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撿骨 結果共63筆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孩童公園玩沙!挖出「別人祖先」骨墳 在地人認:去一次就發燒

    竟挖出骨墳!台南有男童到公園開心玩沙子時,竟不小心挖出「人家祖先」,整個墓碑顯現出來,家長嚇了一跳。對此,命理師廖大乙警告,快帶去祭改。沒想到,還真有在地人回報,帶孩子去一次回家就發燒!
    2023/05/08 16:45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又出包!酷炫耍帥闖鐵路平交道 反骨遭酸變「撿骨」

    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又出包!上月底才有成員被爆代言博奕詐騙網站,這次老闆「酷炫」則因日前曬出一張違法硬闖鐵軌的耍帥照,遭到網友圍剿,指他根本違法又危害他人安危;該照片不到一小時就被火速刪除,他也隨即也發布聲明,表示願意接受處罰。但有網友就留言大酸,「差點變成撿骨男孩。」
    2022/07/10 17:56
  • 此地是我買!路中黏「撿骨罈」 擺墓碑宣示主權

    雲林麥寮一處私設巷道已經有二三十年時間,但前幾年土地遭法拍後,新地主不願意無償提供當地七戶居民出入,就在路中用骨甕和墓碑擋路。
    2021/11/08 18:16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經驗。一名人父在過世前,希望兒子能為他送終,但他也知道孩子個性,於是就跟對方說,自己體內打了八兩黃金。兒子聽聞父親這樣說,堅持要「親自撿骨」,但過程中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最後說了一句,「奇怪,怎麼會沒有呢?那我來幹嘛?」這讓大師兄在一旁看了百感交集。
    2021/08/30 19:18
  • 5歲妹撿骨哭喊「不要吃爺爺」家屬嚇壞 他曝對比照歪樓

    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所見所聞的作家、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今(16)日分享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日前他遇到一名5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殯儀館撿骨,豈料儀式都還沒開始,女童就突然指著桌上的「筷子」放聲哭喊「我不要吃爺爺!」令全場一陣尷尬。
    2021/08/16 13:20
  • 日月潭見底又浮出「道光年墓碑」 居民愣:恐未撿骨

    近期台灣西半部水情不樂觀,各地水庫水位持續下降,陸續亮起紅色燈號,其中日月潭水庫勉強維持28.8%蓄水量,一名網友日前開船遊湖,赫然發現清朝道光年間的墓碑,照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4/24 18:18
  • 扯!日婦遺體火化不見骨灰 竟被「吸進吸塵器」家屬崩潰

    日本京都一間殯儀館,日前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作業疏失,有民眾反映去年11月幫過世的母親辦完告別式後,遺體交由殯儀館火化,事後卻找不到骨灰。追問之下,原來是殯儀館人員出差錯,將骨灰全都吸進吸塵器內,家屬得知真相後崩潰,憤而提出求償3300萬日圓(約新台幣855萬元)。
    2021/04/01 18:26
  • 撿骨師「猛拔死者牙齒」丟棄 內行人曝禁忌:會吃子孫

    依照民間傳統習俗,撿骨師在拾起往生者骨頭時,都會特地將牙齒拔掉丟棄,不會放置在骨灰罈中。就有一名網友納悶詢問,結果釣出內行者揭露「怕吃掉子孫」,讓網友大讚長知識了。
    2021/03/25 11:19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快訊/夫殺小王裝桶棄置16年 回收鐵桶意外撿骨

    離奇命案,彰化大村發生桶屍案,賴姓男子懷疑李姓男子和妻子有曖昧,起爭執後拿石頭,把李姓男子打死,裝進鐵桶封起來。經過16年沒有人發現,一直到今年五月,有民眾想撿鐵桶回收變賣,打開桶子竟然看到白骨,嚇得報案,警方逮捕賴姓民眾,釐清案情,檢方偵結後,將嫌犯依殺人罪起訴。
    2020/11/02 10:29
  • 不捨陌生女淋雨!暖男共撐遭嫌「黑傘撿骨是不是」

    一片善心被糟蹋!一名男子剛出捷運見到有名女子淋雨,他於心不忍上前和對方共撐一把傘,原本以為友誼的小手會被感激,豈料女子反嗆「黑傘要去撿骨是不是?」甚至立刻走出傘外,寧願淋雨也不願跟他一起撐。
    2020/09/29 16:41
  • 想替亡夫撿骨…嬤賣鳳梨3年苦存14萬 藏床墊遭竊急哭

    雲林古坑一名75歲的阿嬤,為了替過世的丈夫撿骨入塔,3年來省吃儉用、努力賣鳳梨賺錢,再加上孩子們過年時給她的紅包,好不容易存了14萬元,沒想到本月12日卻遭一名男子潛入住家將這筆錢偷走,讓阿嬤急得都哭了出來,急忙報警請求協助,希望這能將多年的血汗錢找回來。
    2020/08/18 08:24
  • 公司印表機常卡紙 女打開驚見「屍體」留陰影:我要收驚

    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辦公室的印表機出現「卡紙」的情況,多半都見怪不怪了。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在處理印表機卡紙的問題時,赫然驚見蟑螂卡在裡面,當場讓她大崩潰,想立刻向老闆請假。
    2020/07/23 22:01
  • 大樓管理員撿到骨灰罈 員警打開「煞到」籲失主:快領回

    一般人若是撿到東西,大多會送交到附近警局,等候失主來認領。不過日前台北市1處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內,管理員在進行例行巡查勤務時,發現1個裝骨灰罈,打開一看裡面還裝有骨骸,通知住戶卻無人認領,最後只好送交警局處理。不料匪夷所思的是,幾名曾接觸過這個骨灰罈的員警,陸續都出現不對勁的情況,就好像是民間所說的「煞到」一樣。
    2020/05/25 07:50
  •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2020/05/12 17:08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摸過無數亡者!「撿骨師」曝心酸:沒人敢握手、談嫁娶

    死亡對許多人來說是禁忌話題,面對往生者內心必須存有尊重態度,然而一名「撿骨師」從事相關行業已有70年資歷,但也因為「摸過無數亡者」的一雙手,不僅連家人都不敢「碰他的手」,就連談嫁娶都談不成,適逢清明節剛過,撿骨師的行業近期也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
    2020/04/1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