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改裝 結果共2,588筆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開40年改裝! 連鎖速食首店「戶外拆了、增座位」

    連鎖速食店全台第一間分店,40年來首次大規模改裝,今天(28日)也首度曝光新內裝,包含多了生日慶生區還有多人用餐區,以往的戶外用餐區則是拆除,另外還有其他家業者,把Logo顏色更換,或是推出主題店鋪,吸引民眾目光。
    2023/12/28 13:19
  • 童年換新裝!麥當勞全台首店改裝明天亮相 細節搶先看

    你還記得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哪裡嗎?台灣麥當勞即將邁入40週年,台灣第一家、店號001的就是台北民生餐廳,台灣麥當勞宣布這間店進行大規模換裝;明(28)日起會變成全台首間經典食材風2.0的店型,並因應未來會有手機點餐功能,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同配備得來速「雙點膳系統」,一次讓兩台車點餐節省時間。
    2023/12/27 14:37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一架從杜拜出發,行經法國東北部馬恩省(Marne)一座小機場的客機,其機上乘客組成與目的地,引起法國政府好奇與警覺,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攔截,對機上303名印度籍乘客展開調查,懷疑這架客機目的並不擔心,很可能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犯罪。《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馬恩省當地警察已經封鎖機場,針對機上部份乘客進行訊問,並將候機大廳改裝為臨時拘留所,將乘客安置以方便進行調查。
    2023/12/23 15:53
  • 19歲騎士騎改裝車超速 撞轉彎車傷重不治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機車騎士騎改裝車直行,撞上轉彎車慘摔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判直行騎士超速,但詳細肇責都要再釐清 。
    2023/12/22 13:08
  • 娃娃機店暗營賭博!改裝機台「魔方盒、磁吸取物夾」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娃娃機店,利用改造機台變更遊戲方式來經營賭博,警方喬裝成賭客,在現場查扣滿滿三卡車改造機台,總共多達47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
    2023/12/20 14:26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特斯拉改「照地燈」 專家:恐失保固.玻璃易破

    為了讓車更好看或是方便,很多車主會改車,還有民眾分享,有特斯拉車主把車門照地燈改成酷炫造型,不過達人就說,這可能會造成車子喪失保固,或是導致車窗玻璃破裂,還有像是改裝前行李箱蓋子,電動把手.電吸門等都可能破保。
    2023/12/15 18:56
  • 說好的夜遊呢?疑改管遭攔查 辣妹晾路邊

    新北市有情侶騎車夜遊,卻在途中被警方攔下,原來騎士涉嫌改裝排氣管,發出噪音,吵居民!這一刻,好幾名長腿辣妹,就這樣被晾在路邊,吹冷風,等開單,原本要夜遊的心情,全被打壞。
    2023/12/14 18:52
  • 素食吃到飽突關!餐券改去葷食餐廳折抵挨轟

    老字號素食吃到飽「長春食素名人餐廳」在5、6月悄悄熄燈,卻要求消費者把沒用完的餐券,到改裝後的葷食餐廳來折抵消費,讓民眾炸鍋,怒批非常不合理,直言停業前業者還在推銷餐券,當時因此買了好多張,有網友也懷疑是否是變相吸金,而業者則澄清,有照規定走,可以退費,但要等45天處理時間。
    2023/12/13 20:17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2023/12/11 13:46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雙北釣蝦場「10年少4成」剩30家 缺地、面臨徵收

    雙北地區的釣蝦場越來越少了,統計這十年來減少大約4成,目前剩下約30家,有業者分析原因,是因為釣蝦場所需的土地大不好找,蝦子的成本也節節攀升,再加上部分地區面臨土地徵收,想在市場生存,有業者求新求變,改裝、全面禁菸,還有業者大打美食牌,用台味熱炒搶客。
    2023/12/02 19:39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誆不改運會罹癌!神棍性侵女學生「馬上風」才停 判賠120萬

    新北市67歲洪姓男子,對外自稱民俗專家,以灌注陽氣去除陰氣為由,涉嫌性侵3名女信徒逾500次,甚至將自家車改裝成「行動改運車」,每每在車上指侵女信徒後即要求對方在車上清洗下體,藉此滅證。日前洪男又想逞慾時突然「馬上風」送醫,才讓全案曝光,洪男也遭到起訴且判刑,其中1名受害女子提告求償千萬,日前新北地院判賠120萬元。
    2023/11/28 15:09
  • 賊專偷機車卡鉗 車主「上路沒煞車」才知

    台中太平出現卡鉗大盜,一名43歲陳姓男子,鎖定大學周邊,有改裝卡鉗的機車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下7起竊案,警方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逮捕了陳姓男子,他因為缺錢花,偷拔卡鉗在網路上賤賣。
    2023/11/28 14:56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