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撞爛 結果共509筆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快訊/台62瑪陵隧道「4車連環撞」小黃車頭全毀 5傷送醫

    台62線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西向1公里瑪陵隧道內,有4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事故車輛是有載客的計程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被撞爛,也造成現場5人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目前均已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治。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30 10:38
  • 快訊/國1墜河小轎車吊起來了!車體撞爛 32歲男駕駛卡車內罹難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轎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墜河車輛已被吊掛上國道,經家屬指認後,32歲蔡姓駕駛確定罹難。
    2024/03/29 14:15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影音/17歲無照男撞單車女 「30萬高階公路車」撞爛斷兩截

     
    2024/03/21 12:50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賠慘了!17歲男無照騎山道 撞爛30萬公路車

    嘉義台3線阿婆彎附近,昨天(3/17)下午發生車禍,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機車,過彎時追撞騎公路車的女騎士,所幸兩人都只有擦挫傷,但公路車當場遭撞毀,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公路車價值不斐,市價超過30萬元。
    2024/03/18 13:25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有片/車禍瞬間曝光!賓士環快撞爛 無照男駕駛傷重亡

    今(15)日初六開工,民眾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生活上班,不過一早7時許,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賓士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匝道口分隔島,車上30多歲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會獲報到場後,隨即將人救出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5 09:28
  • 宜蘭台2線駕駛自撞路邊壁 暴衝燈桿「車尾翹高」重落地2人傷

    台2線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車不明原因撞向道路邊壁,接著再撞上燈桿,造成整台車尾翹高後重重落地,車頭撞爛全毀,導致蔡姓駕駛及曾姓乘客受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7:01
  •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2024/02/11 09:22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