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改期 結果共150筆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總統要來助選「施工停電急喊卡」 居民:一地兩制

    台中北屯有居民不滿,本來台電說12月23日要停電施工,他們提早因應,有人買了發電機,有人將活動延期,後來台電卻又改口說停電取消,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有候選人要舉辦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要來助選,而台電則考量活動改期不易,因此縮小施工停電範圍。但同一個市場,有些攤商要停電,有些不用停,也批怎麼一地兩制。
    2023/12/22 20:11
  • 斷開俄國耶誕節改期 烏克蘭基輔耶誕點燈

    耶誕節的腳步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受戰火影響,在昨天晚上(6日)舉行耶誕樹點燈。其實烏克蘭過去是在1月7號慶祝東正教耶誕節,今年正式修法,改在12月25日慶祝,希望斷開俄國。不過其他歐洲國家,持續感受萬物齊漲,克羅埃西亞慶祝耶誕節必備的海鮮食材,和去年相比大漲30%,民眾叫苦連天。
    2023/12/07 19:10
  • 她重陽節提前拜拜!婆婆碎唸「祖先會懲罰妳」 神隊友1句話反擊

    一年一度的農曆九月初九為重陽節,今(2023)年則落在10月23日,大部分人都會在當日祭拜祖先,然而如今的年輕人都是上班族,拜拜日子可能會依照家庭成員意願改期。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提前拜拜的她居然被婆婆斥責,「祖先會懲罰你!」後續結局卻大快人心。
    2023/10/24 18:21
  • 蘇拉颱風攪局 桃機飛港澳航班取消、延後

    颱風「蘇拉」繼續襲港,導致香港昨天(1日)的航班大受影響,全天共取消了460班航班,也影響了台灣飛港澳的班機,有旅客在桃機等了大半天,飛機才正常起飛,有的旅客則選擇改期。
    2023/09/02 20:35
  • 《快打旋風》日本電競主播「心臟衰竭」驟逝!享年32歲

    日本最帥電競解說員光環的nanai(なない),前(9)日驚傳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2歲。nanai所屬公司深表遺憾,原定今(11)日舉辦的《快打旋風6》第四場賽事也因此改期。
    2023/08/11 11:41
  • 確定了!陽明交大宣布 20日舉行蘇姿丰博士學位頒授儀式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蘇姿丰在今(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也確定,典禮改期到20日下午3點舉行。
    2023/07/17 15:02
  • 「啊好又來壞了」 合歡山驚險崩塌工人驚呼

    合歡山公路翠峰路段坍方,昨天搶通,今天一早又坍了。工務人員目睹崩塌瞬間,實在驚險,大喊,又來了,不好了。不少預計上山的遊客,得折返,預計帶小朋友攀登第一座百岳的家長,還有從香港來爬合歡山的,也只能改期。
    2023/07/03 15:00
  • 免苦等行李!台灣虎航跟進樂桃、香港快運 花錢能「優先」

    搭機出國玩,很多人最討厭的就是等行李,常常在行李轉盤等很久,也不見行李出來!國籍廉航跟進日本、香港業者,推出「優先行李」服務,如果在買機票的時候就決定加價,單程最低200元!
    2023/03/29 16:26
  • 連假搶「計畫票」撿便宜 達人:改票貴、無里程

    清明連假想衝一波國外,不少小資族會鎖定釋出的「計畫旅遊票」,但除了便宜之外限制不少,像是必須團進團出、無法累積里程、還不能事先劃位,要改期要加價也困難。日本櫻花季提前,有業者就推出折扣後飛大阪免萬元機票,達人也提醒,機票便宜了,飯店房價也可能因為需求大水漲船高。
    2023/03/26 23:20
  • 蔡天鳳好友周英杰:案發當日約晚餐 她沒到

    蔡天鳳案最新進展,她生前一名娛樂界好友回憶案發當天,他和蔡天鳳約吃飯,結果人沒到,他以為改期了,沒想到蔡天鳳已經遇害。
    2023/03/04 13:41
  • 虎航飛大阪「晚變早」04:10搭機 旅客:無法接受

    日本各地機場缺工潮持續,台灣虎航公告,夏季班表因此改時間,就有旅客清明連假要飛大阪,但從晚去晚回,被改成早去早回,甚至得搭清晨4點10分,從桃機起飛的航班,讓民眾直喊無法接受,雖然虎航提供免費改期,或全額退費的措施,但接下來賞櫻,甚至是暑假旺季,各家航空公司都可能受影響。
    2023/03/03 19:10
  • 大樓竄煙「饗饗」急疏散! 訂位取消「改期補償」

