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擱淺 結果共778筆

  • 再2專業拖曳船馳援 傳長賜輪48小時內可動彈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6天,如今另外2艘專業拖曳船抵達現場加入救援行列。協助脫困作業的消息來源樂觀認為,這艘巨型貨櫃輪可在未來24到48小時內動彈。
    2021/03/29 11:05
  • 蘇伊士運河塞船阻斷航運 敘利亞實施燃料配給

    大馬士革(Damascus)當局今天表示,埃及蘇伊士運河的航道因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而受阻,導致運往敘利亞的燃料被耽擱,當局正在實行燃料「配給」。
    2021/03/29 10:28
  • 長榮貨輪爆「船首破損」下方現巨石 海水淹2隔艙急搶救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受困在蘇伊士運河多日,造成雙向航道阻塞,石油價格也受到影響,經過連日搶救仍未脫困,由於擱淺時船首受損,海水淹入船艙,目前正使用抽水機排除狀況,且運河管理局人員又在船首下方發現巨石,使救援行動變得更加困難。
    2021/03/29 09:31
  • 蘇伊士運河卡船 埃及總統下令準備替長賜輪減重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受困多日,運河當局負責人今天告訴埃及Extra News,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al-Sisi)已下令準備減輕長賜輪貨物的重量。
    2021/03/29 06:12
  • 長賜號卡蘇伊士運河逾5天 埃及總統下令「卸貨」助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邁入第5天,造成大量船隻無法通行,有許多貨運因此卡在半路,引發國際關注。雖然今(28)日傳出船尾和船舵有移動,但對於何時能完全脫淺,當局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稍早更證實埃及總統已經下令,準備卸下長賜號上的貨物。
    2021/03/28 19:04
  • 受困逾120hr!長賜輪脫淺失敗 恐要卸貨櫃

    長榮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已經超過120小時了。儘管稍早傳出船身移動了29公尺,卻還是無法靠滿潮脫淺。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當地時間周日下午4點(台北時間周日晚間10點),將再次嘗試讓船身浮起,如果還是無法脫困,恐怕得考慮卸下船上的貨櫃。
    2021/03/28 18:39
  • 快訊/長賜輪堵運河! 彭博社:擱淺前曾大超速

    長榮長賜輪擱淺事件!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在發生擱淺前12分鐘,長賜輪船速高達13.5節,遠高於蘇伊士運河的速限8.6節。此外運河管理局也表示,長賜輪擱淺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技術問題或人為失誤」,也讓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將成為船隻脫淺外的另一個焦點。
    2021/03/28 18:05
  • 用搬的?用拉的? 全球小童為長賜輪脫淺想妙法

    長榮「長賜輪」堵住蘇伊士運河已經第五天,該怎麼解決這場全球貨運危機,似乎成了現在最紅的親子話題。社群網路上,大量出現家長與孩子討論解決方案的影片,有些小朋友說可以用搬的、也有人說可以找100萬人,用繩子拉走貨輪。童言童語,也讓這場危機,有了更多趣味。
    2021/03/28 17:30
  • 長賜輪害的!20櫃情趣用品卡關 業者缺貨唉唉叫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數日,造成大量船隻無法通行,引發國際關注。許多貨運因此卡在半路,就有荷蘭情趣用品商告急,「逾20貨櫃商品塞在運河外圍」,表示此事件讓業者無法及時補貨,估目前已損失上百萬美元,叫苦連天。
    2021/03/28 16:47
  • 疫情與長賜號雙重夾擊下 舊金山油價恐飆漲

    舊金山經濟逐步解封之際,卻面臨油價飛漲,比全美平均油價高出一美元。專家有不同的解讀,包括高標環境保護政策和長賜輪擱淺帶動全球油價上升,但也不脫疫情效應。
    2021/03/28 15:09
  • 「長賜輪」癱蘇伊士大塞船 每小時狂噴114億

    長賜輪仍然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這讓美國也看不下去,傳出派出海軍的疏濬專家前往,各國都在關注,就是因為超過200艘船在等,而且卡了五天,至少損失1.36兆台幣,就連全球最大的木漿製造商也警告,這次的危機,可能會造成出貨短缺,連帶的國際油價也上漲。
    2021/03/28 13:35
  • 終於動了!「長賜輪」卡運河五天 小移17m

    長榮貨輪「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第五天,終於傳出好消息!運河管理局負責人表示,船尾和船舵有移動了,但對於何時能完全脫淺?當局無法給出確切時間。現在只能等待週末的大潮,能讓長賜輪重新浮起,順利脫困。
    2021/03/28 11:06
  • 汽車版「大牌長榮」橫卡車道 他遇塞子看傻:想致敬?

