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6筆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2024大選/侯康大進場「花15分鐘才上台」 板橋造勢破25萬人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晚間9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從台下大進場,走了至少15分鐘才上台,台上主持人喊出現場突破25萬人湧入會場,台下支持者也跟著群起激昂。
    2024/01/12 21:30
  • 救何博文論文抄襲?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45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2024大選/人潮沒停過!賴清德選前之夜 20萬人塞爆板二

    2024總統大選明(13)日登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今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而截至晚間7時,現場已經喊出湧入20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蕭配。
    2024/01/12 19:08
  • 選戰最後! 賴清德、蕭美琴北市合體車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合體,最後催票時刻,賴清德再強調派支持者團結站出來投票,而最後的車掃就在北市,帶著小雞們一起,不少騎士.駕駛特別停下來讚聲,但也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06
  •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尬場」 綠支持者走錯棚闖侯營爆口角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樣選在板橋區舉辦造勢晚會,藍、綠兩黨支持者紛紛前往板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2024/01/12 18:15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侯友宜最後關頭猛打棄保牌 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臉書發文,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表示藍白政黨沒合,但人民的選票可以合,最後關頭狂打棄保牌。對此,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每天在操作棄保,除了這個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2024/01/12 11:08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白色力量是關鍵」!侯喊話「柯粉」盼集中選票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晚間他臉書發文,再度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盼集中選票,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2024/01/11 23:20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2024/01/11 13:37
  • 柯文哲中和車掃路過學校 小學生等候興奮大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中和掃街,經過一間學校時,小學生們全都在走廊對他大喊,只是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也傳出,民進黨方面指柯陣營怕作業不及,要沿用凱道舞台,民進黨說不會計較之前柯文哲支持者的小動作,但柯文哲也說不須要刻意操作。
    2024/01/11 13:19
  • 「無總統高度!」賴清德新竹車掃 轟柯文哲稱原民需教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1/11)的車隊掃街,從新竹市開始,這裡也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不過現場支持者仍舊非常熱情,而對於柯文哲的動保政見指要再教育原住民一事,賴清德話說的很重!
    2024/01/11 13:17
  • 反駁馬英九! 賴清德反問:習近平能相信嗎

    民進黨晚間(10日)在彰化舉辦大造勢,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他當選就是開創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但也針對馬英九說的「就兩岸關係而言,要相信習近平」言論,多次反問現場支持者「習近平能相信嗎?」
    2024/01/10 23:25
  • 批賴不聽意見 柯:綠營幕僚絕對比我的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來到基隆廟口參拜後開講,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柯文哲說就算把民進黨拉下來,換國民黨執政台灣也不會有改變,這年代年輕人要成功得看他老爸是誰,另外他還批評賴清德都聽不進幕僚意見,他相信民進黨的幕僚絕對比他的好。
    2024/01/10 23:21
  •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2024/01/10 15:08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天!藍綠白三強出大招 選戰策略曝光

    2024總統選戰進入倒數關鍵階段,三強鼎立,選戰混沌不明,藍綠白三黨狂催票,各黨激烈攻防,鞏固既有支持者外,也盼爭取更多中間選民。《TVBS新聞網》剖析藍綠白三黨最後衝刺策略,陸戰和空戰雙管齊下外,大招盡出,邁向執政最終一哩路。
    2024/01/10 12:38
  •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2024/01/09 23:07
  • 綠打柯沒用? 爭議反促柯粉加強凝聚力

    還記得4年前的大選期間,在台灣吹起一股以韓國瑜為首的韓流,一群不離不棄的支持者,也就是所謂的韓粉,而如今這樣的效應,是出現在柯文哲身上,雖然沒有韓粉這麼鋼鐵,但強大的凝聚力也是非同小可。
    2024/01/09 22:55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