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撫慰金 結果共154筆

  • 大S借汪小菲1億元!他驚「這麼有錢」 內行揪2點:太小看

    一直備受矚目的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爭議,最近又迎來高潮。據媒體報導,大S再婚後,汪小菲未有遵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更驚人的是,起先被傳為新台幣2600萬元的借據,其實並非新台幣,而是一份人民幣1600萬(約新台幣7069萬元)+港幣1000萬(約新台幣4067萬元)的「巨額借據」。此消息一出,也讓網友驚嘆大S的財力,竟然有能力借出如此龐大的金額給汪小菲。
    2024/03/25 08:51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前綜藝主持「性侵男網友」!拖上樓狂蹭 扒褲噁喊:狠狠X你

    曾有「碩士藝人」之稱的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於2021年遭控涉嫌性侵、猥褻,引起軒然大波;受害男子透露,自己在同志網路聊天室結識吳男,答應赴約後卻被惡意性侵得逞,甚至還被出言侮辱,遂羞憤提告。而在吳男被判刑3年6個月後,受害男子再對其提出民事求償、經法官裁定可獲得70萬元撫慰金,案件經吳男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4/02/20 21:10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整理亡妻遺物驚見「鹹濕對話」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

    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整理遺物發現,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化名)有姦情,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可上訴。
    2023/12/05 17:30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周玉蔻罵「拋妻棄子」判賠200萬 趙少康:太少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1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與《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並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對此,趙少康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200萬太少了」。
    2023/10/11 13:25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2023/10/11 12:17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台積電夫妻撕破臉!尪愛上外拍妹 拋棄年薪400萬正宮

    台南一對同樣任職於「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夫妻發生婚變,妻子抓包丈夫在Instagram上與小三親密對話,甚至發現兩人一同出遊,還有親親抱抱等親密行為,最後妻子忍無可忍離婚提告並求償撫慰金100萬,法院最後判定2人須賠妻子10萬元,不過判決書也意外洩漏夫妻倆在台積電的驚人年薪。
    2023/06/07 19:15
  • 好市多A肝莓補償出爐!消保會批敷衍了事 主張每人賠2萬

    好市多(Costco)冷凍3種綜合莓及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官方今(11日)公告將全額退費,並祭出「等價賠償慰問金」,相關醫療費用也會全額負擔。不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卻批評好市多敷衍了事,主張包括健康權撫慰金每人2萬元等內容。
    2023/05/11 18:02
  • 不滿女友提分手 保三警散布她私密照稱「騷貨」

    日前一名保安警察第三總隊邱姓警員,因不滿女友要和他分手,從2021年3月8日開始至8月底,於網路上多個社群軟體,散布女友的私密照片,還加註不雅詞彙稱她是「騷貨」、「嬌娃」等。邱男遭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刑事部分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而女方也請求賠償醫藥費1萬餘元及精神撫慰金778萬餘元,法官審理後判邱男應賠償76萬元。
    2023/05/09 14:24
  • 1天4次幫它取名「Amazing棒」 人妻外遇主管夫看對話火了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和丈夫結婚五年,卻背地裡和公司主管外遇,時間長達1年多,直到丈夫看了她手機後,發現兩人對話超鹹濕,曾一天發生四次性行為,每每完事後兩人還會討論、各自發表感想,甚至陳姓人妻還替主管的私密處取了綽號「Amazing棒」。丈夫事後對該名主管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20萬,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賠30萬。
    2023/04/27 15:27
  • 綠帽夫高中同學是小王 還傳訊挑釁: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一名人妻(小優)與丈夫結婚近20年,卻暗地裡和丈夫的陳姓高中同學大搞婚外情,平均2個禮拜滾一次床單,時間長達7年,不倫戀直到去年才曝光,沒想到陳男還簡訊挑釁小優的丈夫「謝謝你借我用7年」、「水一堆、真的棒」,讓人夫氣得告上法院,求償1百萬元的精神撫慰金。案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判陳男需賠60萬元,可上訴。
    2023/04/05 15:49
  • 兒跟少女發生關係判賠20萬 父母「嫌賠太多」法庭上切割敗訴 