    號稱最難訂的高檔吃到飽餐廳「饗饗新莊店」,開幕不到一個月,昨天因為樓下機房火警,緊急疏散3百多人,當時正值午餐時間,不少人被迫離開,下午餐時段全數取消用餐,對此業者提出補償方案,下午場的客人改期保留座位,至於中午場的客人,因為火警發生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業者不會賠償。
    2023/01/26 14:30
  • 有夠狂!告五人唱上百場尾牙 廠商還為他們改期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以及鼓手哲謙組成的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資訊尚未公布,但粉絲詢問度破表。接近年末時分,他們成了各大企業尾牙寵兒,接連跑了上百場尾牙,還有廠商為了見到告五人,大陣仗更改尾牙日期,只為感受告五人的專屬魅力。兔年將至,他們將在21日除夕當天釋出新歌〈又到天黑〉,用新歌陪歌迷一起迎新年。
    2023/01/18 15:58
  • 「雙重國籍」法男出境遭擋 地勤:需拿「台灣護照」

    法籍節目主持人「吉雷米」,長居台灣,去年透過高專人才歸化拿到台灣身分證,原本12/19要回法國過耶誕節,卻在登機前被地勤擋下,說因為歸化後「第一次」出國得拿台灣護照,只好改期還多花快4萬元,移民署透露根據國籍法確實有這規定,之後則不限制,但出入境得是同一本護照。
    2022/12/21 19:18
  • 綠二代趙介佑涉毒詐 高院認「案情複雜」二審宣判突喊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參與北聯幫遭判刑2年定讞,另佑涉嫌販毒、詐欺等刑案,一審判刑8年6月,高等法院原定今(7)日上午宣判,但稍早11時突然宣布改期宣判,表示案情繁雜,卷證資料眾多,有延展之必要,改於12月21日上午宣判。
    2022/12/07 12:20
  • 王宇婕荷包滿滿!連接2戲又獲7位數代言 爽排8天日本行度假

    女星王宇婕戲劇作品不斷,在台語八點檔《一家團圓》戲份告個段落後,原本想趁著邊境解除去日本休息度假,沒想到馬上又接到《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出,讓她趕緊將機票改期進組拍戲,結果剛拍完又接到高科技智慧販賣機代言,讓她開心表示:「去日本可以買更多東西了。」
    2022/11/29 13:19
  •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2022/10/01 22:12
  • 蔣萬安快篩陽性 7日起取消所有行程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6日晚上接獲團隊1名同仁快篩陽性消息,他也立即快篩,也呈現陽性,目前正在等待醫院PCR,即日起取消所有行程或改期。
    2022/05/07 05:14
  • 駕駛快篩陽性 游錫堃官邸辦公室清消、行程取消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早上收到座車駕駛快篩陽性通知,隨即自主應變,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座車、官邸及辦公室也都進行清消,今明兩天行程取消,本週三到本週五行程也協調變更或改期。
    2022/05/02 15:24
  • 《蜘蛛人》導演辭拍《驚奇四超人》 漫威曝2電影將延期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全球大收旺場,票房累破紀錄。導演Jon Watts成為賣座保證,不過原定由他執導的全新《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今日就宣布對方已辭去導演一職,未知原因。而同時更公布《蟻人3》(Ant-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及《Marvel隊長2》(The Marvels)都要改期。
    2022/04/30 17:47
  • 楊紫瓊自曝無濾鏡清純照 「逆齡20歲」顏值網暴動

    影星楊紫瓊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原訂24日凌晨將繼續與台灣媒體做視訊專訪,卻因新冠確診緊急改期,她難過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努力宣傳佳績,最近還分享在劇中沒有濾鏡的年輕裝扮,青春洋溢的模樣讓影迷都暴動:「女神永遠不老。」
    2022/03/29 15:56
  • 網紅丹妮婊姐「機票遭改期」費用須「自行吸收」 怒控航空欺負人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飛往美國跟男友見面,28日透過臉書表示,其實在啟程之前,接到來自航空公司的電話,說她的回程機票需要改期,但須補的差額費用,由她本人吸收,讓丹妮婊姐直呼根本是欺負消費者。
    2022/03/28 12:50
  • 藍吃癟?18歲公民權立院過 綠喊青年節改期

    18歲公民權修憲案立院闖關過,民進黨加碼喊青年節要變成325,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這是綠營推動已久的,看來藍營這回又吃癟,因為若以選民結構來說,對民進黨有利,但偏偏國民黨也不敢反對,就怕被說不挺年輕人,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他才是最早提出18歲公民權入憲主張的。
    2022/03/26 12:49
  • 婚宴剩2個月⋯會館來電「能否改期?」 準新娘聽理由怒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人都會舉辦婚禮宴客,事前通常都會看好日子和時段,再決定到哪間婚宴餐廳宴客。但最近有個準新娘發文,原本已和婚宴會館訂好時間,沒想到對方日前突然來電,詢問「是否能改期或延後?」會館理由竟是也有其他新人訂了同時段,讓她氣得大罵太扯,引發網友們議論。
    2022/03/1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