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擎天崗 結果共74筆

  •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2024/01/24 07:03
  • 錯過等11年!今夜獅子座流星雨大爆發 仰德大道晚間9時交管

    獅子座流星雨今天晚間將達極大值,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預期陽明山恐湧入觀星人車潮,仰德大道、至誠路等附近路段從晚間9時起執行交通疏導,並彈性實施交通管制措施。
    2023/11/18 17:24
  • 快訊/擎天崗驚見男屍!駕駛倒臥共享汽車 明顯死亡未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停車場內,有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一輛共享汽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士林警方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男子的身分及死亡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21 16:10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陽金公路又封! 擎天崗3天累雨量逾1600mm

    大豪雨襲擊北台灣,尤其是在陽明山上的擎天崗,24小時雨量超過8百毫米,截至今天(17日)下午五點為止,累積雨量更超過1千6百毫米。不僅造成土石流災情,就連陽金公路部分路段,都因路面裂開、凹陷,暫時無法通行。
    2022/10/17 20:35
  • 入秋最低溫來了!明晨下探1字頭 又濕又冷「這天」才放晴

    週末因受到尼莎颱風外圍及東北季風漸增強的共伴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都有顯著的雨勢出現,且累積雨量也很相當驚人,從週六至今總累積雨量在宜蘭山區約七百至一千初毫米、大台北及桃園普遍也都有五百至八百毫米,甚至台北擎天崗累積至一千六百多毫米為全台之冠。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持續偏多外,仍有地形降雨發生,不過隨著颱風更為遠離,雨勢已不如昨天共伴效應顯著,今晚起就大幅降低影響。
    2022/10/17 20:13
  • 北台仍防豪大雨!冷空氣南下轉冷 今明風力最強

    針對中颱尼莎的海上颱風警報,已經在周日晚間解除,但是仍然不能大意,北台灣地區注意豪大雨,另外隨著東北季風南下,周一二沿海風力最強。在海警期間,台北市擎天崗、宜蘭大同鄉降下將近1千毫米的驚人雨勢。
    2022/10/17 09:58
  • 颱風天輔選還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晚間取消行程北返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地區,台北市擎天崗16日累積雨量突破600毫米,陽金公路、中興路口凌晨土石崩落,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卻跑到外縣市,替議員參選人輔選,遭藍綠議員抨擊。民眾黨晚間發出聲明指,柯文哲原訂本日傍晚車隊掃街及晚間一中街商圈掃街行程將取消北返,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2/10/16 18:32
  • 雨彈狂炸陽明山!土石流坍方「車卡路中」

    尼莎颱風在今天(16日)到明天早上最接近台灣,也持續帶來強勁雨勢,尤其是陽明山上,凌晨時才剛土石坍方搶修完成,沒想到今天早上8點,又再度坍方,現場泥流滾滾,還有休旅車被卡在路中,積極搶修當中,從昨天(15日)到今天早上10點鐘,擎天崗累積雨量也破700毫米。
    2022/10/16 12:37
  • 與謝金河爬山問市政 陳時中:一面聽一面喘

    今(10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2人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相談甚歡。陳時中受訪時表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議題很關注,今天與他談了「綠色台北」,「但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謝金河則說,希望陽明山的碉堡、草原與牛群可以成為市民的日常,未來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我們樂觀其成」。
    2022/09/10 11:18
  • 獨/討分手費遭拒絕!少女涉教唆「擄走男友押至擎天崗」糾眾痛毆

    台北市暗夜不平靜,驚傳擄人案件,一名14歲少年遭人強押上車後,被載到陽明山上毆打凌虐,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警網出動在擎天崗找到受傷的少年。
    2022/04/18 18:03
  • 擎天崗水牛遭「箭插鼻喉」! 陽管處:晚2天恐致命

    陽明山擎天崗上的水牛群,從以前野放到現在,近日卻有民眾拿著十字弓射牠們,其中有隻小水牛遭受攻擊,導致牛鼻插著一支箭,陽管處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團隊,工作人員表示,如果再晚兩天,恐怕會有致命危險,而根據動保法,如果攻擊野放水牛,不幸致死,最高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13 13:11
  • 水牛死亡事件遭糾正 陽管處:依指示提供緊急救護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死亡事件,監察院今天糾正陽管處。陽管處表示,已遵循監察院指示提供緊急救護,11月起完成設置營養補給點,備妥乾草、舔磚,跟獸醫師合作,隨時可進行醫療救護。
    2021/12/17 16:43
  •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死亡事件 監察院糾正陽管處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去年底頻傳死亡,監察院今天指出,內政及族群委員會已通過監察委員趙永清、王麗珍及賴鼎銘的調查報告,陽管處施設圍籬後又拆除的決策過程草率、虛耗公帑,有疏失,因此提案糾正。
    2021/12/17 15:05
  • 陽明山爆人潮!小巴客滿 男「硬擠公車」起口角