    本月23日長榮海運的貨櫃輪「長賜號」,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塞住雙向航道,照片曝光後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眾人紛紛笑稱其為「真的當塞子了」、「大牌長榮」。豈料日前魔術師陳日昇也透露,遇上汽車版「塞子」,讓他忍不住驚呼「超級大傻眼」。
    2021/03/28 10:09
  • 長賜輪船尾和船舵移動 管理局:何時脫困仍未定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負責人雷比今天指出,在試圖移動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後,讓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動,但無法預測長賜輪何時能脫困。
    2021/03/28 09:07
  • 長賜輪擱淺有解? 荷蘭團隊馳援:下週初有望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荷蘭海上救助公司Smit Salvage表示,如果在拖船負重能力、疏浚工程和滿潮等多管齊下成功移動貨輪,下週初長賜輪就能脫困。
    2021/03/27 22:46
  • 「長賜號」擱淺運河傳好消息 船尾移動脫困時間曝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全球海運大塞車,不過稍早終於傳出好消息,長賜號船尾已開始移動,方向舵、螺旋槳也重新運轉起來,救援團隊也曝光其最快脫困時間。
    2021/03/27 22:40
  • 快訊/長賜號續卡 運河管理局長說明救援進度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長賜輪」救援進度,表示目前共有14艘拖船參與救援,並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但由於救援還在進行,累計等待通過的船隻已增加到321艘。至於擱淺原因,局長說,風速可能不是主因,不排除有人為疏失。而接下來如果仍無法順利脫淺,也可能考慮卸貨。至於何時能讓貨輪重新浮起,局長表示無法給出確定時間。
    2021/03/27 22:22
  • 長榮貨櫃橫躺南京高速公路 「大排長榮」海陸成就解鎖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受強風、沙塵暴影響,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海運大塞車,如今再傳出一輛載有長榮貨櫃的貨車,直接橫在大陸高速公路上,後方大批車輛皆被堵住無法通行,網友也戲稱「真的是大排長榮」。
    2021/03/27 17:23
  • 長榮海運又出事!長賜輪級貨輪 煙囪在台北港被撞凹 

    真的是禍不單行!長榮海運的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還沒脫困,現在又發生另一起意外事故。長榮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27)日中午在台北港作業時,貨輪的煙囪被撞凹,一度被誤會卡在台北港,對此,長榮海運事後澄清,下午兩點多時已經開航。
    2021/03/27 16:07
  • 土埃中斷8年外交 助長賜輪脫困計畫重啟聯繫 

    土耳其向埃及提議派遣海難救援船哈頓祖母號協助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的台灣長榮海運長賜輪脫淺。土、埃剛重啟中斷8年的外交接觸,安卡拉盼藉此增進雙邊關係。
    2021/03/27 15:59
  • 蘇伊士運河被卡改道好望角 海盜與成本風險劇增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導致海運大塞車,已有前往歐洲的商船選擇改道好望,但卻得冒險行經海盜猖獗的西非海域;此外塞船衍生的天價賠償,也可能讓涉事各方之後大打法律戰。
    2021/03/27 15:01
  • 蘇伊士運河塞百艘船狀況 福衛五號3張衛星圖揭曉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受強風和沙塵暴影響,在蘇伊士運河失控擱淺,造成大批船隻堵住,網友戲稱「大排長榮」;國家太空中心也搭上話題熱潮,提供衛星圖,讓民眾藉此更認識衛星。
    2021/03/27 09:43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傳浮船脫困行動暫停

    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3名消息人士說,讓長賜輪重新浮起的行動今晚停止,明天將恢復。
    2021/03/27 08:30
  • 美國看不去下!白宮:願助「長榮脫困」蘇伊士運河

    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中斷水道航運。白宮表示,正在密切觀察狀況,擔憂可能會對全球能源市場帶來影響,美國也向埃及方面表達願意提供協助。
    2021/03/27 07:22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已完成87%挖沙 土耳其伸援

    蘇伊士運河當局今天說,為協助擱淺的台灣長榮海運「長賜輪」貨輪脫困,而需移除多達2萬立方公尺泥沙的挖沙作業,目前已完成約87%。土耳其政府則提議派船協助拖曳。
    2021/03/27 0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