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擾亂交通 結果共9筆

  • 英倫敦街頭「慢速遊行」亂交通 62名氣候運動人士被捕

    英國出現新一波針對國內石油及天然氣政策的示威行動,警方今天在倫敦逮捕62名氣候行動主義者,因為他們以「慢速遊行」的方式擾亂交通。
    2023/10/31 10:22
  • 2大2小!潮州牛兒一家逛大街 網:要去吃燒冷冰?

    有民眾拍下屏東潮州的五魁橋上,有2大牛帶2小牛,一家四口跑到馬路上逛大街,後面的車輛見狀都停下來讓「一家牛」先行,網友看到逗趣的情況也笑稱「長期吃草,這次逮到機會要去吃燒冷冰了」。但牛兒四處跑的情況已經擾亂交通,潮州警方表示,將會追查飼主到案,依法開罰。
    2022/01/09 11:46
  • 溼地過度開發 阿根廷富豪區遭水豚入侵

    阿根廷的高級社區,近日被水豚大舉入侵,數量高達400隻,引起居民怨聲載道,包括毀壞花園、擾亂交通,甚至還會攻擊寵物。然而水豚會湧入社區,是因為濕地過度開發,賴以生存的棲地遭到破壞導致。水豚的繁衍速度非常快,想要與牠們共存,勢必得找到能夠有效控制牠們數量的方法。
    2021/09/01 20:00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不二坊」恢復販售 一早逾百人攜凳子搶排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今天(9/27)恢復現場販售,下午4點半才開賣,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現場有超過100位民眾,有的還拿出凳子坐在路邊,擾亂交通秩序,店家也出來請大家先離開,另外,有人特地從台北下來,拿預購的蛋黃酥,表示需要提前1個多月才訂的到,甚至還有人打了將近100通電話,才終於打通。
    2020/09/27 13:15
  • 百貨警衛當路霸! 路中吹哨左轉恐觸法

    有民眾投訴台中市的SOGO百貨公司簡直就像路霸,會這麼說是因為百貨公司的警備隊站在十字路口中間吹哨指揮,要車輛通通左轉,似乎不讓直走,質疑擾亂交通,百貨公司回應警備隊會站在路中指揮疏導車輛,是因為之前站在路邊曾被顧客反映太靠邊指揮牌會看不清,強調日後會站在路邊疏導逛街車輛,警方再發生占路情況會開罰2400元以下罰鍰。
    2018/08/05 19:34
  • 愛爾蘭車禍元凶 小小兵「仆街」大亂交通

    是小小兵發動突襲嗎?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發生車禍,而兇手竟然就是電影明星小小兵!原來10米高的充氣小小兵,因為風勢太大,被吹到大馬路上擾亂交通,還有車子直接被小小兵壓過,讓路人都看傻眼。
    2015/08/05 10:49
  • FOCUS新聞/怒Uber搶生意 法運將罷工爆衝突

    近3千名的法國計程車司機發動全國大罷工,計程車封堵通往巴黎機場和火車站的道路,抗議生意被叫車服務Uber搶走,由於Uber相對低價搶客,讓全球的計程車駕駛感到憤怒,就這一年來看,2014年6月11日英國倫敦的黑色計程車駕駛就以擾亂交通的方式,抗議交通局拒絕禁止Uber以距離和時間計算費率。2014年7月西班牙的計程車司機抗議,Uber用車沒有任何執照,西班牙法庭判決Uber違法,要求停止商業活動,同樣也是2014年7月,台灣數百台計程車包圍交通部大, 抗議優步等「白牌計程車」手機應用程式影響生計。2015年4月30日廣東省政府聯合行動,對Uber廣州分公司涉嫌組織黑車進行非法經營,現場查扣了上千台手機。25日法國將近3千名運將,上街發起反Uber罷工,包括首都巴黎戴高樂機場在內,等地主要交通要道全陷入癱瘓,而火爆抗爭也造成70台車損毀,7名警察受傷、10人被捕。
    2015/06/26 20:36
  • 〈獨家〉「嗶嗶伯」亂吹哨 擾亂交通車主火

    哨子千萬別胡亂吹!高雄市街頭近來出現一名「嗶嗶阿伯」,騎著單車在路上走,只要準備過馬路,就拿起哨子吹個不停,也不管紅燈綠燈,就是吹哨音要大家讓他,把交通搞得一團亂,實在有點誇張!
    2012/10/0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