    現在一到假日,觀光景點幾乎都是人,像是陽明山擎天崗,公車站牌都是等車民眾,每台小巴都擠得像沙丁魚,有人要去冷水坑碰到公車壞掉,只能在擎天崗下車,但接下來的車班班客滿,等一小時想硬擠,卻和車內乘客起口角,公車業者回應會看即時影像,人流多會機動加開班次。
    2021/08/29 20:12
  • 新北動保處不知情 擎天崗水牛移金山

    日前陽明山擎天崗才有水牛接連暴斃,新北市動保處最近接到通報,說有兩隻陽明山擎天崗的水牛母女被移置到金山,只是整個過程,陽管處都沒有通知新北市動保處,也讓動保處人員第一時間相當錯愕,而目前水牛母女暫時安置在金山,動保處也會同相關單位,要針對周遭環境進行大消毒。
    2021/01/29 17:33
  • 擎天崗孱弱水牛移置金山 新北未獲知會緊急消毒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接連死亡,引發關注。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陽管處在未知會情況下,將1對孱弱水牛母女移置金山區,已立即訪視與消毒。
    2021/01/29 13:36
  • 又來!4水牛跑入平等里 遭里長暫綁「拘留」

    陽明山擎天崗的牛隻,最近有四隻跑下山到平等里社區內,里長擔心有危險先暫時綁住安置在一處空地,原希望讓牛去其他地方,但受到動保團體反對,陽管處也沒法處理,水牛就這樣被綁住超過一個月,沒法四處移動。
    2021/01/14 19:32
  • 圍籬阻水牛覓食? 保育巡查員:若沒擋「叫不回來」

    陽明山野化水牛死亡讓「圍籬」疑似成為禍首,曾目睹牛王驅逐公牛的陽管處保育員透露,僅10多秒就衝刺近300公尺,還途經拍婚紗與畢業照人群,幸好沒有撞到人,否則以水牛幾百公斤衝力,「不死也半殘」。
    2021/01/10 12:50
  • 擎天崗水牛死於營養不良惹議 獸醫:草地長不出嫩芽

    陽明山擎天崗野化水牛死於「營養不良」引發討論,台大獸醫專業學院兼任教授劉振軒解釋原因說,草地植被已老化,持續降雨導致土壤礦物質流失,加上去年12月連日降雨、光照不足,長不出含蛋白質的嫩草。
    2021/01/10 12:43
  • 擎天崗水牛死亡頻傳 陽管處專家會議建請移地安置

    陽管處今天召開跨領域專家會議,專家認為水牛不適合陽明山氣候環境,建議逐步移地安置水牛,未移置前,建議持續觀察牛群活動、限期更換圍籬材質。
    2021/01/06 21:49
  • 擎天崗水牛死亡遭開罰 陽管處:將提訴願

    台北市動保處對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死亡一事對陽管處開罰。陽管處回應,當初圍籬是依據各單位建議修復而成,並非「限制水牛生活空間」,再者,圍籬圈圍是否導致水牛死亡並無直接證據,因此將向行政院提出訴願。
    2021/01/06 21:06
  • 快訊/擎天崗水牛集體餓死 陽管處疏失遭罰7.5萬

    陽明山國家公園,日前爆發擎天崗草原的水牛,因為營養不良集體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今天(1/6)開罰,認定陽管處有疏失,處以最高罰鍰7萬5千元。
    2021/01/06 19:57
  • 擎天崗牛暴斃頻傳 陽管處自豪:護欄榮獲「工程金質獎」

    日前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情況甚至嚴重到「19天內暴斃18隻」,後來發現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民眾質疑,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圍起刺鐵絲網,就是造成牛隻吃不飽還弄得滿身傷的元凶,豈料隨後遭到陽管處否認,還自豪他們設了固定護欄,打造人牛最佳社交距離,工程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遭到網友罵爆。
    2021/01/05 16:33
  • 入冬首波寒流將襲台 陽管處拓展草場追蹤擎天崗水牛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擎天崗日前發生多起牛隻死亡,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已打開11處圍籬通道,並拓展牛隻覓食草場,減少人造圍籬影響水牛,也會持續追蹤牛隻移動情形。
    2020/12/2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