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撬鎖 結果共18筆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住飯店險遭破門!驚見「開鎖神器」鑽門縫 陌生客辯走錯房間

    飯店驚魂記!美國女子黛布拉(Debra)分享,自己日前因出差入住飯店的某天晚上,遇到陌生人試圖用「自製開鎖神器」拉開門把,所幸自己及時發現並予以阻止,才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而嫌犯雖然在警方抵達前就已經開溜,但仍被趕抵的飯店人員發現,是一對陌生夫婦;對於試圖開門的行為,夫婦僅表示當時是要找朋友,只是走錯房間。
    2023/06/12 08:27
  • 趁半夜沒人!大膽慣竊「悠閒看報、坐地撬鎖」

    花蓮瑞穗市場一處攤位上,日前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而且這名竊賊行徑還十分大膽,先是翻一翻報紙,接著還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警方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是一名慣竊。
    2022/08/25 14:24
  • 瑞士刀撬鎖!南港車站繳費機「5天內竊2次」

    台北市南港車站停車場繳費機遭連續破壞!員工先是在2月底,看到三台機台被撬開,八千元遭竊,結果3月初,又有繳費機被破壞,這次兩萬塊被拿走,警方循線逮到慣竊,他曾因為類似竊案遭逮捕,供稱缺錢買毒品,重操舊業。
    2022/05/01 14:12
  • 西門町商圈連續竊盜! 兩人一組「小刀撬鎖」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出現兩名竊賊,光在刺青街,就有兩家店受害!嫌犯早在一週前,先來探路,知道業者作息後犯案,一人把風、一人拿工具撬開門窗,偷走茶壺、畫框和現金,甚至犯案後,發現巡邏警車經過,還故作鎮定,避免事跡敗露!
    2021/07/04 19:29
  • 雨聲掩飾撬鎖聲! 賊白晝連續闖宅行竊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4日下午遭竊賊闖入!當天午後下大雨,嫌犯以此掩護,自備破壞工具,連撬了兩戶民宅鐵門,但都沒得逞,竟然再跑到隔壁棟公寓,以相同手法犯案,成功進入屋內,不只偷走三千元現金,還盜刷信用卡,直到住戶回家,發現門鎖打不開,才驚覺遭小偷!
    2021/06/06 18:34
  • 趁你上班!雙賊闖出租套房 撬鎖搜刮財物

    出門上班慘遭竊賊闖空門!13日下午一點多,兩名男子闖進桃園一間出租套房,一人把風、一人拿手電筒與螺絲起子,前前後後破壞四戶住家門鎖,進入屋內翻箱倒櫃,短短幾分鐘,偷走所有現金與3C產品,警方比對監視影像,懷疑嫌犯是慣竊。
    2020/10/14 13:02
  • 娃娃機店好心借充電 反遭女「撬鎖」行竊

    有娃娃機業者,好心借人充電,卻反遭對方下手行竊!13日凌晨六點多,一名女子揹著大包小包,到新北市三重的娃娃機店借廁所,接著又假裝要借地方充電,伺機觀察環境後,趁著被害人離開店內,撬開地下室門鎖,偷走手機和名牌包,損失約三萬元。
    2020/07/21 13:00
  • 童趴18樓窗檯哭找媽 母竟阻警撬鎖「回家再處理」

    大陸湖北武漢1名6歲女童近日獨自被留在家,竟自行打開窗戶,將上半身探出窗外哭喊要找媽媽。警方到場協助,擔心小孩性命安危,趕緊聯繫女童母親,徵求同意撬鎖,不料對方完全狀況外,淡淡地說「沒事啦,回家再處理」,讓員警氣得大罵,「到底孩子的命重要,還是妳的鎖重要」!
    2019/09/16 17:25
  • 隨手關門!賊隨機挑目標 撬鎖闖屋行竊

    沒有隨手關門,引賊入室!新北市這名小偷隨機挑選目標,先按門鈴,確認屋內有沒有人在家,之後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忘了關門,潛入公寓內,撬門闖屋行竊。
    2019/01/10 15:06
  • 賊「15秒撬鎖」偷貨車 擋到民宅幸運找回

    又出現偷車賊,短短不到15秒就把貨車開走!新北市三重一間冷氣工程行16日開門準備營業,業者卻發現門口的貨車不見了,調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深夜拿工具撬開車門、直接把車偷走,後來是貨車被丟棄在路邊擋住去路,民眾報案才找回,到底偷車嫌犯是誰,警方還要追查。
    2018/06/23 18:50
  • 好傻好天真!賊闖空門 遭警「黃雀在後」活捉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一名傻小偷,日前在一戶人家門前撬鎖準備行竊,但屋主當時早就看到監視器報警,專心開鎖的小偷甚至不知道身後已經出現一群警察,完全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2018/03/01 15:35
  • 隨機偷!竊盜集團集體犯案 撬住戶門鎖

    台南灣裡地區23日清晨傳出遭竊盜集團光顧!當地至少3戶人家的門鎖,被人用電鑽、螺絲起子撬開,導致門鎖扭曲變形、就算有鑰匙也開不了,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1輛黑色廂型車形跡可疑,疑似每經過1個路口就放1個人下來,好幾個人集體犯案,現在周遭住戶都希望,警方能早日將竊盜集團瓦解,以免他們擔心的睡不好覺。
    2017/11/25 13:13
  • 變態私生飯守門3個月撬鎖…「他在等我開那道門」

    大陸歌手楊坤自從2012年加入《中國好聲音》後爆紅,獨特嗓音也在兩岸三地累積大批粉絲,近日他公開一段家門口監視器的畫面,只見一名長髮女子蹲在門口喃喃自語,不斷向楊坤告白,甚至嘗試撬開門鎖,讓楊坤忍無可忍,沒想到事後該名女子出面受訪,竟然語出驚人表示「楊坤不會怪我,他是在家等我開那道門」,網友聽了直說根本「喪心病狂」。
    2017/09/03 13:03
  • 3秒入侵!鎖定東區櫥窗店面 持鐵撬鎖

    北市東區出現一名竊賊,專挑小巷內的服飾店或是髮廊,趁著打烊後拿著鐵撬破壞玻璃門上的喇叭鎖,短短幾秒鐘就能闖入,接著拔走整台收銀機就落跑,即使店家有設置保全系統,竊賊相當狡猾,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內,在台北地區至少犯下15起竊案。
    2016/05/31 18:30
  • 賊撬鎖發動10秒鐘! 全新機車險失竊

    新機車最好多上幾道鎖以避免失竊!在高雄,一名車主把嶄新的機車停在騎樓下,牽車時發現車頭鎖頭被撬壞,調閱監視器才看清楚,是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光天化日下10秒鐘就發動機車準備騎走,幸好機車還上了大鎖和碟剎鎖,小偷騎不走,只好放棄行竊。
    2014/04/30 11:55
  • 「軟骨功」擠進門縫撬鎖 行竊香油錢

    竊賊偷香油錢,施展軟骨功奇招!基隆一名鄭姓嫌犯,身材壯碩,卻能硬擠進廟宇的窄小門縫,再拿掃把撬開門鎖,破門行竊,擔心被神明懲罰,犯案前都會先拜拜,得手後再用雨傘遮掩逃逸,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慣竊,循線逮住這名身手軟Q的偷廟賊。
    2013/03/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