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44筆

  • 倒車撞死行人 駕駛稱「雷達沒響」遭起訴

    今年三月,有駕駛在台北士林福港街倒車時,撞死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79歲婦人,駕駛向檢警供稱,當時車內的倒車雷達沒響,也沒感覺有撞到人,是旁邊有人大喊,才知道闖禍了,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3/10/25 12:56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獨家/婦遭撞死家屬有冤 親友監院陳情 警:依法處置

    「彈劾失職警察!」監察院外24日上午出現一對父子舉牌抗議,他們遠從雲林北上,哭訴家人遭遇死亡車禍,警察卻不蒐證,片面相信肇事者說詞,認為司法無法還他們公道,只好到監察院陳情,由於臨時北上太倉促,前一晚還睡在台北車站,醒來後立刻抱一大袋資料到監察院。
    2023/10/24 13:09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又是酒駕奪命!宜蘭23歲男撞死女騎士 再衝民宅肇逃被抓

    宜蘭今(22)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親河路二段時,與一名江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江女的腳被撞斷噴飛約20公尺遠,當場不幸身亡,而林男隨後還開車衝撞附近民宅的車棚,林男驚覺出事後竟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林男住家逮捕他,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1mg/L,全案依公共危險致死肇逃罪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2 11:11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新北保全慘遭撞飛慘死 疑下班精神不濟「逆向騎上汽車道」

    新北市一名擔任保全的33歲王姓男子今(13)日清晨下班騎車返家,但疑似精神不濟,一路騎上新北環快的汽車專用道卻渾然不覺,結果慘遭迎面疾駛而來的廂型車撞上,王男被撞飛後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13 11:35
  • 首例肇逃通緝!日男踩油門撞死大學生 懸賞172萬

    日本27歲男子八田與一,涉嫌於2022年6月在大分縣別府市,駕車撞向2名大學生後肇事逃逸,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由於八田至今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於9月9日將他列為重要通緝犯,懸賞金額高達800萬圓(約172萬元新台幣)。他是日本首位因違反道路交通法規,遭到重要通緝的嫌犯。
    2023/10/07 18:31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Mei鬧翻閨密!狠發毒誓「被車撞死」 女星不滿業績被超越絕交

    女星Mei(邱馨葦)和陳櫻文(布丁姐姐)是好閨密,兩人日前上節目爆料曾因為業績鬧翻,當時Mei為了澄清沒有炫耀業績發毒誓:「如果我有炫耀我出去被車撞死!」氣氛超僵,期間陳櫻文的老公幫忙協調,直到有天陳櫻文傳來一張淚崩自拍,兩人才和好。
    2023/10/06 06:59
  • 賴慧如才剛被車撞!身體又冒新疾病 送醫憔悴畫面曝

    入圍過台語金曲歌后的賴慧如,因跨足演出八點檔後,人氣不斷攀升,近來更連拍兩部八點檔,導致工作量大增,每天都一大早出班,晚上又進棚拍攝,幾乎沒有睡覺休息時間,幸好日前她在《市井豪門》,因為救兒子導致被車撞死,殺青後可以稍微有喘息空間,怎料,身體竟亮紅燈,令她相當傻眼。
    2023/10/04 19:15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酒駕撞死8旬翁獲交保 家屬批人命只值6萬?

    81歲老翁18日早上去買早餐,結果就被一名32歲姜姓男駕駛,酒駕睡著撞上,家屬控訴酒駕罰責太輕,只有6萬元交保,而且說道道歉也沒出現;針對交保要件引起爭議,只是檢察官,都是以當事人的社經地位衡量,而酒駕新法上路後,確實以桃園來說跟去年相比攔查酒駕數據降低,但傷亡人數只減少5人,雖然加重刑責,但死亡人數依舊很高。
    2023/09/28 20:00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當空氣?台中公車急右轉不甩「義交狂吹哨」 路人怒檢舉

    過去發生行人撞死行人的悲劇,引起全台民眾關注「行人地獄」議題,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公車不禮讓行人,一輛公車正打算要右轉時,有先停讓幾個行人,不顧一旁義交的指揮,接著又繼續往前開,讓該名義交立馬狂吹哨制止,整起事件被目擊的民眾錄影下來,並向警局檢舉,目前該案已在受理中。
    2023/09/26 11:50
  • 桃園男子酒駕衝5機車!又撞死81歲老翁

    桃園這個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駕駛酒駕,結果衝撞路旁5輛機車,以及一名路過的81歲老翁,造成老翁嚴重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還有多處擦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9/24 20:14
  • 飆車撞死人還嗆法官!「德東飆車王」判刑4年

    日前在天母飆車造成1死2重傷,「德東飆車王」簡祥宇一審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四年,只是到現在,他依然堅持不認錯,甚至反過來指控是路人沒注意,跑來給他撞,而開庭時,他甚至說如果被重判「就要去簽安樂死」,反被審判長怒斥,是不是在威脅法官。
    2023/09/21 18:28
  • 妹見卡車尖叫但來不及!哥家門外被撞死 同路口1個月內3人離世

    美國德州聖里昂(San Leon)本月11日發生了一場令人難言的意外,一名6歲的女童跟哥哥一起在家門口街道騎車,看到一輛車子疾駛而來嚇得尖叫,但仍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9歲的哥哥在家門外騎單車被卡車撞後離開了人世。
    2023/09/18 16:10
  • 遭警車撞飛30m!女大生慘死街頭 美警笑開支票:她價值有限 

    美國的西雅圖一段爭議畫面遭公開,分局警員駕車執勤期間,先是以高達119公里的時速撞死女大生,後又用輕浮、揶揄的口氣笑稱死者只是普通人、且已經26歲了「價值有限」,直言只要開一張價值1000美元(約3萬新台幣)的支票即可;雖然事件發生在今(2023)年年初,但相關對話的錄音則是近日才被曝光,經瘋傳引起軒然大波後,西雅圖警方也證實已介入調查。
    2023/09/15 08:31
  • 行人走斑馬線又挨撞! 距3歲小妹妹慘死路口300米

    今年5月,台南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口,才發生3歲小妹妹跟媽媽走斑馬線慘遭撞死,時隔4個多月,又有婦人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一樣也是走斑馬線,卻被汽車撞倒,造成她頸椎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9/13 13:46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撞死17歲高中籃球隊員! 海軍女士官出面:跟家屬做最大誠意道歉

    高雄海軍女士官長開車暴衝撞上一對父子,導致17歲少年傷重身亡,警方一度以「女士官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就讓她回家,少年爸爸痛心質疑太過草率,下午檢警相驗,警方改以「過失致死」偵辦,女士官長也現身對家屬道歉,但是對於為何會追撞父子,軍方仍舊沒有交代。
    2023/09/12 19:08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