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撞電線桿 結果共366筆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金門2車相撞又衝撞電線桿 車體變形1男受困當場昏迷

    金門縣金寧區昨(22)日下午3時許,在環島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葉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處時,與駕駛小客車的劉姓男子發生擦碰,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劉男因此受困車內昏迷,經救護人員施救醒來後仍不適嘔吐,後續將雙方駕駛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4:02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高雄法師疑助念太累翻車 殯儀館前自撞「烏龜翻」躺路中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00巷,今(12)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據了解,56歲劉姓法師疑似助念太累,過彎時不慎自撞電線桿翻車,所幸劉男身上僅擦挫傷,無人傷亡。
    2023/12/12 17:19
  • 新北廂型車猛撞電線桿!他「慘卡20分鐘」不治 民眾聞巨響嚇壞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在昨(7)日晚間9時32分左右,開著廂型車行經埤頭二街時,突然高速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車頭嚴重凹陷。但當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足足花了20分鐘才將林男救出,但他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8 08:24
  •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2023/12/03 14:54
  • 男子拒檢自撞電桿翻覆起火 警救出發現竟是通緝犯

    新竹縣1名陳姓男子日前駕車轉彎未打方向燈,見員警攔停竟加速逃離,結果自撞電線桿翻覆、車輛起火,警方將其救出後發現為毒品通緝犯,並起獲毒品,訊後移送偵辦。
    2023/11/27 06:25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宜蘭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失控側翻農田 駕駛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回收車昨(2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馮姓男子駕駛回收車行經上將路二段時,不慎擦撞電線桿,連人帶車側翻路旁的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而另外2名隨行隊員則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09:17
  • 酒駕自撞怪妻!「老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這烏龍擄人案,卻抓到通緝犯。苗栗有民眾看到有女子被強拉上車,報警,警網追緝時,發現車子發生事故,自撞電線桿了。男子酒駕,所謂的「擄人」,是太太阻止他開車,被他強拉上去。車上還有2個小孩,撞車之後夫妻一人抱一個孩子逃跑,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被發現。結果先生酒駕,太太是詐欺通緝犯。
    2023/10/28 18:31
  • 快訊/嘉義縣驚悚車禍!騎士自撞電線桿 重機起火慘死

    嘉義縣159甲縣道9.7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重機騎士下坡時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未料重機起火燃燒,由於騎士被夾變形的機車殘骸中,逃生不及當場死亡。
    2023/10/21 14:50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憾!轎車自撞電線桿「變形爛毀」 苗栗男受困車內傷重不治

    苗栗縣三灣鄉昨(1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1歲連男開車行經苗17之2線三灣大橋附近,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子嚴重變形,林男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人救出,林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及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8 10:28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爸爸載二寶撞車 撞毀民宅與屋內車竟落跑

    彰化永靖,車子撞毀民宅,還有民宅內的車輛,又撞電線桿反彈。駕駛是30歲的男子,車上還載著5歲6歲2個兒子,車禍後,兒子被抱上救護車送醫,幸好沒有大礙,車主拒絕酒測,自行就醫,卻落跑了。
    2023/09/12 15:20
  •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2023/09/11 11:45
  • 花蓮台9線死亡車禍!7旬婦開車自撞電線桿 傷重送醫不治

    今(10)日上午7時許,花蓮一名75歲陳姓婦女買完菜後駕駛自小客車離開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電線杆,劇烈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緊跑來協助。這起車禍造成婦女左臉及右手臂撕裂傷,立即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9/1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