。究竟低溫假標準是什麼?誰能決定寒流放假?《TVBS新聞網》為學生、勞工整理低溫假7大QA。
    2024/01/23 15:59
  • 南台灣也凍爆!「低溫假」還有希望 黃偉哲宣布:授權各校決定

    寒流急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授權各校依學生數及氣溫,自行決定是否放假。市府也持續加強關懷街友,適時禦寒衣物及熱食。
    2024/01/23 15:43
  • 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2024首波寒流超強發威,氣溫一路溜滑梯,今(23)日台灣各地山區陽明山、太平山、拉拉山、合歡山等鋪上皚皚白雪,形成浪漫銀白世界,台北、桃園、新竹皆有學校宣布放假,對此,高雄市民也非常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機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
    2024/01/23 12:22
  • 最冷時刻還沒到!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到極致」最低溫落在這時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急凍!今(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再加上水氣偏多有雨濕冷,體感溫度恐下探零下1度。不過,氣象粉專示警最冷的時刻還沒有到,預估最低溫將落在這時刻。
    2024/01/23 11:00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寒流急凍!「北部8校」宣布今放假 最新停課資訊一次看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3日)、明(24日)各地的天氣將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位於台北市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七星山東峰等等地區今天出現明顯的積雪,這波寒流可說是來勢洶洶。對此,為避免道路結冰及積雪,部分縣市的學校已經宣布停課一天。以下,《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停課資訊。
    2024/01/23 08:13
  • 台灣無低溫假! 職安署:雇主應盡提醒義務

    低溫報到,一路至週三清晨都會是最寒冷的時段,連屏東都下探10度,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格外辛苦,雖然台灣過去不曾因為低溫放假,但勞動部職安署則有訂定,寒冷天氣期間戶外作業安全健康指引,提醒雇主應該要提醒勞工穿著適當防寒衣物,以及適時調整工作內容。
    2024/01/22 22:49
  • 新竹2地區估「跌破0度」 縣府晚間急公告:4學校明日停課

    新竹縣政府表示,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23日清晨氣溫預估達攝氏0度以下,且降雨機率高,恐致路面結冰,為維護學童安全,新光、秀巒、玉峰及石磊4所國小,23日停課1天。
    2024/01/22 22:27
  • 冷到凍未條!北市「最高」學府宣布:明放假一天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今晚入夜後越來越冷,尤其明後兩天(23、24)影響最劇,部分平地低溫僅有5度,北部山區更可能降雪。繼陽明山國小昨(21)日開第一槍,宣布明後兩天停班停課後,北市海拔最高的學校湖田實驗國小稍早也表示明放假一天。
    2024/01/22 19:51
  • 迎雪備戰店家備貨多2成 陽明山國小2天低溫假

    雪線下修,今(22)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陽明山二子坪也可能下雪,陽明山上的早餐店也說,預計賞雪客會增加,也多備貨2成。陽明山國小也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間放低溫假學校。至於文化大學,學生已經放寒假,校內行政人員明後天是否放假,將視情況再定奪。
    2024/01/22 14:09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最強寒流發威!北市有望放「低溫假」?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即將來襲,為考量學生安全,位在台北市陽明山的陽明山國小日前宣布,決定明(23)日、後(24)日停課。至於北市其他學校有無放低溫假可能?對此,蔣萬安今(22)日給予回應。
    2024/01/22 13:41
  • 籲低溫停班停課要有標準 彭啟明:否則變成媽媽覺得你冷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北部地區可能下探7度,大家也很好奇,天氣這麼冷一點也不想上班,有沒有機會放低溫假?實際上所謂的低溫假按法規只能由縣市首長依「其他天然災害」裁量權放假,但究竟多低溫才能放假呢?氣象達人彭啟明就是就說,停班課應該要有一個基本標準,否則會變成媽媽覺得你會冷,大家意見不同。
    2024/01/2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