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4筆

  • 騎士闖紅燈遭撞噴上擋風玻璃 跟警說「我看是綠燈」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和長春路口,今(10)日中午發生汽機車對撞事故,機車騎士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還翻了一圈之後重摔在地。據悉,侯姓騎士行經上述地點時違規闖紅燈,才會導致對向直行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閃,因而發生碰撞,事後警消到場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好在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和員警說「當下看到的是綠燈」,才會一路往前騎。
    2023/11/10 17:24
  • 國三驚現血滴子 「鐵塊」砸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太可怕

    國道三號驚傳鐵片噴飛事件,4日一名劉姓女駕駛在駕駛途中遭遇驚險瞬間,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424.4公里處時,疑似前方不明車輛的鐵製物品掉落,直接向後噴飛,插進劉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留下一個大洞,讓劉女直呼:太可怕!
    2023/11/08 12:14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 男撞死人遺體卡擋風玻璃 竟冷血「載屍閒晃」隨手扔水溝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男子開車撞死人後,非但沒報警自首,還淡定載著卡在擋風玻璃的遺體閒晃,最後開到一處偏遠地帶,不疾不徐把屍體扔進水溝並駕車逃逸,冷血影片曝光引爆眾怒,警方已展開追捕。
    2023/10/25 15:20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抹上癮? 怪客「狂塗黃油」擋風玻璃變吐司

    面積比較大的白吐司?新竹竹北和平街14日清晨五點,有怪客出沒,拿出黃油,隨意塗抹在路邊轎車。一大早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希望能早點揪出這名怪客,並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20 13:36
  • 愛車停竹北慘遭「塗黃油」!車頂、擋風玻璃全遭殃

    新竹縣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日前凌晨趁著四下無人,竟然用黃油來回塗抹路邊一輛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車窗玻璃、後照鏡跟車頂都被抹上厚厚一層黃油,讓車主看傻了眼,氣憤得立刻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車主疑似與人有結怨,尚待釐清是否與此事件有相關。
    2023/10/20 11:37
  • 我忘了!男半夜砸車遭逮 稱「吃安眠藥」失憶

    昨天(10)凌晨1點多,桃園觀音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拿石頭及磚塊惡意砸車,造成一輛車擋風玻璃碎掉,另一輛車,多處刮傷,不過男子被警方逮到後,他卻稱說,自己昨晚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
    2023/10/11 12:05
  • 貨車「飛天鐵棍」砸特斯拉 車主嚇:險插玻璃

    一輛特斯拉開在市民大道上,這時左側車道的發財車突然掉出一根鐵棍,砸中特斯拉的後照鏡發出「砰」一聲巨響,特斯拉車主也嚇壞,因為差幾公分就會砸中前擋風玻璃。專家表示,雖然這輛特斯拉傷到的只是後照鏡烤漆,但如果送原廠維修,可能就要超過6千元以上。
    2023/10/09 19:20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嚇!內線積水濺「全看嘸」 男:沒安全機制恐打滑

    有民眾開著特斯拉行駛在65快速道路上,開過積水處水花噴濺,整個擋住擋風玻璃的視線,雖然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但還好事發當下,車輛啟動車道偏移、防滑安全機制,否則可能會打滑自撞,專家指出,其實近三年的新車,幾乎都有配備類似的安全機制,安全起見,如果遇到打滑情況,可以慢慢放掉油門並將方向盤打正,減速滑行。
    2023/10/05 20:23
  • 快訊/蘇花改「2遊覽車追撞」擋風玻璃碎 19人傷送醫

    宜蘭縣蘇花改今(4)日下午3時許,在蘇澳隧道北端104K處,發生2輛遊覽車疑似是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總計釀成10男9女肢體擦挫傷,無人受困,意識皆清楚,多數傷者多為長者,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已陸續將傷者送醫,博愛醫院救治9人,送蘇榮6人、送聖母醫院4人。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調查中。
    2023/10/04 16:38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違停下場慘!行人爬車一踩 擋風玻璃碎裂

    台北市有駕駛違停在行人專用道,為了等女友買早餐,結果一名行人路過時,看不下去上前理論,只是繞了一圈,駕駛還是沒開走,氣得直接踩破擋風玻璃,離譜行徑嚇壞不少人,警方到場雙方除了互告,駕駛還收到一張罰單。
    2023/09/18 13:29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 現實版飛車特技!車頭卻垂直落地 戰鬥民族駕駛竟自己爬出來

    我們時常會在好萊塢電影當中見到不少飛車特技,如果不是用動畫的方式修飾,那麼可能得動用到專業特技團隊來操刀。而這些飛車特技都必經經過精密的計算,以確保畫面符合電影需求,同時也確保特技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但即便在經過謹慎考慮的狀況下執行,有的時候都還是會面臨意外狀況,更別說是外行人想要自行嘗試。
    2023/09/07 22:46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斑馬線就在旁邊!台中男穿越車道被撞飛 全身骨折還吞罰單

    台中市北區昨(2)日晚間近11時許,48歲欉男沒走在斑馬線上,任意穿越路口,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撞飛,自小客車前車頭嚴重變形、前擋風玻璃碎裂,直接被撞出一個洞,而欉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傷,經送醫暫無生命危險,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欉男還得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吞下500元罰單。
    2023/09/03 11:16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27歲許姓男子,昨(29)日凌晨與朋友餐敘結束後,酒駕騎乘WeMo共享機車返家,不料,卻疑似不勝酒力,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前自撞路邊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許男還因此鼻子骨折,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經酒測值高達0.75 MG/L,這下許男不僅自撞受傷,還得面臨移送法辦的下場。
    2023/08/30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