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改名 結果共2,015筆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1小時前
  • 為籌錢無所不用其極?馬斯克擬向X新用戶收費:先付錢才能發文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後,便大刀闊斧地展開一連串改革。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馬斯克再度宣布將調整X平台的收費政策,預計向新加入X的用戶酌收一點費用,以「對抗機器人攻擊」。「現在的人工智慧、網軍已經能夠輕易地通過『我不是機器人』驗證了,向新用戶收費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馬斯克於個人X平台上發文表示。
    3小時前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1天前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越南拒發江啟臣簽證 綠委:陸打壓不分藍綠

    跨黨派立委日前到越南參加世界台商總會活動,沒想到8日晚間的外交部歡迎晚宴被改名,就連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圖樣的桌牌也被收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認為,陸方打壓這只是開胃菜,因為就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的簽證也遭到卡關。
    2024/04/11 18:28
  • 保證獲利攏假!新加坡AGK集團3年吸金逾億 遭檢調搜索

    新加坡AGK「金鑰匙」集團(後改名FCD)被檢舉,涉在台開課非法招攬投資,宣稱只要在遊戲理財交易平台購買點數,模擬股市交易,投資30個月,保證獲利25%,3年來吸金逾1億元。台北地檢署今(9)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預計訊問該集團台北服務中心負責人郭姓被告等7人到案。
    2024/04/09 17:53
  • 專訪/台灣鴨王相助!方千玉改名再出發 訴追夢心酸:窮到只剩100元

    台語歌手方千玉曾以〈後山姑娘〉一曲走紅,今年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但在此之前,她曾經有過一段低潮,當時的她和前東家大棠合約到期後,一度考量經濟壓力,想轉型當主持人,獨自打拚長達7年,一度覺得唱不下去,而後在「台灣鴨王」師兄蔡義德牽線下,加入華特唱片大家庭。
    2024/04/06 08:34
  • 怕民眾對米製品恐慌!米酵菌酸改名 王必勝:音譯「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最新進展,在廚師的手上驗出「米酵菌酸」,不過今天衛福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米酵菌酸要改名為「邦克列酸」,王必勝解釋,是因為避免米製品的米字,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及恐慌。
    2024/04/03 14:25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西門町「絕色影城」不關了!新買家神救援: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於1999年創立的西門町「絕色影城」,2014年由喜滿客影城接手,並改名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但上月卻無預警傳出將於3月31日吹熄燈號的消息,讓不少老台北人的青春只能停留在回憶中。不過在即將停業之際,出現了新買家接手,將由網銀國際集團旗下的網銀國際影視,於今年第二季接手西門町絕色影城,期待很快就會重新與大家見面!
    2024/03/30 13:10
  • 退出傑尼斯就免被切割? 赤西仁接日本麥當勞廣告引議

    曾經輝煌一時的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過世後爆出他生前性侵、性騷多名男練習生,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近日更向BBC記者坦承,除了強尼喜多川之外,還有2名前員工也涉入性侵、性騷事件,震驚國際社會。醜聞纏身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但仍有不少廣告主選擇切割,日本麥當勞的新廣告找來已經退社的前傑尼斯藝人赤西仁出演,引發爭議。
    2024/03/29 12:10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024/03/28 13:07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正式切割大S!汪小菲剛回北京 S Hotel「突撤招牌」新名稱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前夫汪小菲開戰鬧不停,雙方互控婚內出軌,汪小菲日前更直衝警局怒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然而隨著汪小菲回北京,昨(26)日他終於撤下S Hotel的招牌,官方也透露新飯店全名,形同正式切割大S。
    2024/03/27 09:06
  • 切割大S?SHotel拆招牌 新集團接手經營

    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熱議,當初豪砸3.5億,用大S取名的SHotel,如今招牌已經被拆掉,外界聯想,是否要跟大S做切割,但飯店公關表示,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未來將會改名,繼續經營。
    2024/03/26 22:16
  • 中國信託捐1億助學!這所學校決議改名 新校名為「中信科大」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2日公告捐贈遠東科技大學新台幣1億元,遠東科大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這個學期將向教育部申請,審核通過後更名。
    2024/03/25 22:59
  • 每週僅1天!頭城夜市搬家開幕 宜蘭十大夜市營業時間一次看

    宜蘭頭城景點推薦!原先擁有30年歷史的「頭城夜市」,近期搬家並改名重新開幕,全新的「頭城吉祥夜市」目前共有百家攤位,比以前更熱鬧了!營業時間每週只開放1天,每週五傍晚17:30~22:30限定開逛。地點距離頭城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夜市還附設停車場,不管是搭車、騎車、開車前往都很方便喔!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25 15:42
  • 雞排妹栽了!用色卡密碼公布死對頭陳沂手機 遭判3個月定讞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日前在直播上「開戰」,雞排妹透過色卡密碼的方式洩漏對方手機號碼,導致陳沂的手機被打爆,事後爆氣提告,鄭也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最高法院今(22)日判處雞排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
    2024/03/22 12:04
  • 快訊/把握最後機會!IU台灣演唱會這天釋票 主辦:加開座位

    最後機會來了!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讓由於該場次採取實名制,需要出示身分證件,一度掀起「改名之亂」,有粉絲甚至喊出願意改本名向他人買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今(20)日宣布,將會釋出違規票券,再開放售票日期曝光。
    2024/03/20 12:38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2024/03/18 15:59
  • 台南新景點?路標出現「安平樹鼠」 遊客調侃:很會行銷喔

    台南知名的安平樹屋,最近改名字了嗎,原來有人發現馬路上的路標,安平樹屋英譯,把樹屋「Tree House」寫成了「Tree Mouse」,變成安平樹鼠,有人覺得有趣,開玩笑說,說不定會吸引遊客好奇,但也有人說英譯是給外國人看的,恐怕丟臉丟大了。
    2024/03/17 19:31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