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3筆

  • 台灣人心態崩了?大選剛開完票 1關鍵字「熱搜連夜衝頂」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讓原本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看著候選人雙雙宣布敗選時,默默掉落淚。而選舉結果出爐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個關鍵字一夜之間竟衝到Google熱搜最高點!
    2024/01/14 21:41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敗選難掩失落 柯美蘭:我是藍白合受害者

    新竹市立委選戰,由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獲得連任,柯美蘭選難掩失落情緒,直說自己是藍白合的受害者,不過不會怪罪民眾黨,還是會繼續堅持理想,幫助社會弱勢,而順利連任的鄭正鈐,一早出發謝票,握手感謝支持者讓他高票當選,新竹縣2個選區也是由藍營拿下。
    2024/01/14 15:02
  • 「搶救王義川」奏效!綠政黨票逆風追10% 本人讚:你們是英雄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然而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拿下了13席,國會未過半。而民進黨先前曾展開的「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為的就是搶救不分區席次、盼國會過半。王義川本人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行14位,被認為是重要關鍵一席。他也在粉專稱政黨票「逆風倒贏國民黨1.58%,與最初的民調追了超過10%」,更對支持者喊話「勇士們,你們都是英雄!」
    2024/01/14 11:54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20年來「得票最低總統」!賴清德當選破紀錄 成綠營史上第4低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4成得票率勝出,而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也自行宣布敗選,讓期待政黨輪替的支持者當場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儘管綠營成功3連霸,但賴蕭配為近20年來,得票數最低的正副總統。
    2024/01/13 23:40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漁翁得利」難見藍天 國民黨支持者淚離場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藍營支持者看見大局已定,忍不住落淚!有年輕女子聽著侯友宜講到「民主的選舉,就是民主做主」,難忍鼻酸,淚灑會場,但也有支持者回應,早已料到這「漁翁得利」的結果。
    2024/01/13 23:29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2024/01/13 21:54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藍營認敗光速散場!「柯粉不離不棄」喊話:還會繼續相信他們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原先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在雙方自行宣布敗選之際,難掩心中悲痛、忍不住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與民眾黨開票現場,一方曲終人散、一方不離不棄,出現明顯落差。
    2024/01/13 21:08
  • 選前之夜喊破35萬人!柯文哲「一路墊底」 網揭慘輸藍綠真相

    2024總統大選火熱開票中,目前戰況民進黨賴清德已突破300萬,與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逐漸拉開差距,昨(12)日3位候選人各自舉辦選前之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柯文哲在凱道舉行「凱道公民之夜」,當天開放1小時左右便湧入大批支持者,然而,自開票開始,柯文哲卻始終落後居第3位,有網友對此感到不解引起熱議。
    2024/01/13 19:01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侯友宜落後賴清德50萬票 板橋開票現場氣氛低迷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下午4點之後已經開始陸續開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目前暫居第二,仍落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0萬票左右,而侯競辦位於板橋的開票之夜,主持人上台獻唱「堅持」,鼓舞支持者的士氣,不過現場前來的支持者不多,連一半的椅子都坐不滿,氣氛相當低迷。晚間8點,侯友宜、趙少康已現身宣布敗選。
    2024/01/13 17:18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2024大選/侯康大進場「花15分鐘才上台」 板橋造勢破25萬人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晚間9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從台下大進場,走了至少15分鐘才上台,台上主持人喊出現場突破25萬人湧入會場,台下支持者也跟著群起激昂。
    2024/01/12 21:30
  • 救何博文論文抄襲?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