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8筆

  • 瓜地馬拉總統就職遭延遲 支持者不滿騷動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14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外交部長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代表台灣祝賀,並已在13日和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會面。
    2024/01/22 15:04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感受酸甜苦辣!粉絲前抱陳佩琪 柯文哲:我愛你

    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舉辦「阿北森友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陪同出席,陳佩琪透露,選戰中的酸甜苦辣,柯文哲自己感受最深,還說私下兩人的對話,將陸續在臉書分享,就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大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9:20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Toyz遭痛毆!鳳梨力挺超哥? 質疑他「扯仇中言語」意圖激怒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事件引起大眾關注,雙方各有支持者。另一名網紅鳳梨,也針對事件發表意見,他先表示:「兩邊都有問題,一個是心態有問題,一個是處理方式有問題」。但今下午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對方4點質疑蠻有道理。
    2024/01/21 13:56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2024/01/20 13:56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國小生選前之夜失蹤 家長急報警...結果竟跟柯文哲有關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以369萬票落敗,不過民調專家戴立安指出,柯文哲持續向下紮根,且支持者最低不只到20歲,爆出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2024/01/20 11:04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萬老師闖國會!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發話了

    女星郭昱晴以拍攝廣告踏入演藝圈,接連演出多部戲劇,也從不吝於表態政治立場,2024大選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第12位順利進入國會,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成為本屆唯一一位藝人出身的立法委員,不少支持者對她的辦公室主任人選感到好奇,有粉專建議找《麻辣鮮師》的「他」,對此,郭昱晴回應了。
    2024/01/18 20:31
  • 支持者上班沒投票!柯:使投票率難破7成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檢討,再釋出影片跟支持者說明,他指出各國都在說台灣的投開票超級落伍,包括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都應該要做到,因為很多支持者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投票,導致投票率無法突破七成多。
    2024/01/18 19:17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川普橫掃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手心出現「不明紅斑」引熱議

    現年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輕鬆橫掃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初選,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有可能要二度上演川普對決拜登的戲碼。川普17日在紐約川普大樓前向媒體和支持者們揮手致意時,被拍到手掌心、手指部位出現奇怪的紅色斑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8 12:23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