    屏東一名許姓高中生前年6月,與其仍就讀國中學妹小美相約,到她家中喝酒,並趁著微醺時,跟小美發生了性關係,小美的家人在得知狀況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男方,必須賠女方20萬元的撫慰金,但許男父母上訴,主張夫妻倆早就離婚,加上兒子今年已經成年了,要求減少金額或是免除連帶責任。不過二審法官認為,2人雖離婚,卻約定兒子的權利義務行使或負擔,由雙方承擔,判2人敗訴。
    2023/03/05 18:54
  • 指導教授不倫人妻女學生「每週滿足妳」 尪怒求償遮羞費

    一名任職南部某國立大學的教授「阿華」(化名),與一名就讀碩士班的已婚女學生發生不倫戀,女方丈夫發現後無法接受,並發現兩人有不少曖昧對話,包括「我下學期都可以留給妳」、「每一週都能滿足妳」等,憤而對阿華提告求償100萬的精神撫慰金。法官審理後,判決阿華要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14 16:12
  • 偷腥尪連劈腿3女 「猜拳決定嘿咻誰在上面」妻崩潰提告

    高雄市一名已婚謝姓人夫,遭妻子發現與潘姓女子有鹹濕對話,內容提到「猜拳決定下次嘿咻誰在上面」等,另外通訊軟體內還和另兩名暱稱「臻臻」、「琦琦」的女子有親密對話,得知丈夫一次劈腿三女,謝妻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認為,臻臻和琦琦無法認定有侵權行為,但潘女和謝男互動,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際關係,判兩人須賠帶賠償謝妻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09 16:00
  • 遭值勤員警撞上!妙齡女智力退化剩6歲 國賠555萬元

    2018年3月底,新北市鶯歌區一名25歲的楊姓女子,騎車行行經鶯桃路685巷口時,遇上桃園市警察局八德分局姜姓員警開著警車追緝可疑車輛時,發生車禍劇烈碰撞,楊姓女子雖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傷勢嚴重,生活無法自理,致力也退化到只剩下六歲。楊女父母提出國賠,一審新北地院判警局應賠償楊女491萬元,並賠楊女父母各32萬元精神撫慰金,共55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2 12:51
  • 父喪出殯才1週…腥夫家裡滾床妻抓包 小三辯:我來捻香

    苗栗一名人夫「阿勝」(化名)在父喪出殯僅1週,就把小三「阿如」(化名)帶回家中上演激情秀,結果正好被元配「阿婷」(化名)撞見,阿如慌張之餘原想從窗戶逃離,但阿婷隨即報警逮人。小三被逮後辯稱,是到阿勝家捻香,還反控他們夫妻仙人跳。全案審理後,法官查出阿勝曾在家族群組自白「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認定阿如的確已侵害配偶權,須賠償正宮15萬元。
    2022/12/16 16:21
  • 想跟高薪尪離婚 妻外遇已婚保全:身心理都很舒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是銀行經理,年薪約200萬,不料年初時發現同為銀行員的妻子竟然外遇,對象竟是同樣有家庭的保全。保全妻子發現遭丈夫背叛後,蒐集證據並傳給吳男,他才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憤而向妻子和保全提告求償50萬精神撫慰金。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認定2人的確侵害配偶權,判連帶賠償10萬元。
    2022/10/27 22:01
  • 鄰居陽台抽菸怒提告 法官「二手菸飄隔壁」判賠4萬

    台中市一對江姓夫妻居住在社區大樓,但家中時常飄來二手菸,事後發現是樓下羅姓鄰居常在陽台抽菸,與對方溝通、投訴管委會都無效,江姓夫妻只好自行蒐證,並到法院提告。羅男辯稱社區並無禁菸規定,也無證據二手菸是他造成,但法院勘驗影片後,判決羅男敗訴,須賠償4萬元,且不得有讓二手菸飄入江姓夫妻屋內的抽菸行為。
    2022/10/23 19:21
  • 離婚2天前妻生下雙胞胎 尪哭嘆被戴綠帽:1年多沒同住

    苗栗縣一對夫妻在辦理離婚登記後2天,女方就生下一對雙胞胎,但男方表示在離婚前,兩人已經有超過1年多時間並未同住,直言這孩子不是他的。之後經過DNA親子鑑定,雙胞胎生父果然是另有其人,男方一狀向小王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決小王須賠償30萬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2/09/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