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撞到 結果共4,575筆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7小時前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1天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1天前
  • 台南輪椅嬤遇行人地獄!8車呼嘯而過就是不讓 警全開罰

    台南再現行人地獄!一名坐著輪椅的阿嬤與兩名女子日前行經東區崇德路口時,卻止步於斑馬線上東張西望,遲遲抵達不了路口,一名騎士見狀先是停下禮讓他們,但後方其他車輛卻無視阿嬤一行人,共8台車全部呼嘯而過,差點就擦撞到阿嬤。影片畫面曝光後,台南市警一分局指出,將會依法對影片中車輛進行開罰。
    1天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2024/04/23 11:06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2024/04/22 19:20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2024/04/19 19:35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2024/04/19 19:18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陳致遠、秀琴開蘇花公路爆意外!車撞「落石」爆胎 還原驚險過程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昨天(17號)開車走蘇花公路北返,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兩人還原事發當下,直呼若再晚一點上路,恐怕直接石頭會直接砸中車頂。
    2024/04/18 13:42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普悠瑪號和平站撞到落石出軌 無乘客受傷已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第445次普悠瑪號在花蓮和平站南端疑似撞到落石導致出軌,車上旅客無人受傷。台鐵表示,車上旅客已經引導至月台改搭區間車。
    2024/04/11 06:28
  • 普悠瑪疑撞上落石「2軸出軌」!現場畫面曝 台鐵緊急出動

    今(10)日晚間9時10分,445次普悠瑪號行經和平站南側,疑似撞到落石,導致1到3節車廂出軌,所幸列車並無翻車,台鐵出面說明,車上旅客目前均平安無受傷,已經引導旅客至月台搭乘4046次區間車續行樹林站,目前雙線不通,一級應變小組正前往搶修。
    2024/04/10 22:05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